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SM] 大地原忿 [都市捆绑激情H小说] [全本][TXT]

[SM] 大地原忿 [都市捆绑激情H小说] [全本][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文件类型:TXT小
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1.328MB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6b55e4128/dadiyuanfen.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460656/dadiyuanfen.rar.html

内容简介:飞花缚柳的大作
《逃出人贩窝》的续集,截至目前已更新至53章全本!
同前作一样非常经典的捆绑小说。

作品精选:

            大地原忿(三十八)

  陶俊生的车子开得很稳当,那是他在他父亲单位里跟几个司机偷着学会的。

  反正那些车子就跟他自己的一样,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司机们看到了他也都
把笑脸给他,巴不得拍拍他的马屁呢,谁敢对他说个不字?

  今天他又借了一辆吉普车,这车子已经很破旧了,这样的老式吉普他父亲大
院里有两辆,他只跟那个司机说了声,便悄悄地开了出来,一路赶到乡下他的家
中。

  不为别的,就为了那个他已经心动的女人,此刻,这个女人就在他的座位旁。

  女人的脑袋被绷带都包裹了,尤其是那眼睛上,更是压着厚厚的几层叠着的
纱布块,被那绷带紧紧地缠裹着眼睛。

  绷带连耳朵带鼻尖全部缠绕着,仅仅留出一点下巴和嘴巴,嘴里估计塞满了
布类的东西,并被两条胶布交叉着封贴住了嘴唇,粗看之下,俨然一个头部受伤
的女病人,只是她的身子上,却严严实实地捆绑着许多道柔软的布绳,那绳索十
分细致地将她的身子捆绑得结结实实,唯恐被她挣脱似的,还用麻绳将她上身捆
在了副驾驶的椅子背上,看那情形,就算翻了车,她也不会从椅子上掉下来。

  被捆绑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几天前被他的手下绑来的李凝芳,这两天来,
她始终被绑在那张床上,什么事都有那刘妈来照顾,想和她交流却总没有机会,
那个脸色阴沉的光头就一直虎视眈眈地守在门外。

  这个陶俊生这两天居然没露面,倒让凝芳心下十分焦急,他不来,也就不能
知道她自己将要面对的结果,心里也就不能有一个设法逃脱的构想。

  正在内心焦急的思忖着如何脱困时,他却来了,一幅很轻松的神态,让刘妈
跟着那光头上街去买物品的时候,他便一言不发的开始对凝芳重新进行捆绑。

  凝芳想再次对他进行忠告,却因嘴里始终塞着布团而不能实现,当他用棉花
塞堵了她的耳朵,并用绷带严密的包缠她的头部时,她又是愤怒又是着急,却无
能为力。

  她被完全的牢牢捆绑了起来,双乳被布带分别扎紧了根部,并用胶条封贴了
双乳,然后套上此刻显得略小的胸罩,紧紧地箍着她的胸部,双手在背后更是紧
贴着背部绑的严严实实,随后就被他搀扶着推出门外,坐上了这辆破旧的吉普车,
并被捆在了座位上。

  刘妈和光头把买来的一些女人用品,以及一些包装食品丢在了汽车的后座上,
帮着陶俊生把凝芳绑扎妥贴,这才回到了大门内,他们明白下面的事他们是用不
着操心的。

  眼前是一片漆黑,厚厚的纱布严密地封闭着光线,并紧紧地压迫着凝芳的眼
睛,身子随着车子的行驶在颠簸着,由于完全不知道目的地的行程,再加上听不
见看不见喊不出,令她一向坚强的内心也稍稍感到了恐惧。

  不过对于她来说,这样的磨难也不是第一次了,想当初曾被人贩子长途库邦
贩卖到了边陲,可依然在自己的努力和战友们的配合下,经过九死一生,终于成
功完成任务,虽然身心受到了一定的伤害,但既然做了警察,总要对得起这份职
业和那神圣的誓言。

