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都市]极品艳遇生活(1-413)[TXT]

[都市]极品艳遇生活(1-413)[TXT]
小说类型:成人
小说大小:2.75M
使用方法:下载解压即可
下载方式: HTTP下载,强烈建议用谷歌火狐浏览器下载,更快更安全,不会出现中断等问题!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dea70127.zxxo.net

英文网盘:http://ul.to/5fhklt

精彩内容: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我像平常一样伸伸懒腰,靠,感觉不对劲。

首先,我鼻中闻到的是一阵阵幽香,手伸出去时,触手温软,我头向左边一转,吓了一跳,只见林非烟正安详的睡在我旁边,双眼紧闭,嘴角挂着幸福满意的微笑,好像正做着美梦呢。

我差点叫出声来: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将手轻轻从她胸部收回来,好一会儿,我才平静下来,仔细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但越回忆,头越疼得厉害,并且浑身都是酸痛,像是经历过一场剧烈运动。

模糊的记忆中,我觉得我和林非烟偷吃了禁果了。

看着林非烟上身衣衫不整,胸衣早已不知被我扯到哪里去了,下身更是光溜溜的,纯白色的床单上,留下一小摊血迹,这些都是见证昨晚我们发生了不寻常的关系,看着她下身的那摊血迹,我微笑了笑,和她发生关系,是迟早的事,可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之下。不过这样也应该是我和她最好的归宿了。

但迷迷糊糊间,我总觉得不太对劲,我记得我昨天到后来,因为春药的缘故,散失了心智,只是迫切的需要女人。但当时在我身边的女人并不是林非烟,可怎么一觉醒来,林非烟就睡在我身边了呢。

昨晚春药发作的我,到后来已根本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我只记得我当时很需要,然后就倒在了床上,在床上我还听到有人争吵的声音,最后好像还有人打架了,最后的最后,我感觉有女人的身体睡在我身边,我可就毫不客气了。

为什么我春药发作之时有人打架呢,会是谁呢?“苏晨!”我脑子里想起这个名字,吓了一跳,赶紧转过头,这一看终于让我叫出声来。只见苏晨也是一脸满足的睡在我侧面,造型基本上和林非烟差不多。

“不会吧,难道我昨夜连御了两女?”我惨叫一声。

回忆,好好回忆,这时候苏晨忽然靠过来身子,呻吟了一声,道:“夏雨,唔,再亲亲我好吗?”

我吓得魂飞魄散,刚想推开她的身子,却听到她发出轻微的鼾声,原来这小妮子在做美梦呢。

这动静让林非烟动了一下身子,幸好她睡得香,没醒。我努力不让自己的身体闹出太大的动静,低了下头,只见苏晨下身的白色床单上也染有一小摊鲜艳的血。

可这炫目的红色不仅没让我有成就感,我连死的心都有了。

事实胜于雄辩,我该怎么向林非烟交待?

左边是美女,右边也是美女,我没一点左拥右抱的感觉,开始考虑两位美女先后醒来时的情景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