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都市]左手上天堂 右手下地狱(全本)(作者:lixi2007)[TXT]

[都市]左手上天堂 右手下地狱(全本)(作者:lixi2007)[TXT]
作者名: lixi2007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746 K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

中文網盤:http://xun6.com/file/70c429135/zuoshoutiantangyoushoudiyu.rar.html

英文網盤: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298474/zuoshoutiantangyoushoudiyu.rar.html


内容精选:丫头一只小手从身旁滑了下去,阴茎顿时被一团冰凉包围。我颤了一下,口中低吟一声,把她搂进了怀里。我是石头,不是柳下惠,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丧失了所有理智,只剩下生理的本能。
丫头慢慢的丈量着我的下身,小嘴凑到我的耳边,带着羞涩的说道:“哥,它好大!”
我几乎当场喷射出来!双手抱着她的头,不顾一切的和她的小嘴厮缠起来。
丫头被我吻的喘不上气来,握着我阴茎的小手不由的加大了力度,我感觉更加舒服,干脆放过她的嘴唇,头往下一低吻在她坚挺的乳房上面!
光洁的皮肤几乎让我的舌头打滑,细腻的触感令我怀疑是在亲吻一捧滑嫩的豆腐,却比豆腐更加结实。舌头想嘬起一团乳肉,却被紧绷的弹性不得如愿,我毫不放弃,用力的在她的乳房上留下一撮撮红色的唇印。
丫头仰起头来,小嘴里发出阵阵呻吟,身体随着我的亲吻轻轻颤抖。含住一颗乳头,我象品尝稀世的美味,用舌尖不停的围绕着它打转。娇嫩的乳头已经挺翘起来,在我的嘴里慢慢膨胀。
让她靠在墙上,我蹲下身子,把她的双脚分开。面前就是一个十七岁女孩的秘密花园,我已经闻到了丝丝清香。颤抖着把舌尖贴近那个神秘的地方,温热的触感令我几乎想把身体都钻进里面!丫头低呼了一声“哥哥!”双手就紧抓住我的肩膀,把我的头用力的埋进自己的双腿间。
处女的阴部一向没有太多的杂味。无非是尿骚和白带的酸味。丫头却连这些都没有,舌尖轻轻深入到里面品尝到的只有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香气。丫头是白虎,整个下身光洁无毛,稚嫩的如同刚出生的婴儿。
舌尖在她的两片微陇的外阴唇上缠卷,引出里面渗露出来的滴滴清泉,我如获甘霖,呱唧呱唧的全部喝进了肚子里面。顺着中间的小孔向里面挺进,丫头的阴肌强劲的夹住我的舌头,不让它继续肆虐。我使出最大的力气,拼命把舌头往丫头的身体深处挤去,丫头的阴肉狂烈的蠕动着,紧裹着我的舌尖不停的推搡按压。
阴茎已经粗大的令我感到胀痛。我站起身来,拉过丫头的小手让她抓在上面。
丫头冰凉的小手在火热的阴茎上面轻轻的滑动,我舒服的真想大声叫喊出来。低头吻住丫头的小嘴,把她的香舌吸到嘴里狠狠的吮吸。
丫头知道我已难以抑制,小手拉着阴茎放到自己的腿间,轻声对我说:“哥,进去吧!今天我把自己交给你!”
我曾无数次的幻想和丫头的第一次:明亮的房间,舒适的床铺,甚至还有一瓶陈年的红酒,但是从来没想到是在这黑暗的卫生间!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更不是丫头应该享受的氛围,我想拒绝,可是欲念如毒药般麻木了我的思想,腐蚀了我的良知,阴茎的胀挺如一张拉满的弓,不发射就会崩弦!
我没有意识般的在丫头的阴部外面胡乱顶撞,脑子里乱成一团,到底改不该进去呢?
丫头被我顶的娇喘吁吁,手按住我的阴茎,把它压到花园的入口,轻轻蠕动着身子,说道:“哥,进去吧!这一刻,我等了两年了!”
脑中突然欲念大炽,怒挺的阴茎随着丫头小手的带动往前一钻,龟头立即被一团软肉生生夹住!
丫头闷哼一声,双手猛得抱着我的肩膀,没有向外推开,却是更加用力的拥紧我。龟头没有停留,突破开她的阴道入口后继续前行,两侧的嫩肉如被大刀看过的荆棘,被龟头强行分开。
丫头的身体颤抖的很厉害,我害怕她受不了这种痛苦,可欲念却不让我做任何停留,终于,龟头顶在了一层柔软的薄膜上面,突破了它,丫头就是我的了!
正当我想一鼓作气冲破丫头的处女膜的时候,龟头突然一温,一股热流迎头浇下。我以为是她的阴精,可这股热流却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反而越来越多,顺着两个人的双腿流了下来。这是怎么会事?我轻轻的问道:“丫头,怎么了?”
丫头半天没有做声,我干脆拉开了电灯。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