  如今,虽然再次陷入了无助的绝境,但她相信她的战友一定也在努力找寻她,
所以自己首先就要有信心战胜眼前的困境,才能更好的坚持下去。

  时间似乎过得很漫长,长时间的黑暗又让她渐渐地陷入了昏睡,好不容易在
一个地方停了下来,却也不知道身在何处。

  陶俊生跳下了车,车子就停在大树下,十几步开外就是一家小饭馆。

  此刻天已经黑了,这小饭馆因为离村子比较远,却紧挨着大路,所以到现在
还在守着生意,没想到真的来了客人。

  老板是个四十多岁的瘸子,正在伙房里忙碌着,招待客人的是他的老婆,一
个看起来还比较好看的女人,看年纪好像也比那瘸子年轻多了,陶俊生倒是认识
这个老板娘,因为以前也来过几次,只是内心有些替她不值,这么好的身子和年
纪,居然死心地跟着一个瘸子,不过想归想,却总没机会和她搭话。

  他进屋后看了看,居然没有一个客人,心里倒是松了口气,老板娘赶紧过来
打招呼:“哟,是你呀,大兄弟,快进来坐……怎么就你一个人?”老板娘站在
门口看了看他的车子问道。

  “哦,不,还有一个,嗯……不方便下车……能不能借你的房间,让我们在
里面吃些饭……多给你钱。”他小心地观察着老板娘的脸色。

  老板娘一听,似有所悟,赶紧笑着说道:“行行行……这走南闯北的,这点
小事,我都明白……来,那间屋子就是我男人歇息的地方,你先坐一会,我给你
收拾一下……”说完话,她赶紧进了屋子收拾起来。

  不大一会,老板娘就满脸堆笑地出来了:“大兄弟,去吧,要什么菜我给你
准备去。”说着笑咪咪的看了一眼陶俊生。

  俊生知道她以为自己是个寻花问柳的男人,大概到这里来做那苟且之事,想
要暗暗骂她两句,但又觉得她想得没错,我就在这里做那事儿又怎么啦,反正这
个女人我把她带到乡下就是要藏起来自己慢慢享受的,现在先开开荤也没什么。

  这么一想,不免就快步走到了车子前,把凝芳从椅子上解下来,搀扶着她进
了饭馆。

  老板娘正端着一些冷菜往屋里端,一见他们进来,愣了愣,初一看她还以为
凝芳是个病人,但再一看,发现凝芳的身子虽然披着一件土布外套,却在敞开的
外套下,分明有绳索捆绑着她的身子,而且捆得很结实。

  她脸色变了变,但很快就镇静了,忙不迭的让他们进去,眼睛却在凝芳的脸
上扫来扫去过,不过看到的都是那白乎乎的绷带,还有嘴上封贴的胶布。

  “这姑娘……”老板娘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声。

  “哦,是我前妻……”陶俊生早就编好了说辞,一边给凝芳脱下外套,任她
被紧捆的身子在老板娘的面前暴露着,一边又继续说道:“她和我离婚时,偷拿
了我所有的积蓄,交给了她的相好,我后来才发现,让她交还给我,她就是不肯,
还威胁要让人来杀我,我气得没办法了,所以把她绑来,让她把我的东西都拿出
来,今天就是把她绑到她父母那里去,我要当着她父母的面问问清楚……”他一
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倒让老板娘不敢不信。

  看着凝芳仅带着胸罩被捆在自己的面前,令老板娘也不知所措起来,脸红红
的不知在想什么,不过站了一会,还是很识趣地出去了,临走还不忘把门带上。

  陶俊生环顾了一下屋子,倒是个比较干净的地方,一张小床上也收拾的清清
爽爽,被子已经铺开,估计是那老板娘有意铺开的。

  既然都如此的方便,那就不如干脆先开心一下,这一路上跑了一整天了,也
实在够枯燥的,当下,他便把凝芳抱到了床上,想找两条绳索来捆住她的腿脚,
却一时没找到。

  “老板娘……”他对着门外喊了一声。

  老板娘果然就推门进来了:“哟,有什么事吗?”她一眼就看到了跪着趴在
床上的凝芳,且她的裤子已经被褪到了膝弯处,正在挣扎着身子,陶俊生死死按
住了她的两小腿。

  “有没有软一点的绳子,给我绑一下……”

