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0

[成人都市]隔墙有眼1-167[TXT]

[成人都市]隔墙有眼1-167[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 无梦襄王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65MB
下载方式: HTTP下载,强烈建议用谷歌火狐浏览器下载,更快更安全,不会出现中断等问题!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9661eea9.zxxo.net

英文网盘:http://ul.to/yplysv

作品节选:

到了酒店,童瞳先下车拿着可以哥给的金卡到前台办入住手续。这张卡还真
他妈的管用,前台妹妹说可以开豪华商务大套房,那当然开了。拿了房卡童瞳和
黑子一人挎着一个醉醺醺的美女进了电梯。酒店里的服务员都行侧目礼,但是也
见怪不怪了吧。

进了电梯,童瞳虽然知道是有监控的,没有怎么动作,但是还是用手隔着裤
子掏了掏站在他对面的小红的裆部,在她阴部拧了一把。小红没吭声,羞涩的看
了他一眼,身体往黑子身上靠。玲玲长发盖着眼睛不知道看见没看见。

进了房间,装修是豪华,宽敞的大客厅,两间都带有卫生间的卧房。液晶电
视,真皮沙发。小红估计第一次来这么高档的地方,很兴奋,挣扎着站起来两只
眼睛四处乱看。黑子将她老鹰捉小鸡似的拦腰抱起,进了一间卧室,门也不关,
将小红按在床上就开始脱衣服。

玲玲也不知道是真醉还是假晕,萎靡卷缩在沙发上,长发盖着脸,看不到表
情。

童瞳坐在她身边将她的眼镜摘下,扔在茶几上。伸手搂过她说:「玲玲,没
事儿吧,要不要喝点水?」说着倒了一杯水递到她嘴边。玲玲睁开眼睛看了童瞳
一眼,张开嘴让童瞳喂水。

「噢……你别咬我咪咪……疼……轻点啊……我们先洗澡好不好……我想洗
澡……我都一身汗了……好热啊……」

「洗他妈的什么洗,老子就想闻你的骚味道,叉开腿,让老子闻闻,靠!真
他妈的骚啊。」

「哦……黑子哥……求你了……别揪我的毛啊……疼啊……」

小红被粗暴的黑子弄得哀嚎连连的,声音由卧室传到客厅。玲玲听了,涨红
着脸,赶快又闭上眼睛,缩进沙发里不动。童瞳将手伸进玲玲的牛仔裤里,抚摸
着玲玲平坦的小腹,指尖轻阴阜上那一撮稀疏的阴毛。对着她的耳朵调笑道:「
你看黑子现在要做你外甥女婿了,我要做小红的小姨父。」

「我想去洗澡。」玲玲蚊子一样的说。

「那好,我们一起去。」童瞳一把将玲玲抱进了另一间卧室放在床上,一边
接吻,一边帮着玲玲脱衣服,开始玲玲还象征式得反抗了一下,不过哪里抵得住
童瞳的坚持和高超的技巧,不消几下,彼此都一丝不挂了。玲玲闭着眼睛双手护
着自己的乳房和下体。

在灯光下仔细打量玲玲的胴体,纤瘦骨感,皮肤如缎,乳房丰盈,屁股坚挺,
细腰如蛇,曲线优美,大腿修长,浑身洁白无暇。看来,没少花钱在自己的身体
上。童瞳不由的将其搂在怀里,上下抚摸她光滑的皮肤,亲吻她娇嫩的嘴唇。

不着急,这长夜漫漫,美人已经在怀,何必粗暴呢。况且这等美丽少妇可遇
不可求,当细细品味才是。玲玲被解除武装后,也放弃羞耻,动情的跟童瞳接吻,
还主动抓住又愤怒的男根上下套弄。此时此刻一切语言多是多余的,两人向像好
很久的情人一样调着情。

