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0

[都市]导火线(全本)(作者:天外飞星)[TXT]

[都市]导火线(全本)(作者:天外飞星)[TXT]
作者名: 天外飞星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521KB
文件类型:TXT
下載地址:

中文網盤:http://xun6.com/file/23ea21415/daohuoxian.rar.html

英文網盤: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750859/daohuoxian.rar.html

内容精选:

  穿过操作间,我跟着她来到了后面的一间空房子内。
  这里的陈设和最初的那间地下室一样简单,桌椅床铺仅此而已,有水管,好像还有个淋浴用的莲蓬头,地下小小的下水道铁网盖,和监狱一样。凤舞把大包往桌上一放,示意我坐下,把门一关,竟然直接脱光了衣服,拿着莲蓬头开始冲凉了。
  现在是快到七月份的时间,天气已经很热了,而且从那该死的下水道里出来,我和她都只是把脏衣服换掉了,身子都没有来的及清洗,身上的味道实在是有够难闻。
  哗哗的水声响起,凤舞毫无顾忌的拿着莲蓬头开始搓洗自己那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一看就知道是经常锻炼出来的肌体,健美而充满活力。清澈的自来水顺着她饱满浑圆的乳房流下,将她的肌肤上面洒满珍珠般的粼粼水光,她背后纹着的那只火红的凤凰显得如此耀眼,模特般高挑的身材,诱人的腰肢和美腿,赤裸健美的女性肉体散发着成熟的情欲。
  我坐在哪儿有些尴尬,后来心想反正都和她性交过了,有什麽尴尬的。她既然不怕我看,我又何必顾忌。而且我发觉我不由自主的想了起来和她做爱时的狂野刺激,心中竟产生了一股兴奋冲动。
  凤舞冲了好半天,突然扭回头来看着我,我也看着她,不知道她想干什麽。
  我们俩人就这麽互相盯着看了能有一分钟,她突然扔给我一块搓澡巾,让我过去帮她搓后背。我愣了一下,然后立刻站了起来,迅速脱掉了衣裤,我发觉我的阴茎竟然已经处于半硬的状态了。
  这是名副其实的邀请,但是我发觉我不想拒绝。按理说在这时候我肯定是没心情想这些的,但是我发觉我就是有股欲望好像抑制不住。
  妈的,谁知道明天是死是活呢!先爽了再说,没准儿这是我最后一次和女人做爱了。
  我也没带避孕套,就挺着半硬的阴茎向她走了过去。凤舞此刻已经背对着我双臂撑在磁砖墙面上,浑圆结实的赤裸肉臀正对着我,冰凉的水花打在我们的身上,凉爽之极。我的欲望没有消退,好像还更加旺盛了。
  我的手开始在凤舞的身上抚摸,然后给身上打了香皂,我自己也需要清洁。
  “嗯……”由于肥皂沫的关系,我的手抚摸着她的脊背滑溜溜的,凤舞的鼻孔中发出了性感的哼声。
  我的手滑到了她的前面,抚摸着她的乳房,她没有拒绝。颤动着勃起的阴茎碰到了她的大腿内侧,慢慢的摩擦,那火热的触感令我更加硬挺粗壮,即使是冰凉的自来水也没有浇灭那燃烧的性欲。
