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SM] 來自未來 (全本) (作者/冒一下泡泡) [TXT]

[SM] 來自未來 (全本) (作者/冒一下泡泡) [TXT]
作品名稱:來自未來
作者名稱:冒一下泡泡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小說類型:成人淫虐
文件大小:416 K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

中文網盤:http://xun6.com/file/ba932d535/laiziweilai.rar.html

英文網盤: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298466/laiziweilai.rar.html

作品說明:此為該系列第一部,第二部《跨越時空》僅發三章便無下文!
內容精選:
  这只狗是我五个月前从街上捡来的,当时它还不大,而身上却得了很重的病,眼看快要死了。它的处境引起了我的同情,我觉得它和我很像,都是没有亲人。于是我就把它带到了饭店,通过我电脑的病理分析,我对它采取了医治把它的病治好了,后来我又给它的脑中植入了一个生物计算机,这是我到这里以来第一次做这种手术。
  看来很成功,几个月来,它不但能听懂我的话,还有了比其它的狗更优秀的判断力,它懂得思考了,也不再轻易的吼叫了,虽然它很聪明但依然很怕我,它知道我可以很轻易的惩罚它。不过它依然很淘气,刚才就是看着女警卫戴着镣铐而去吓唬她,我很清楚它不会轻易咬人的,它怕我的惩罚。
  我同情的看着地上的女警卫,问道:“你怎么样?摔伤了吗?”
  “没有!”她摇摇头依然惊恐得看着凯卢。
  “要不你先到二楼的客房呆会儿吧。”
  女警卫坐在地上点点头。
  我低头又搬起了箱子,一直把它搬到了客厅。
  凯卢一直跟着我,我怕打开箱子时凯卢会吓着她,就把凯卢哄出了门口。
  我俯身看了看箱子,箱子很大,不过依然属于手提箱,我在箱子的把手上找到了钥匙。
  我把钥匙插入了锁孔,用力一拧,这是箱子里面响起“嘀——嘀——”的两声,箱子就自动的打开了。
  这时好像有一个微型电机在驱动,箱子打开得很慢,我从渐渐打开的缝隙中,看到了里面躺着一个赤裸的东方女孩。
  她直直的躺在两个箱壁的中间,头顶和臀部刚好充满了箱子内部的长度,她的手脚都被皮带固定在箱子内壁的两侧,随着箱子慢慢的打开,她的双手和两腿也被迫的被箱子分开,直到箱子完全打开,她的双腿也被分开成了180 度。
  看来这个姑娘腿上的韧带很柔软,一般人腿部要是被分开成这种姿势一定受不了。她的双腿在箱子里被M 形的的固定着,双手也在大腿的上边被固定。腰部和颈部都绑着皮带,嘴里戴着一个大橡胶球,眼睛戴着眼罩。身上被密密麻麻的捆着绳子,把雪白的乳房勒的高高的。
  看这她挺立的乳头和黑色的阴毛,还有暴露在外的阴部,我不觉得一阵冲动。我喘了口气,好容易平静了情绪。
  我先帮她解开了眼罩,看了一眼她的模样。她的眼睛很大非常的动人,笔直清秀的鼻子,脸型也非常地好看,嘴被橡胶球撑得很大,口水已经流到了脑后。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锦缎般松软的躺在脑后的箱子里。她看上去年龄和女警卫差不多也是 24左右。不过眼睛里却有一种女警卫没有的倔强。
  我看她的双眼仍然茫然无光,我知道还有隐形眼镜。当我掏出她的隐形眼镜时,我看见了一对愤怒的目光。我慌忙的放下了手,无意中碰到了她坚挺的乳头,她“呜……”的叫了一声。
  “对不起!”我手足无措道。
  她垂眼看看自己赤裸的身体和勒得发紫的乳头,眼里的仇恨更加强烈了。
  我这时才意识到,她被绑的胸部有多么的痛苦,我想解开她胸前的绳子,可是我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绳子头,她在我的身下轻声的喘息着。
  这样我是解不开的,我松开了手。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