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胸大有罪人物剖析

恶魔-阿威、余新

  本文的主角,一个非常变态的恶魔,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又恨多读者看
到他的故事既是可怕可恨但不免嫉妒他吧,最后坐拥2姐妹,但小弟不怎么认为,
我说俩个人物给大家看看,那就是金庸老爷子笔下的俩个人,血刀老祖和韦小宝!
我觉得这个主角很有他们结合的味道,血刀老祖,坏的那么成功。韦小宝,坚持
到底的不懈精神,阿威算是做到了!每次看到阿威作恶我就在想,为什么?为什
么他要作恶?为什么能成功?难道真是天帮助他吗?当科学文明日益强劲的时候,
信仰默默忽视了,科学说人死如灯灭!但我坚信信仰,因为我知道有些人在凡间
受不到惩罚,他们能拿钱,权摆平!所谓法律,永远高不过钱和权这俩者的!所
以,相信信仰吧~ !相信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其实,主角的罪恶源于童年,真的应了三字经的那句话,性相近,习相远!
童年的阴影使他恨透了胸大的女人,所以他开始作恶了!

  至于为什么能成功?我想到了恶魔这个词,什么是恶魔,就是舍得,当一个
人什么东西都舍得了,他就真的可怕起来了!!所谓打架就怕不要命的!所以男
主角被抓时想的就是死,他是全文中唯一不怕死的,因为他在这个世上没有不舍
得的!就像百家讲坛里说的,人之所以怕死,就是因为有不舍得!可以去看那些
其他人物,除了帮凶老孙外,全部是因为恶魔握着他们的不舍得东西,威胁着他
们,最后全部就范了!哎,这也许是英雄和凡人的区别吧!

  我们觉得男主角虽然最后得逞了,但他绝对不是个美满的结局,除了那个寡
妇委曲求全的屈服外,他可以说没有得到一个女人的心,他只是在肉体上的占有
而已,所谓做爱做爱,爱是美好的,就好像你去嫖妓和跟你相爱的人上床那样,
境界绝对不一样,但我绝对选择后者!前者只不过是寻求刺激罢了!不会美好的!

  所以男主角是一位可恨,可怕,但有时可怜的恶魔,他的目的是达到了,但
其实内心是无比的空虚的!那是因为他不懂得什么才是爱,只有爱才是来到这个
世界要寻找的,这也是天堂与地狱的区别吧!

              警花-石冰兰

  我一直无法理解女人无才便是德这句话,感觉孔子有点不重视女性,但看看
小兰遭遇呢?试问如果他听从丈夫去调文职,结果会怎么样呢?试问不抛头露面
又会怎么样呢?可惜她很要强,要反驳孔子的那句话,于是事业与这位女性挂上
了沟,显然,开始时不错的,能晋升队长还是不简单的,但当我们去看她的第一
个案子,是多么无奈啊,女人的矜持荡然无存,为了破案屈服凌辱,和为了金钱
出卖肉体虽然道德不一样,但形式呢?

  最终女主角还是斗不过男主角,过份的被凌辱,警察的通病马后炮等等,但
有一点值得肯定,女主角心里永远没有屈服,我想作者也算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
案吧!邪不胜正吧!

  但还是那句话,女人最大的幸福是美满的家庭!

               其他人物

  护士长典型的传统妈妈形象,一句话,为了自己的孩子,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虽然很伟大……

  副市长夫人高傲的女性,可以看出从小就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以至于被凌辱
后精神失常了,和护士长是多么的类似,依然母爱是伟大,同样,这也是坏人们
可以利用的!

  副市长悲惨的一生,身为国家要员,却要听命于恶魔的指指点点,就是因为
自己的孩子安全,依然很伟大,同样,依然被利用!

  小孟可敬的女警,致死也没有屈服于恶魔,要不是那一点点的初恋,舍身取
义会更加伟大,无奈……

  萧珊公主型的高中生,桀骜不驯,小孩子气,刚出场挺腻味这样的女孩子,
老是那样子的轻佻,看不起身边的每个男生,但凌辱后可怜啊,我想作者走了极
端吧!想在文中好好报复下这样的女孩子吧!

  王宇青年干探,虽有满腔热血,但抓贼不是打架,只有料敌于千里之外才能
成功,无奈,敌人料警方与千里之外啊!

  剩下的人物不想多说了,自己打了这么多,也够累的,很喜欢这篇小说,虽
然很黄很暴力,但就像“水浒传”那样,作者是在以游戏的方式写的吧,只不过
写出了终极结果罢了!

  所以说,当我们遇到恶魔拿着自己的不舍得威胁你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是屈服于他还是舍身取义呢?你会做英雄还是凡人呢?

小说下载:http://chengrenchaoshi.info/?p=554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