童瞳的那双仿佛具备魔力的手在玲玲滑如锦缎的皮肤上面肆意游走于高山低
谷之间。每到一处俱被那绝佳的触感,吸引地流连忘返,徘徊良久。玲玲放佛一
柄乐器,在他的演奏下发出诱人的音符,身体也随之辗转反侧。

童瞳一把将她抱起顶到墙上,搬起她一条腿,握着长枪,对准她业已汁水淋
漓的裂缝就要挺枪进入,嘴里说着,「先干一次再洗澡吧!」说着腰部一用力,
终于贯穿了这位刚认识只有半天的美少妇的腔道。

只觉得肉棒一紧,仿佛被小手握着一般,紧凑异常。赶紧再一用力,就末根
而入,直顶到腔道的尽头。

玲玲闷哼一声,双臂紧紧的搂住童瞳的脖子,另一条腿也跨上童瞳臀部。童
瞳双手一抄,两腿微曲,腰部用力,将她钉在墙上。位置调整好,就开始大开大
阖的向玲玲发起进攻。玲玲也很疯狂四肢如章鱼一般缠绕着童瞳,抵死缠绵。但
只是喘着粗气,就是不叫床。双目紧闭,小嘴吸住童瞳的舌头,头发随之四下飘
散,表情摄人心魂。

一场激烈的男女之间的原始征战就是拉开序幕,何一个是久经风月的情场浪
子,一个是刚刚离婚的久旷美妇。童瞳拿出看家本领,用这最高难度,最耗体力,
最能展示男人魄力的交合姿势,舞动长枪,节节深入。玲玲最终也娇喘连连的呻
吟起来:「小童……你好狠……轻点……我受不了……好久都不做了……别这么
猛……让我喘口气……」

童瞳将肉棒死死顶进腔道不动,贴在她柔若无骨的身体上,眼睛狠狠的看着
玲玲的脸。她睁开眼睛看到童瞳火热的目光,羞涩的避开不敢与他对视,娇羞的
像个小女孩儿。

童瞳把嘴贴向玲玲的耳朵问她:「后悔吗?小姨。」

玲玲娇羞把脸埋在童瞳的肩膀上说:「好像做梦一样,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
肯定有事情要发生,没想到怎么快,我们这样算什么?」

童瞳用肉棒又在玲玲柔嫩的阴道里狠命顶了一下说:「你说算什么呢?」

玲玲嘤咛一声,双腿圈住他的腰,腔道一紧夹了龟头一下,张开小嘴吻住童
瞳的嘴,疯狂的亲吻。哼道:「给我……我要……」

接下来童瞳战火再燃,甩开长枪,与玲玲展开盘肠大战。

隔壁卧室的黑子站在床沿,正用最接近野兽结合的姿势一下狠是一下地操着
高高的撅着屁股的小红,一边操一边用手指抠着小红的褐色腚缝儿。小红被干的
上气不接下气,嘴里叫的声嘶力竭:

「你干死我吧……我生下来就是给黑子干的……喔……喔…你操死我的逼吧
……我的屁眼啊……疼啊……啊……」

「我操死你个小骚逼……黑爷的家伙大不大……操你爽不爽……」

「啊……大啊……我爽死了……使劲儿操我啊……」

「说你是小骚逼……浪母狗……」黑子操一下说一句,全面摧毁小红的羞耻
底限。

「啊……我是小骚逼……我是小母狗……我就让你操……」

「什么他妈的就让我操……你以为你是谁啊……我让谁操你……你就得叉开
腿让谁操……听见了没有……小母狗……」

「啊……噢……操吧……随便操我吧……你让谁尻我都可以……我就是你养
的小母狗啊……」小红此时觉得与黑子结合的地方好像着火了一样,刺激的电流
蹿边全身,已经忘乎所以。

