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人妻]尹苓君 (全)[TXT]

[人妻]尹苓君 (全)[TXT]
作者: 孤岭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展开后237KB
下载地址:

中文網盤:http://xun6.com/file/1090cf036/yinlingjun.rar.html

英文網盤: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411780/yinlingjun.rar.html

内容节选:

苓君的眼睛立刻发出柔和的眼神,把手放到胸前,“嗯嗯嗯…。昨天晚上简直疯了…。坏蛋~~…。真没想到,伟哥还真有效”她看着我嘴角全是笑意,“3次,江明!”她说着,伸出3个手指,“你能相信么?我们昨天做了3次。”
(已经全本了,这是精排版,我自己排的,郁闷)
“好了!”夏磊坐到她身边。“小淫妇,既然你这么满足,那么还不犒劳犒劳我?”“嗯…。我喂你还不成么?”苓君立刻起身坐在他腿上,含情脉脉地用勺子喂他吃早饭。喂了2口,她轻轻柔声问道:“怎么样,满意了罢?”夏磊摇着头。“坏蛋,这样还不满意,还要我怎么样?”苓君问道。“我不要你怎么样…。”夏磊露出狡邪的笑容,眼睛看着我。
苓君立刻扭头看到我,她从夏磊膝盖上下来,走到我面前,按住我的肩膀,我立刻跪了下来。“往前挪点儿…,”她腻声道。“好的,低头…,”她用手按我的头。 “抬起你的臭脚!”她踢了一下夏磊的脚。我知道她的意思,顺从地托起夏磊的大脚趾,为他按摩。“用手托着,笨蛋!好了!要好好地按摩。”她轻快地拍了一下我的后脑,然后坐回到夏磊怀里。继续喂他早饭。“这样行了吧?”夏磊点了点头,“这还差不多…。”我就这样跪着给霸占我老婆的男人做脚趾按摩。眼睛每隔几分钟偷偷地瞄一眼他们。夏磊的表情简直象是尤利西斯。凯萨,微闭着眼睛,嘴里吃着我妻子喂的早餐,脚指头享受着我手指的伺候。而苓君则像温柔的小猫,蜷着腿,细心地喂着他。
当他们吃完饭,我终于得以站起身来,收拾餐具。
当我在厨房洗好餐具,回到卧室来后,看见苓君爬在夏磊身上,夏的阴茎已经在她身子里面,她屁股上下左右缓缓动着,呼吸渐渐沉重起来。显然,昨夜里的药劲还没有完全消逝。
夏磊这小子真是精力充沛,昨晚3次今早还能举起。只见他把苓君放在床沿。苓君自觉地把两条白嫩的粉腿分开,高高的举起来,摆正了姿势,让她的的肉穴毫无遮掩地呈露在他的眼前。夏磊身子一沉,又插了进去。
苓君仰躺在床上,四肢像八爪鱼般缠绕着夏的身躯,他的屁股正像打桩机般上下移动,苓君窄窄的阴户正捱受着他强而有力一下接一下的抽插,乌黑的阴毛给泄出来的淫水浆成白蒙蒙一片,还有一些流到床单上,闪着反光。我从夏的身后,祇能见到他耸动的屁股、时隐时现的阴茎、和前晃后摇的阴囊……
苓君微闭的眼睛看见我,说道,“别净站着,过来帮忙…。嗯…舔我的屁股。”
我立刻遵命,跪在他俩的脚下,把头艰难地伸向苓君来回抖动的臀部。我把脸贴上去,终于舔到了她的屁眼。
他们的动作渐渐加快,这样我很难跟上她屁股揉动的节拍,舌尖只有勉强地在她屁眼周围滑动。但有时她的屁股前后顶时,我的舌头就可以轻易地顶进她的屁眼。
他们越动越猛烈,她俩阴部交媾时分泌出的爱液不时的溅在我的脸上。
夏磊加快速度,继续抽送了一会,最后“卜”“卜”地射精了,他离开我老婆的肉体时,她嫩白的大腿还在抽搐,脸上的表情如痴如醉。