  老板娘红着脸赶紧回头找了一下,一时却哪里能找到,拿来的只是一条粗粗
的草绳,陶俊生可不想用这般粗糙的绳子,来捆绑这个细嫩肌肤的女人,便又问
道:“再找找看,有没有了……”

  老板娘突然脸又腾地红了,一直红到了耳根后:“要不……要不用我的胸带
……”

  陶俊生哪里知道她说什么,听到她说有,便连连道:“快些拿来……”

  “唉……”老板娘居然当着他的面,从腋下解开了那件老式女衫的口子,然
后便敞开了胸怀,陶俊生一看,居然她的胸脯上缠着长长的白布带,紧紧地压迫
着她的胸脯。

  她一层层地解下来,足有两三米长,随后便见她的双乳高高地耸立了起来,
陶俊生居然看得呆了,这个女人的身子原来也不错啊,怎么就要绑起来呢?

  “我……我男人,喜欢把我的……绑紧了,他说不能给别的男人看……”老
板娘话都说不清楚了,脸越来越红,一边又赶紧找到一条短一些的布带,绕着胸
脯在背后打结。

  大概由于紧张,两个手在背后怎么也完不成,不由得把目光投向了陶俊生。

  陶俊生明白他的意思,便下了床走到她面前,让她背转身去,接过她手里的
布带,在她身后紧紧地勒住了打了个死结,再让她转过身子,她的胸部只是稍稍
被束缚住了一点,不过至少不会像毫无拘束般高高耸立,也不至于被她男人责骂
了。

  老板娘把衣衫扣好,依依不舍地看了看陶俊生就出去了。

  俊生这才把凝芳的腿脚蜷曲了捆绑起来,让她跪趴在床上,臀部翘得高高的,
此刻凝芳想要不从,也是无能为力了。

  他越来越兴奋起来,面对着这个白白嫩嫩,又失去反抗能力的女人,再也不
会想其他的事,他要尽兴的玩一玩……

  当老板娘在陶俊生的再次呼喊下进来时,凝芳已经坐在他的腿上,那只本来
包紧了她胸部的胸罩被丢在了桌上,贴着胶布的双乳在布带的捆缚下高高的耸在
胸前,他正在为她喂食,看来凝芳似乎很不情愿在这样的情景下进食,所以身上
也沾了些食物。

  老板娘看得心扑扑直跳,眼睛也不敢看他们,小心地问道:“想要什么……”

  “哦,给我们结帐吧……还有,这布带子还给你。”他说着话,把刚从凝芳
腿脚上解下来的白布带递给老板娘。

  老板娘接在手里有些尴尬,陶俊生却问道:“要不要我帮你把胸脯子捆上,
要不然你男人会不会……”他的眼睛不怀好意地看着老板娘。

  老板娘不再说话,只是十分难为情的点了点头,并把身子挪到了陶俊生的面
前。

  陶俊生可不会再客气,把凝芳放下坐在那里,动手就帮老板娘解开衣衫,和
那刚才包上的布条,然后就在她赤裸着上身面对他的时候,他的手立刻就伸了上
去,把那长布带紧紧地勒住她的胸脯,牢牢地缠裹起来,还不忘用手在她胸脯上
摸弄着,把个老板娘弄得气喘吁吁,又不敢大声喊叫,几乎就要抱住陶俊生瘫软
在他怀里。

  这陶俊生也是个从小就使坏的家伙,突然之间就把老板娘的双手扭到了身后
叠在一起,用剩余的布带把她双腕捆绑了起来。然后拥紧了她,把冒火的眼睛死
死地盯着她。

  这一招,让老板娘实在受不了了,人一下子就要往地上瘫去,嘴里喃喃地说
道:“别……快放了我……”

