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意淫强奸]恶(1-45全)[TXT]

[意淫强奸]恶(1-45全)[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格式: TXT
原文件大小: 586 KB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de6055128/e1-45.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460657/e1-45.rar.html

作品精选:

我粗暴的扯下少女的下裳,再扯脱了少女的内裤,这充满古典美的少女终於
全裸的面对着我这色欲狂魔。少女知道我的意图,紧紧夹着双腿死守最後防线,
可惜又怎会够我力大,少女的双腿被我大字形的扳开,我以双脚紧压着少女的大
腿,令少女全无反抗之力,便弯下身细心观察少女的阴部。

少女的下身长着细细的阴毛,薄薄的围绕着少女的阴唇,少女的阴唇是可爱
的浅粉红色的,两边阴唇紧闭着阴道口,我以两根手指轻拉开少女的阴唇,露出
紧闭的阴道口,窥探内里的情景,令人感动的是在离阴道口三寸许的位置,有一
块粉红色的血色小薄膜,证明了这美丽的少女仍未经人道的事实。

我对少女淫笑着说∶「还是处女呢!待会儿让我替你开苞,让你好好享受享
受。」说完便低下头对着少女的阴道口吹气。

少女何曾试过如此玩弄,只见少女的阴道轻轻抖颤,我以鼻尖贴着少女的阴
唇,吸着内里的气味,少女的阴道内传来阵阵处女气息,我把少女的阴唇作更大
的张开,以尾指轻轻逗弄少女的阴核,一下一下触电般的感觉传遍少女的身心。
我却不急於一下子夺得少女的贞操,因为如此上佳货式一定要好好玩弄,渐渐地
我将尾指的一节插进少女的阴道内,确保不触及处女膜便轻轻来回抽动,少女的
阴道渐渐变得热了起来,漫漫地从阴道深处流出了一些透明的液体。

我以尾指沾了一些,拿到少女的面前对她说∶「有快感了吗?这是你的爱液
啊!」说完便舔了舔手指上的透明液体,酸酸甜甜的,不过蛮好吃,便弯下身把
嘴唇对着少女的阴唇,轻轻吸啜,把由少女阴道流出的爱液吃过乾净,再以舌尖
轻伸进少女的阴道来,轻挑逗少女的阴核。

少女不停的扭动着身体以逃避快感,但身体却起了老实的反应,潮水般的爱
液由少女的阴道内涌出,我深吸了一口爱液,扯下少女嘴上的布条,便起身把满
嘴的爱液灌回少女的嘴来。

被玩弄至今,少女已认命般放弃了挣扎,只用哀伤的眼神看着我,我警告少
女别作声,便离开少女的身上,快速脱去身上所有衣物,把少女的双脚作最大的
分开,怒胀的阴茎直指向天,足足有八寸长,像为将要强暴这少女而兴奋。我把
少女的内裤放在少女的阴道口下,以接载处女血作为记念品,准备好一切後便以
硬胀得如同鸡蛋一样的龟头,轻抵在少女的阴唇上。

破处的一刻终於来临,我双手分抓着少女的双乳,深吸一口气,便运腰力把
阴茎狠狠地刺进少女的体内,虽然已有爱液的滋润,但少女仍大吃不消,痛得叫
了出来。

少女的阴道比想像中更为紧窄,虽然经我大力一插,但阴茎仍只能插进一寸
许,少女灼热的阴肉紧紧夹着我的阴茎,像阻碍我更进一步般,我把阴茎抽出一
半,再狠狠用力一插,阴茎又再进入了少许,真的很紧,我不禁惊讶少女阴道的
紧窄程度。

我不断用力抽插,经过了十来下的努力,终於遇上阻碍,我的龟头抵在一块
小薄膜上,我知道已触到少女的处女膜。我将阴茎缓缓抽出,直至停在少女的阴
道口,少女正奇怪我为何忽然退兵,我却突然紧握少女的双乳,藉全身之力,将
阴茎狠狠插进少女的阴道,硬胀的龟头撞在少女的处女膜上,就像以土墙阻挡大
炮一样,少女珍藏了廿四年的处女膜被我一下子轰穿,少女痛得再次惨叫起来,
处女血丝混和着爱液落在我早先放好的少女内裤上。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