她俩躺在床上把双腿张开,我开始用舌头舔夏磊射在我老婆阴道里流出来的精液,我舔着她的阴唇和大腿中间,我舔干净后又去主动舔夏磊的鸡巴,他的鸡巴已经是软软的了,上面还留着我老婆的淫水和他自己的精液。
这时夏磊重新睡在了枕头上说“苓君,你上来”他将手伸直,老婆就将头睡在他的手臂上。
夏磊点燃了一支香烟说“我们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让你的男人来为我们舔脚。俩人张着双腿,夏磊的另一支手抚摸在我老婆的乳房上,我老婆的一支手也揉搓着夏磊的松软的鸡巴。
我跪在她们的脚前,用手揉搓着她们的脚指和脚掌,苓君将一支脚伸到我的嘴边说“江明,你舔,你吻呀”我张开我的嘴让她的大脚指伸到了我的嘴里,我的舌头吸着她的脚指头,双手抱紧她的脚抚摸,我将她的脚指退出,用舌头舔她的脚底。
我老婆兴奋的说“你有进步嘛,舔得我好舒服哇,给男主人也舔舔脚”。
没一会她整个身子倒在夏磊怀里。她轻轻地用手指圈着夏磊的头发。一会儿,她觉得好玩,开始用舌头舔夏磊的耳朵,夏哈哈笑着,头左右摇来摆去,逃避我妻子的顽皮的舌头。
这时,我听到夏磊打了一个饱嗝,苓君“嗯”了一声,身子缩了回来。“真恶心!”她叫道。夏磊哈哈大笑,好像做了一件绝顶精彩的事似的。
下午,她们俩开车去太湖玩,很晚才回来。
一进门,就嚷着饿死了。我早已将饭菜为她们准备好。
饭后,两人坐在客厅沙发上看黄片,我则忙着给她们洗衣服。
快10点钟时,我听到她们叫我。我擦干双手,来到客厅。
夏磊正搂着苓君亲嘴,对我说“老江,你来帮我脱下裤衩,我要插你老婆”
我跪在他的脚下,用手脱掉了他的内裤,他赤裸地站在我老婆双腿的中间。
“帮我把鸡巴放进去”夏磊显然是一心要羞辱我。
我握住他粗硬的阴茎,将它插入老婆滋润的阴道里。苓君轻轻地哼了一声,阴唇紧紧地把夏磊的鸡巴吸住,夏磊没有立刻抽送,先享受一下阴茎让苓君的嫩肉包围着的乐趣。
虽然我经常看到老婆赤裸的身体。但还是被她性感的身躯所动,她粉面桃容,焕发着做爱前的兴奋,标致的身材诱人地扭动着,细腰上的酥胸,挂着两座羊脂白玉般的乳房。玉腿尽处是芳草凄凄的津津肉洞。我觉得喉急。
夏拔出他的大家伙对我说,“好像不够润,老江,借你的嘴,帮我弄弄滑,”他显然是非常喜欢抓住每一个机会羞辱我。
我把夏磊的鸡巴含在嘴巴里,用舌头转动着他的龟头,为他润滑。我的体内又涌动着那股躁热的冲动。
“好了,好了~~~快把我情哥哥的鸡巴给我吐出来!你把阴茎从贱狗嘴里拔出来哦,我要你插进我的阴道哦~”
我张口放出夏的鸡巴,然后把他那坚硬无比的肉棍放到老婆毛茸茸的洞眼口。夏身子一沉,鸡巴一下就直戳了进去。听见她俩人交合处传出轻微的“渍”声。老婆张了张小嘴,没有叫出声来。我紧握着苓君的小脚抚摸,只见老婆晶莹白晰的肉体被夏磊粗大的阴茎抽插。他插入时,苓君的阴唇也随之陷入,俩人乌黑的阴毛混成一片。而拔出时,老婆的阴唇也被翻出来,看见了鲜红的嫩肉。我的下面早已坚硬勃起。
苓君的手儿紧紧地抓住床单脸红眼湿,白里泛红的酥胸急促地起伏着,阴道里淫液浪汁横溢。
“你也别闲着,用舌头哇。。”
我毫不犹豫地把脸伏在苓君的阴部,用舌头努力地舔着娇嫩的阴蒂,夏磊的阴茎蹭着我的脸颊猛烈插进苓君的阴道。他们就这样在我的脸上性交。
“好刺激哦~,爽哦~~”苓君呻吟着, 夏磊的睾丸来回撞击我的脸,我一会舔苓君的阴蒂,一会舔夏磊露出阴道的阴茎,一会又主动去舔含着夏磊的睾丸。