  陶俊生只是消遣她一下,却不敢作什么事,眼看得老板娘这般模样,心里知
道以后路过这里可要好好的和她玩玩,他喜欢这样有野趣的滋味。

  接着他就解开了她的手,把她扶了起来,并搂在怀里轻轻地吻了她一下:
“以后我再来这里,你可要好好的照顾我啊……”他一语双关,老板娘自然心领
神会,此刻她巴不得能够被他蹂躏一番,这内心的火正无处发泄呢,可碍于她男
人还在外间,所以只能把欲望压在心底。

  灯火还是那么昏暗,外面的天色已经漆黑一片,陶俊生押着凝芳出了饭馆,
凝芳的嘴里又被塞满了布团,却没用胶布封贴,而是用一条花布绑住了嘴,花布
绕了两三层,绑得紧紧的,自然是为了防止凝芳吐出嘴里的布团。

  这花布却是那老板娘送的,那是她准备剪了作为来月经时使用的,乡下人一
般不会用城里人用的什么高级女用物品,还是习惯使用月经带,她看着凝芳贴着
胶布也蛮难受的,便让陶俊生用这个布带绑着,还是女人会体贴女人。

  老板娘有些依依不舍起来,不自主地送他们上了车,目送着他们离开就回到
了饭馆。

  刚一进门,却哪里想,她男人瘸着腿已经站在了屋门口,满脸的怒气,一见
她进来,劈脸就是一巴掌,打得她趔趄着站不住脚,随后,就被他揪着头发拖进
了里屋,翻身一脚把门踢上了。

  屋里传出女人一声哀号,随后便是“呜……呜……”的闷哼。

  瘸腿男人已经把老板娘结结实实的捆了起来,并用烂布堵住了她的嘴,手里

         的那根光溜溜的小竹竿举得高高的……

  天黑黑的,陶俊生把车子开进了一个村子,村子里早已漆黑一片,乡下人吃
过晚饭就没事干了,有女人的男人早就赶紧上床做那生儿育女的气力活了,没女
人的也只能上床做着女人的梦,又或者聚在一起赌上一把。

  村东头的那个院子就是俊生表姐的家,当他表姐打开门的时候,蓬乱的头发
还没理顺,那件临时套在身上的汗衫一看就是男人穿的,居然还穿反了。

  俊生招呼了一声,把手电光移到了地上,笑了笑了说道:“姐,不会怪我吧,
这么晚来你这儿?”

  表姐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在调侃她:“臭小子,几天不见又欺负老姐……”

  “我可没欺负你,是我姐夫在欺负你吧,你看看……”他说话间又把手电光
在她身上照了一下。

  表姐咬着嘴唇嗔道:“好了,快进屋吧,就喜欢那你老姐开玩笑……这是谁
呀?”她这才注意到陶俊生的身后还有一个人,这个人一看就是个女人,而且是
被捆绑了的,虽然问了一句,不过她心里也知道他这个表弟的行事,自然心知肚
明。

  当下,赶紧把大门关了,引着他们就进了屋子,不一会,就着昏暗的灯火,
陶俊生便把他的意思跟她表姐说了,表姐自然不会反对,随后她男人也出来了,
看到那捆着的女人,他倒是不敢把眼睛往别处看,直勾勾地盯着被捆绑的女人的
胸脯,表姐一只手悄悄地就在他腰上拧了一把,这才让他收回眼光。

  “姐,这个女人我把她先留在这里,你可不要给我卖了,我想留着她,我回
去办点事,过几天我再来,到时候再怎么办我会告诉你。”他看了看坐在板凳上
的凝芳,有些不放心地告诉她表姐。

  表姐点着头,又回头看了看她男人:“听见了没有,别出去找人来买了,这
女人我家俊生要呢……”

  “好了,我也听到了,女人家说话就是罗嗦……”男人把身子扭过一边,不
耐烦地说道。

  表姐突然想起什么,跑回自己的房间,随后又出来,手里拿着一叠钞票,递
给了俊生:“这是上次你带来的那女人,卖了一千二百块,你拿着。”

  “哦…”陶俊生接在手里,又问道:“怎么才卖那么少?”