  “你的乳房很美,像皮球一样柔软又有弹性,真令人羡慕。”我开始在她的耳边说着火热的情话,尽管之前我们还在互相猜忌,但是现在我倒是根本不在意这点,一点也不觉的尴尬,然后又用手指在她的乳头上摩擦。
  我现在只觉得这女人想和我做爱,而我也想和她做爱,就这样而已。
  凤舞抬起下巴,全身颤抖,很像恶寒的刺激从背部掠过。口中发出娇媚的呻吟声,她的大腿也把我勃起的阴茎夹在了腿缝里,反复磨蹭着,享受着那火热的温度。
  我开始在她的背上用搓澡巾搓着,然后慢慢的用舌头舔着她的凤凰纹身。
  凤舞赤裸的肉体好像美女蛇一样的淫荡扭动着,我专心的舔着她的后背肌肤,然后滑到脖颈,还有用舌尖挑弄着她的耳垂,她的呼吸开始急促,双腿并紧,夹着我勃起的阴茎,令我产生挤压研磨的快感。她的一只手也伸了回来扶揉着我的腰。
  突然间,她一用力调转过身子,把我推到了靠墙的位置。我们俩面对面,我的双手左右平伸,表示不设防。
  凤舞露出妖媚的笑容,矮下身子在我的乳头上了吻一下。然后开始用舌头千方百计的挑弄亲吻着我的乳头。连续受到连续的吻,使得我的乳头明显的赶到电流般的快感流向全身四肢百骸,而且因沾上唾液而发出淫猥的光泽。
  我的阴茎开始一跳一跳的勃动着。
  “它还真不老实呢……”
  凤舞小声说,然後用红唇在我的乳头上摩擦,用舌头舔。同时她的乳房,也以巧妙的动作压迫我的小腹。
  “唔……啊……唔……”
  刺激的舒爽感令我的口中也发出了呻吟,在身体深处燃烧的性欲火焰,逐渐扩大。我忘了在哪儿看的,做爱时如果男人也发出呻吟声,可以更加刺激女人的性欲。
  凤舞伸手把我的阴茎抓住,不轻不重的搓弄着。
  我的腿也插到了凤舞的两腿间,磨蹭着肉缝和肥厚的肉唇,凤舞的大腿又开始夹紧。我把她拉起来,让我们面对面,凤舞的眼神中罩上了一层迷蒙的水汽,然後用自己的身体挤进我的双腿之间。我们俩一面互相站着用大腿摩擦,一面察看各自的表情。
  我的手技巧的揉搓光滑的丰乳,凤舞的表情发生变化,呼吸开始急促。嘴唇微张後,又用力咬紧。
  我压向凤舞,张嘴含住她的红唇。
  凤舞似乎没想和我接吻,开始逃避我的嘴唇,我用舌头追逐着她的娇唇,从各角度舔吸湿吻。待我把嘴完全压在凤舞的红唇上吸允时,抗拒的力量渐渐从她的身上完全消失。
  我趁机用舌尖顶开凤舞的嘴伸进去。用舌头缠住想逃避的香舌。轻轻吸吮时凤舞的身体颤抖一下後,变成虚脱状。不久后,凤舞抬起头,从眼睛发出妖媚的光泽。
  “来吧……我要你……”
  我们关掉了水龙头,我和她就那麽湿着身子来到了床边,凤舞先躺下,我贴在她的身上躺下。
  洗去了红发的凤舞似乎改变了以前火热泼辣的气质,变得贤淑文静,至少我觉得是这样。柔顺的黑发披散在脸上,轻轻闭上眼睛,脸颊泛红,散发出性感成熟的女人独特的芳香。好像受到催眠术似的,进入昏迷状态。
  我的手在她的肩上沿身体的曲线抚摸。
  凤舞发出愉快的呻吟声,我的阴茎完全勃起,硬挺的肉棒完全勃起,顶着她的小腹。她握住勃起的肉棒,调整了姿势,把身体调转过来,形成69的姿势,在龟头上亲吻。然後把渗出润滑液的龟头送入嘴里。
  我享受着她的口交,心理上极度的满足,成熟的美女把脸紧贴在我的大腿根上,我看到沾满唾液的肉棒在红唇里进出,而且我的肉棒是雄伟的勃起。
  阵阵的快感直冲脑际。