“贱狗,我要你舔我情哥哥的屁股,舔他的屁眼。”几分钟后,苓君呻吟着命令道,”舔得舒服,我情哥哥会让你当副经理。快…好好地舔…”
我迟疑了一下,还是把头从他们的跨下撤出来,趴在夏磊的屁股后面。我思想斗争激烈,不知该不该那么下贱,为了苓君,我做什么都行,可为这家伙。。。虽然也想当那个副经理,但为那我是绝不会给姓夏的舔屁股的。但我知道拒绝苓君是没用的,只会招她的不快,甚至毒打,而且我也不愿意让她生气。没办法,好在这小子人很干净,而且天天为他口交,对他的身体并不陌生。我伏上去真地去舔他的肛门,我从来没有舔过任何男人的屁股,感到心里一阵羞辱,但我不想违反苓君的旨意。唉,全当为了苓君吧。
那里的味道太恶心,但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恐怖。
夏磊显然由于我的舌头而更加激动,他的阴茎变得格外粗硬,插的也更加猛烈!连我都能感觉到他身体上的变化。后来,我的舌头放在他的肛门不动,只在他拔出时舌尖能有力地触进他的屁眼。好在,不到几分钟夏磊就射了,“啊。。。快。。。快。。。。爽啊。。。啊。”就在那一瞬间的极度抽动之下,由龟头射出大量的精液,夏双手紧握住她的乳房,他的腰部紧贴在她的屁股上,浓浓的精液都射进苓君的阴道里。
夏磊疲倦的躺到一边,”这个贱货给我舔得真舒服。下次操你时,还让他给我舔。鸡巴头顶着你的肉洞底,屁眼上顶着你丈夫的舌头,一进一出两边都有感觉,真是爽呆了。。太美妙了”
“怪不得你这次这么快就射了…”苓君兴趣索然,声调了有几分遗憾,她好像还没有来。
"头一次被个男的舔屁股,真他妈过瘾""那江明的副经理的事该没什么问题吧"苓君紧盯上去,"哈哈哈。。。。你以后常让你老公给我舔屁股。。。至于副经理的事,我会给他争取一下的,不过最后还要南京总部批""江明,还不快谢谢男主人""谢谢,男主人" “好,老江,给我点只烟。”
接过我点燃的烟,他狠狠抽了一口。然后他支起一只手臂,用微微迷惑的眼神看着我在卖力地舔苓君的屁眼,他伸出另一只手,摸着苓君两座羊脂白玉般的乳房,懒洋洋地揉弄着,享受着射精后的懒意。
“亲爱的,想不想让他舔我们流的东西?”他对我妻子说。“嗯…当然可以。”苓君把手指放在脸颊上,装着陷入沉思。“不过,我还没有来,他舔我的屁眼我有点感觉了。本来我觉得那里好干的,现在也舒服多了,”“可他刚才给我舔屁股,舔地很出色,”夏磊笑面虎似地说道。
苓君让步道,“好了,那就给他吃”。其实,这几个月来,俩人早已习惯用我的舌头清洗他们的性器,只是这对奸夫淫妇很喜欢利用任何一次机会来羞辱我。苓君的手一把抓住我的头发,痛的我不由自主叫了起来。她把我的脸引导到她胯间,劈开双腿。“现在喂你新鲜的,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还不谢谢男主人?笨蛋”她白嫩的手掌用力地抽着我的脸和眼睛。我看着眼前满是掺着白色的粘液的,被操得一塌糊涂的阴户,看着夏磊说:“谢谢男主人。”
夏磊呵呵一笑,“没关系的江明,慢慢享受吧。”
我开始用嘴接触苓君大腿深处那寸我已久违的皮肤。那么粗糙、那么稀烂、那么不高雅的肉褶,味道是生生的、腥腥的、湿粘粘的,另一个男人的精液正在缓缓流出。这个器官和下面寸间沾满我唾液的屁眼,就是她身体的邪恶之源。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