  “这还少?你姐夫把她绑到了三十里外才找到串子,人家还不敢接呢,说是
最近风声紧得很,好说歹说才脱了手……”她说的串子,也就是专干拐卖捆绑女
人的人贩子。

              (五十一)

  凝芳早已把外面的对话听得明明白白,却没猜到这个男子的心思,以为有了
转机。

  男人站在她面前,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看得凝芳心里十分的不自在,男子
开口了:“姑娘,别怕……我以前也做过卫生方面的工作,这样的小检查我还是
知道一些的……只要你好好的配合,会很快结束的,你也就可以早点回家和你家
人团聚了……”

  凝芳吃了一惊,难道他还真的要对自己做什么检查?不由得带着怀疑的眼光
看着他。

  干部模样的男子看起来早已迫不及待了,那还顾得她在想什么,走上前来就
把凝芳的肩膀按住了,将她推倒在那张木板床上,凝芳立刻觉得不对劲,挣扎着
想要起身,但男子似乎已经决定了,迫不及待地解开她胸口围着的披肩。

  到此刻凝芳完全明白了,眼前的男子是有了非分的意图,自己眼看着就要遭
他的欺凌,可又没有反抗的机会,便极力的瞪着眼睛大声“唔……唔……”呼叫
起来。

  男人把披肩往旁边一丢,眼前凝芳的样子看得他脸红心跳,她的胸脯被绳索
牢牢地捆绑着,手臂也被绑在身后,此刻俨然是一个束手待宰的羔羊,就像把一
块肉送进了老虎嘴里一样,他哪能轻易放过呢。

  他一只手揪着她胸口的绑绳,把她死死的按住,一只手开始解她的裤腰带,
只轻轻一抽,便把她裤带松开了,凝芳使劲的蹬着两腿,不让他褪下裤子,“呜
呜”声也越发的频繁。

  男子发了狠一定要脱了她的裤子,抬起一条腿,用膝盖压住她的身子,两手
抓住她的裤腰,往下狠劲一拉,凝芳光溜溜雪白的屁股就显露出来,他一眼就看
到了她下体绑着的东西,用手一摸,居然是个细竹管子,不由得很是好奇,用手
摸弄了一会,顿时让他兴奋不已。

  他捏住竹管子外面露出的一头,往外一拉,又把手一松,那竹管子就被绑住
的细绳往里一弹,凝芳顿时感觉到那东西在她体内的撞击,不由得“呜……”叫
了出来,并开始使劲的挣扎。

  他连续弹弄了好几次,看到凝芳的哼叫渐渐便成了呻吟,一脸的潮红,身子
也慢慢的软了下来,知道火候差不多了。

  “别动……好好的躺着……我……我给你检查一下,很快的……再动的话,
我可要把你抓回去关起来了……”他威胁凝芳,以为她真是个脑子不好的乡下女
人,只要几句话就能让她乖乖不敢乱动。

  凝芳到了这时,知道一切反抗都是徒劳,便柔声地“呜……呜……”着,眼
神也变得十分的温和,心里还在希望他能给她解开堵嘴,这样自己就有机会向他
解释,否则,继续下去的话,根本就不知道他将如何对待自己。

  男人呼吸越来越急促,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屋内和屋外的宁静,更显得此
刻气氛的异常,他拿起那条披肩,迅速包住了凝芳的脑袋,蒙住她的眼睛不让她
看到他也已涨红的脸,随后他麻利的解下凝芳下身的细绳子,把竹管子抽了出来,
咽了一口吐沫,然后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裤子……

  恰在此时,门口传来了脚步声,随后有人敲门,男人一惊,听出来人是和他
一起来的女同伴,也是搞计划生育工作的女同事,刚才去了邻村,没想到现在就
赶回来了,而且来得真不是时候,不由得心里有些恼火,心慌意乱中,还是起身
去开了门,并随手把床上的那条薄被子盖在了凝芳的身上。

  门开了,门口站着的就是他的女同伴小于,身后居然还站着何桂秀,原来她
看到有人敲门,因为心里一直放不下,便想一起过来看看,此刻门开了,赶紧就
进了屋内。

  一看凝芳头上包着披肩,便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干部同志,是不是检查
好了……我们……我们可以回去了吗?”