黑子跨下那条粗大黝黑的“橡胶棒”像报复似的在小红的已经红肿的裂缝抽
插着,每次都是将棒子完全抽出,然后对着已经被操得已经如裂开的血红口子狠/
狠戳进去直到底部,将腔道里粉红的嫩肉跟白白的淫水带进翻出。小红的蜜壶里
发出空气被肉棒挤压而形成的「叽咕……叽咕」的声音,伴随着胯间的拍打声跟
小红的呻吟浪叫充实着房间。

黑子一边操一边抠着小红的肛菊:「小骚逼,后面这个眼让操过没有?老实
说。」

「啊!……疼……你轻点吧……我那儿没让干过……」小红又被操的又痒又
疼。

「真的假的,我抠着松松的不像是处屁眼啊,老实交代。到底干过没有。」

黑子在后面加紧了抽插跟抠弄。

「啊……受不了了……就干过几次……很早以前了……」小红吃不住,说了
实话。

「连屁眼都不是处儿了,你还真够浪的。操死你,以后你浑身上下只能让我
跟我兄弟干,听见了没有?」黑子在后面随心所欲的控制着“碳棒”抽送的节奏,
伸进小红肛门的手指已经变成了两根。

「别折磨了……我要……快点好好操操我……我差一点了……啊……我受不
了了……啊……」小红又一次要达到欲望的顶峰。

黑子也不吝啬,抽出后肛门里的手指,抱住肥白的屁股给小红来了顿猛的,
几十下下来,小红就高潮了,白色的淫水流出许多,顺着大腿流到了床上。然后
就瘫了似的爬在大床上。黑子可不放过她,躺在床上拉过小红的头,就将刚从阴
道拔出来的肉棒塞进她的口里。

…………

玲玲现在已经胯坐在童瞳的腰上,像在驾驭着一匹烈马。刚才童瞳站着操了
半天,她虽然也是浪叫不已,但是好像不怎么爽,童瞳问她要不要换个姿势,她
嗫喏的说:「我要在上面才行。」呵呵,这看来是结婚女人的通病吧。

玲玲翻身上去,也不猛起猛落,只是用潮湿的腔道紧紧夹住童瞳的硕大男根
慢慢前后摆动屁股开始摩擦,蜜壶内的肌肉随之蠕动,感觉也妙不可言。童瞳伸
手握住玲玲胸前的那对颠簸椒乳,欣赏着她妙曼的身材和沉浸在欲望快感里的性
感表情,不时抬腰给她来下狠重的轰击。

她由快到慢由轻到重的套弄起来,上身挺的笔直,套着大肉棒,屁股一前一
后的开始快速耸动,长发四下飘散,嘴里喊着:「嗯嗯……舒服死了……好硬…

…顶到花心了……」

见她快到时候了,童瞳上身探起,把她拉入怀中,两手搭上肩膀向下用力,
屁股使劲抬起,上下抽动。玲玲张嘴吻住童瞳,将舌头疯狂抵入他的口中,屁股
激烈旋转起落。

「嗯……小童……哦……小童……我来了……」玲玲瞬间达到了高潮,阴精
流出,浇的童瞳龟头一热。

中间,童瞳发也有两次忍不住想射,但是多年泡女经验,提肛仰头舌抵上颚,
变换下节奏,还是忍住了,过了那两次以后,你想射都难,这就是中国的房中术
中最粗浅的控精功夫。由于之前他也吃了少量的春药,现在还是坚硬如铁,越操
越硬。

不准备给这个成熟的少妇丝毫的喘息余地,为了一次将她彻底的征服,童瞳
奋起余勇将让她撅起屁股准备继续讨伐,正要刺入的时候,玲玲说:「小童你还
要啊……我受不了,洗个澡吧,下面粘死了,我去放水……」说完,挣扎着疲惫
的身体逃也似下了床。不好意思的用手掩着下体跑到了卫生间。

童瞳点了根烟躺在床上休息,看玲玲光溜溜在浴室里忙着往浴缸里放水,低
头试水温的时候,屁股高高翘起,露出被操的红肿的蜜桃,淫靡的蜜唇这时候也
被红肿的挤出露在外面。

