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0

母女控的福音书——推荐老书《玉麟传奇之母女狩猎者》

不知道多少人看过这本书,但是我想看过的人肯定都会喜欢的。
这本书的作者是写混蛋神风流史的浪子何欢,这是作者自己爆的料,应该不会有假。混蛋神风流史是一本七拼八凑的异界H书,内容情节是模仿我是大法师,色情内容则是七拼八凑四处抄袭,作者自己承认这本书写着玩得,但即使如此,这本混蛋神风流史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见广大青少年之饥渴。
话说回来,这也说明了浪子何欢的文笔很不错。玉麟传奇之母女狩猎者是他精心打造的原创文章,也是非常好的情色小说。
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字:真!我们平时看色情小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一边看,一边知道这是瞎编的。毕竟现实中的女人不像小说中那样,动不动就发情,也不会轻易地被肉棒征服。所以我们尽管看,但是心理总归是入不了戏,潜意识觉得假!这本母女狩猎者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的真实感。是的,看完之后你回想一下,可能会发现种种不合理之处,但是在看的过程中,你会觉得一切都像一本“普通的、现实的小说”,这就是这本书最大的优点。
书的开始是一场车祸,我(柳玉麟)的老婆许淑玲被车撞死了,对老婆情深意重的我承受不了这个打击,陷入了消沉。这个开头,就显出了作者的功力,把心爱的妻子写死,既可以带出后面的情节,也给一系列女人腾出了位子,否则深爱妻子的我是不可能搞后宫的更不可能搞自己的女儿,所以,这个开头,奠定了小说合理性的基础。
道德的崩坏是一步一步的。第一个玉梅姐不过是寡妇和鳏夫之间的慰藉,也是玉梅姐暗恋的后果,既合情,又合理,不违背任何礼法,而且暗中点出了主角我的魅力。足见作者的良苦用心,不要一下子太过火,温水煮青蛙,慢慢煎熬,即是煎熬主角的道德,也是煎熬读者的道德。否则一开始就写出一个好色淫荡的主角,这个小说就彻底掉价了。作者的色情描写也是中规中矩,难得的是不像有的作者,只见色欲,不见色情,须知道,带有感情的色欲才是色情,否则和干猪肉有什么区别!
小说下面慢慢展开,并不急于推倒女人,反倒是像写经典小说那样,描写人物的心理,叙述其活动,一点点拉开帷幕。比如认识了张怡菁并且英雄救美等等。都市文中不可能没有任何金手指,作者给主角开得金手指就是武术和性能力了,后期还有一个炒股。另外,出现了苗玉秀和嘉妮母女,她们是我的妻子从车祸中救出的,当然也是未来的猎物。在这几章中,基本都是为未来做的铺垫,最重要的就是主角我收了几个干女儿,地球人都知道,干女儿者,“干”女儿也。主角还是貌似纯洁的样子,不过作者的尾巴已经露了出来。
作者很耐心,一直在铺陈情节,并不急于描写主角的道德堕落,第十章,真如章节名称“峰回路转”一样,情节也开始加速运行,到了这里,我们才能隐约看到本文是一篇情色小说。这章讲的是两个小女孩为了主角争风吃醋,被主角听到了。他感慨了许多,最后一句是“现实中有很多事情是不能用简单的好、坏、对、错来衡量的,人有时候也是很难做出判断和选择的”,这大概也算是全文的转折点了。
第十四章的转折,其实我认为太快了,前面还道貌岸然的主角,在这里竟然就玩起了母女双飞!当然,作者开了一个小小的金手指,那就是让母女主动(虽然我很难相信有这样的母亲),主角半推半就之间就接收了。也许真的是捅破一层膜之后就什么也不怕了,此后主角的道德水平飞速下降。
当然,基于作者的创作原则,他不可能放任主角的行为,因此很快主角被惩罚了,他被从学校辞退了。这时候,作者的巧妙铺垫就发挥作用了。没有钱是无法泡妞的,钱从哪儿来?第一桶金来自补偿,撞死主角妻子的人家真好很有钱(想起了七十码),更凑巧的是只剩下几个女人,母女和小姨,于是乎为了补偿主角老婆的性命,她们也只能献了钱财献身体,献了身体献感情了。
文章到了中后期,慢慢就有些控制不住,真实感也在减弱,尤其是主角重伤之后有了点玄幻色彩之后。不过也许这从另一方面增强了真实感,因为它给出了一个貌似合理的解释——主角之所以干到这么多母女,是因为他不是一般人。而且这个重伤情节是少不了的,不让主角死一回,他怎么会珍惜自己的漂亮女儿呢,他的女儿莹莹不是差点失去自己的父亲,大概也没有勇气提到父嫁吧。
反正人都是要死的,即使爱上自己的爸爸也没什么了不起。
到了这里,可以说是全文的最高潮了,就是上自己的女儿莹莹。我想,这才是最高的母女境界,连自己的女儿也不放过。但是又不显得主角太过于滥情无耻。作者的笔力由此可见一斑
好了,后面还有很多,但是我有点写不动了,再说后面的高潮也就是半推半就的强奸了撞死自己老婆的“仇人一家”。作者好像是想加入一些sm和女同色彩,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因为主角心肠太软了,因为他不是s,是m。
不过到此为止,也标注着本书彻底堕落为一般的yy色情小说。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