2/26/2010

[玄幻]风月大陆(完美无删节全本)[TXT]

[玄幻]风月大陆(完美无删节全本)[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作 者: 端木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4751KB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55758030.zxxo.net

英文网盘:http://ul.to/fo8uee

我觉得《风月大陆》是开创了H玄幻小说的新纪元,就是因为它才让人知道了玄幻小说的精彩,好多年了再来看看依然是那么经典惹人回味。

阅后感受:淫书中的经典,经典中的淫书

一、初识

  作为一个80后的小青年(笑……)最初结识的H书是那种外面黄皮的写着黄易大大的盗版书,同学们几个人抢着H书看,虽然那时一本H书基本都是以哼哼哈嘿为主,基本都是那样的一大段一大段的,却也看的津津有味,在那样的环境下,也可以想到第一次看到【风月大陆】对我们那一辈的冲击啦。

二、结缘的原因

  一本黄色外皮的叫做【风月大陆】的小说,作者黄易(盗版小说的惯例),讲述的是一个好色男人靠征服女人来征服世界的故事,在当时另类的文章,吸引人的的书名,一下子就吸引啦我,在当时对应试教育的压抑,对传统武侠的不喜欢,那些类似的故事看啦一扁又一遍,比如花间浪子和玄霜,基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而风月大陆,则和他们完全不一样,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胆的yy发泄年轻人的内心不满,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内心欲望,但是每一个统治阶级都不会允许出现直接攻击统治阶级和不利于统治的事情发生,所以年轻的不满就需要一个虚拟的空间,虚拟的环境来进行发泄,大胆的想象,不仅仅是为了发泄和对现实的不满,还有一些平时想到但是不敢做的事情,另外还有学习到的令自己心情澎湃的却不存在的场景的重现,在当时可以舒缓我们的压力,带有很强的消遣性。这就要求YY小说脱离现实,虚构现实。这样子才能够玄想和放松。

三、无限的等待与希望

当第一次看【风月大陆】大陆时并不知道TJ这个含义,后来在2000年初,我在百度上搜索关于风月大陆的后面部分时,才让我知道啦这个令人深恶痛绝的词语,也带给啦我无限的怨念,我只能一扁又一遍的阅读,无奈,只能说是无奈,只是在偶然间,看到UT说风月大陆完结啦,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看看,结果偶然间,于一个小网站内找到啦(哈嘿)不容易啊,正应啦那句梦里寻她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哟偶好东西当然大家分享,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分享给大家,每天贴超过百楼,10天贴完(兄弟够意思吧,贴得偶手抽筋,眼至跳,终于贴完啦),当我边贴边看后,终于发现啦一个惊天秘密-----其实后面不是端木写的,是别人续写,这就是我发现的秘密(其实早发现啦,端木早就说不写啦,而且前后的差距也好大啊,这么写主要是要有悬念,悬念啊悬念)。

四、在读的感慨

【风月大陆】写的是一个不学无术(相对那些女猪脚而言,虽然男猪脚也有点优点),卑鄙无耻厚脸皮,靠女人的帮助下一步步的走向成功的,正应啦那句话‘娶拉他至少奋斗20年’,由一个出生平凡的百骑长到成为一个叱诧风云的帝国将军,人渣叶天龙都周围美女也越来越多,从开始的柳琴儿,玉珠,于风舞,到后面的多到数不清的美女围绕在他的周围,男猪脚也越来越厉害,地位也越来越厉害。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