放好了水,倒好了浴液,她将头发在脑后一盘用淋浴就跳进豪华大浴缸,童
瞳也忍不住闯了进去,跳进水里,伸手抓过玲玲滑腻的乳房将她拉进怀里。

「你真叫童瞳吗?好奇怪的名字啊?不是你的真名吧?」

「哈哈,我老爸觉得这个世界太复杂了,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名字,希望我能
看清楚这个世界。没有必要骗你啊,我还怕你赖上我吗?」

「我不会赖上你的,我只想知道跟我有过一夜的男人叫什么名字,你是我第
三个男人。第一个是我大学的同学,第二个是我丈夫。」玲玲幽幽的说。

「你不是离婚了吗?应该叫前夫吧。你离婚多久了?多久没做爱了呢?」

「唉,现在只是分居,还没有真正离婚,他在外面搞女人,听说还生了孩子,
我现在才知道他刚跟我结婚外面就有女人,我说我怎么怀孕不了,原来都用到外
面去了。」玲玲委屈的叹息道。

「你老公傻逼啊!这么好的女人不要,去外面搞破鞋?」童瞳环抱着玲玲的
身体,摩挲着光洁的皮肤:「多好身体啊,你老公不知道怎么想的。」

「男人一旦得到就不懂得珍惜,家花没有野花香呗。」

「那怎么不直接离婚呢,分什么居啊?」

「他是怕给我分财产,他是做工程的,我以前没防备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少钱,
现在他只想把那个服装店给我,把房子给我,再给我20万块钱,就想把我打发
了,我才不想这么便宜他,我不是为钱,我娘家也是做生意的,不缺那几个钱,
但是我就是气不过。」玲玲恨恨的说道:「可是我也没什么证据,他说他的公司
是跟人合伙的,现在也不景气什么的,总拿各种理由来搪塞我,我一个小女人也
没办法跟他斗,他关系也很多。」

「哼哼……想办这种人也不是没办法,正常的方式不行,可以走走旁门左道
啊。」童瞳拨开玲玲的腿,用手指轻轻抠了抠她的后庭,一语双关的说。

「别弄那里,我那里还没有人碰过呢,他要求了很多回我都没给他。你说什
么旁门左道?你有办法吗?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我看你们不像什么地质局的。」

玲玲转过身,面对着童瞳。

「呵呵,那你看我像干什么的?」

「你那个朋友绝对不像什么搞地质勘探的,看着好像是刚放出来的一样,看
女人的样子,仿佛要吃人。你我看不透,说不清楚你是什么人,但是感觉你就是
个很有故事的人。我今天稀里糊涂的就跟你……我分居三年了都没有找过男人,
今天是下午刚给他电话里吵了一架,心里烦才跟着小红出来散心,谁知道就碰见
你着个冤家。」说着玲玲伸手拧了童瞳一把。

这时候听见隔壁小红叫的撕心裂肺的,「啊……黑子你绕了我吧……你的东
西太大了……屁眼都要给你干裂了……啊……求你了……轻点吧……疼死我了…

…」

在隔壁的卧房里的床上,黑子像摆弄玩具娃娃一般,将小红整个身子窝成两
截,把两条腿压在小红的胸前,挺着无坚不摧的“碳棒”疯狂的操着小红的柔嫩
的肛门。

「装他妈的什么装,又不是处屁眼还他妈的装紧啊,老子不嫌你脏肯干你就
不错了,还真他妈的紧,比前面紧多了,过瘾。」黑子边说边干,对着屁眼猛插。

可怜的小红只有忍着挨操的份儿,她估计做梦都没想到遇见一个这么霸道的
男人,在这个凶悍强势的男人面前她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2 comments:

小小 said...

求巨轮 (1-30)全书 门房秦大爷的性福生活全集 请发布 希望网站,越办越好 呵呵
小说多更新些谢谢 注意身体

35766 said...

已经发布!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