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乱伦]渔港春夜连载至第59章[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名:棺材里的笑声
小说类型: 成人乱伦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92kb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fe3cf5a28/yugangchunye.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460655/yugangchunye.rar.html

内容简介:
张少琳顿时就错愕了,刚想把弟弟推开的时候。张文赶紧用剩余的那只手将她的脖子环住,紧紧的贴着。有些粗鲁的用舌头一边舔着她香滑甜腻的小嘴一边喘着粗气说:“姐,你就给我吧。下半辈子我来照顾你!”

“小文……”张少琳心里泛起了一阵暖暖的感觉,刚想开口说话的时候张文赶紧把舌头伸了进去,在她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一边搅动着一边着那条细嫩滑腻的小一起缠绵起来。

张少琳已经没多少思考的能力了,随着弟弟的舌头一起搅拌起来,生涩,但也是本能的回应着。不知不觉舒服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张文一看,夹在她腿间的那只手赶紧一发力将她的腿稍微分开了一些,彻底的摸上了那个十九年来没人去把玩过的。入手的时候已经微微有些潮湿了。

张文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爆开了,姐姐的和喜儿的截然不同,十分的成熟而且。两片花瓣虽然也紧紧的保护着那个能让男人消魂的地方,虽然还没被人采摘过但却是肥美无比。体毛也是比较多,丛密得就像是小草一样。

“死人……”张少琳见弟弟都呆了,松了一口气后,突然有些颤抖的说:“小文,姐姐可以给你。但你得答应我一个事!”

“我都答应。”张文楞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有听错后。虽然不知道姐姐怎么会突然有这样的变化,但却是兴奋得脑子都快了。赶紧先答应下来再说。说话的时候语气里已经有压抑不住的狂喜。

“你可不许和妈说,还有就是你娶完媳妇以后不能把姐给忘了。”张少琳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些颤抖起来,似乎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能说出来一样。

“不会,当然不会。”张文赶紧小鸡啄米一样的点着头,既然姐姐都答应了那就不用那么急色。毕竟都是第一次还是稍微的温柔一些的好,想到这又低去,一边亲吻着她光滑的锁骨一边细声的说:“姐,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小畜生,姐把身子给你了。这辈子嫁不了人了,你要对我不好的话我死给你看。”张少琳一边忍受弟弟温柔的亲吻带来的痒感,一边情动的说道。半眯着的美目里已经尽是布满春情的水雾。

“姐,你知道吗?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我就想了你要不是我姐姐的话该多啊。到时候我就娶你当媳妇,让你给我生一堆的孩子。现在我感觉像在做梦。”张文一边说着情话让她能稍微的放松一些,一边大嘴往上,轻轻的含住了她的耳垂舔了起来。

“小文……”张少琳娇喘吁吁,呻吟一样的轻唤中似乎已经带着一丝情动的感觉。

“姐,什么都别说了。把你交给我吧!”张文说着的时候,下边的手已经有些按耐不住的轻轻在她那细嫩的磨蹭起来,借着越来越多的露水的滋润,缓缓的将那两片封闭了十九年的花瓣肉慢慢的分开。

第29章:【姐姐②破身,梅开二度】(求票咯)

“小文……你,喜欢姐吗?”虽然张文一再的表白,但到了这时候,张少琳还是有些紧张的不肯把自己的腿分开。语气带着一丝悲伤的问道。

张文一边轻抚着那湿滑的嫩肉,一边用柔情的语气说:“姐,我就喜欢你了。不娶别的女人也行,我就要你。”说完后,试探性的伸出一根手指慢慢的插了进去,刚进去一节就感觉到小花穴拼命的收缩着,似乎在阻止着异物的入侵,感觉特别的有力。每一次轻揉的触碰都能感觉到姐姐敏感的小地方紧张的一阵收缩。

“小文……你轻点……”张少琳发出了一声呓语一样的呻吟,说话的声音特别的低。似乎害怕吵醒了旁边的妹妹,又像是呼吸上不来的感觉。整个娇美的躯体微微的发着抖,似乎很不适应这样的感觉。

“姐,弄疼你了。我帮你弄好一些吧!”张文感觉自己的喉咙里似乎有火在烧一样,干得半点水份都没有。话一说完直接挪到了她身下,将两条粉腿左右一分往上压了压,埋头低了下去。细细的闻了一下姐姐的味道,似乎还有点淡淡的香味,又有一点点的咸。

1 comments:

重庆网街 said...

免费为您提供重庆美食、重庆商家,重庆团购,重庆租房、重庆保姆、家政、休闲娱乐、酒吧、KTV、活动优惠打折、消费点评等重庆生活服务信息.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