  “检查?检查什么?”小于有些奇怪,回头问那男子。

  男子顿时尴尬起来,连忙说道:“哦,没什么,我看这女人好像有了身孕,
就把她带到这里问问情况……想等你来给她检查一下,你们不是都是女人么,检
查起来也方便一些……”

  小于看到何桂秀把凝芳扶着坐了起来,见凝芳头上包着披肩,身子居然被麻
绳捆绑着,不由得问道:“你怎么把人家捆起来了,……你看看你……”

  “这……这不是我捆的……她是个有精神病的女人,这是她家里人,不信你
问她……”

  小于一把掀开了被子,看到了凝芳赤裸的下身,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咬了咬
嘴唇说道:“你做……做什么检查了?怎么……怎么能这样……”

  何桂秀心里明白,但又怕事情闹大了脱不了身,赶紧说道:“姑娘,这不干
他事,是我刚才弄得,就想等你来检查……呵呵,要是没事的话,那我们……我
们就先回去了……”她迅速地给凝芳穿好裤子系上裤带,把那个细竹管子悄悄地
塞进口袋,然后重又把披肩裹住凝芳的胸脯。

  小于这时才看到凝芳的眼睛,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心想,精神病的女人也
会这么漂亮?倒是很少见呢,不妨问问她,看看她能说些什么,心里想着,就走
上前对凝芳说道:“大姐,别怕,我们是乡计划生育办的,今天来这里调查的,
我只是问问你……嗯,你身子怎么样?”

  凝芳知道机会来了,用一种信任的眼光,看着面前这个有些土气的姑娘,被
堵住的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想要告诉她什么。

  “你能说话么?”小于问道。

  “呜……”凝芳点了点头。

  何闺秀在一旁可急了,把凝芳的身子往身后拉:“姑娘,你可别听她的,她
整天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她脑子不好,一说话就要骂人……要是发起病来还咬人
哪,别听她的……”

  “小于,算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吧,时候不早了,任务也差不多了,别惹麻
烦了……”男人当然也不想凝芳开口说话。

  可小于好像已经决定了,走到凝芳面前,一伸手就给她解开了封嘴的罩子,
嘴上封着的厚厚棉布也掉到了地上,那塞着布团的嘴就露在了她面前。

  她心里有气,对何桂秀说道:“你们怎么能这样呢,就算她脑子不好,你们
也不能这样对她,看把她的嘴堵的,还能透气吗?”

  何桂秀心里十分慌乱,用眼睛一直看着男人,希望他能出面帮帮她。

  男人也看出了问题,自己心里有鬼,生怕凝芳开口说话会说出刚才那一幕,
便赶紧劝阻小于,哪知道小于一伸手,已经捏住了凝芳嘴里的布团一角,一扯就
拉了出来。

  就在这时候,村长也来了,还有两个年轻后生,一进来就喊道:“于同志和
赵同志,走走,上我家吃点晚饭再回去……我们都准备好了……”

  可一看,里面几个人有些尴尬的样子,便又问道:“出什么事了吗?哦……
这个何老二的女人,怀上了没有?”

  “我没有怀孕,村长,还有你们几位,请你们赶紧把我放开……我是警察…
…我是被他们绑架来的……”凝芳突然开口说道,把其他人震了一下。

  何桂秀大吃一惊,哪知道她突然说出这些,吓得赶紧用手捂住她的嘴:“你
看看……又胡说八道了……你看看……”

  凝芳被她使劲的捂着嘴,身子又被她顶在了墙壁上动弹不得,不由得“呜呜”
连连。

  尤其那姓赵的男人,更是吃了一惊,看样子凝芳说话时不像个脑子有问题的
女人,那份端庄和镇定,还有说话的语气,都不是一般乡下人能做得出来的,心
里顿时慌乱不已。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