  我用手指拨开凤舞肥厚的阴唇,看着里面暗红色的嫩肉,用手指挑动着她勃起的肉芽,把气吹在阴道里,我以前和汪慧做爱的时候就用过这种手段,汪慧的阴道内部受到这种刺激就会引起甜美的战栗。不知凤舞是否是这种情形。
  我不停的把气吹在腔内黏膜上,然后吸允着她的阴唇。
  在搔痒感中又有甜美的刺激,凤舞的身体不由得颤抖,口中由于含着东西而发出了含糊不清的呜咽声。
  我的手指巧妙的捕捉到肉芽的敏感,开始微微震动。凤舞的双腿时松时紧,肉唇的隙缝受到男人手指巧妙的摩擦时,凤舞发出饥渴的低沉哼声,挺直变硬的双腿,因为我的手指侵入身体的内部。
  凤舞的身体好像完全失去力量,舌头绞缠拨弄着我的阴茎,吞吐着沾满唾液的龟头。我的手指在粘滑的肉洞里搅动,已经湿润的阴户下意识的夹紧侵入的手指,不知不觉中挺起屁股。
  我的另一只手伸向了乳房,乳房受到揉搓,乳头受到玩弄时,凤舞发出了表示快感的含糊声音。
  此时,我从身体深处涌出未曾有过的陶醉感。
  我减缓了动作,挺了两下屁股,凤舞开始恢复原来的速度。一面用手揉搓阴茎,一面上下摇头,让龟头在嘴里进进出出。舌头刮着我的龟头沟,使我产生异样的感触。这种异常感也使我产生前所未有的兴奋。我扭动着屁股,凤舞扶着我的腰,只用嘴把肉棒吞入到根部。肉棒塞满口腔产生异常的感触,我忽然发觉自己产生想射的感觉。
  我把阴茎从她的口中抽出来,拼命的想忍住。脑海中却想起了妻子汪慧和她的情夫在录像上的淫乱浪态,我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态亢奋。
  而凤舞散发成熟女人性感的热度,把丰乳压在我的下体摩擦。
  “快点来吧……”凤舞躺下身体躺好,用湿润的眼睛诱惑着我,我忍不住了。
  凤舞分开双腿,手握肉棒。我在她的引导下把硬挺的肉棒挤入成熟的肉缝里,肉棒插进去时还把阴唇卷入。里面的温度很高,像煮烂的番茄融化的黏膜紧紧的包围肉棒,向里吸引。
  “哦……好爽……”我感受着那美妙的感觉。
  “别停啊……快点动啊……”凤舞主动的扭动屁股,肉洞有节奏的勒紧肉棒。我把凤舞压在床上。为了看清楚结合的部位,把她的双腿扛在肩上,采取冲锋的姿势。用手指玩弄过的暗红色阴唇湿淋淋的充血肿起,还能看到里面鲜红色的黏膜。
  凤舞发出饥渴的喘息声拼命的扭动屁股。可是我抱紧她的双腿,身体用力压下去,凤舞用力仰起后背,发出哼声。我开始摆动腰部,听到扑支扑支的淫靡水声和阴囊甩动拍击皮肉的声音。
  啊……老婆……汪慧……我在心里发出哭叫声,同时也涌出强烈的情欲,像在发泄这种欲火,配合凤舞的扭动腰肢的节奏,肉棒在紧绞的腔道里抽顶。
  “哦……哦……哦……好棒……哦……”
  凤舞发出淫荡的声音,双腿包夹我的腰。用力往里面夹,像要我更用力。好像受到凤舞的声音诱发,我也发出亢奋的喘息声,猛力的顶撞着胯下的肉体。受到我身体的压迫,凤舞不时的发出娇媚的颤音。
  我伸手抱住凤舞的後背,用力抬起,形成面对面的坐姿。可能结合得很深,凤舞很痛苦似的抱住我的脖子,双腿盘在我的背后。
  “呼……呼……呼……”
  伴随着我兴奋的喘息声,每当向上顶,凤舞就发出使听的人感到强烈刺激的呜咽声,使亮丽的黑发飞舞。有如美女与野兽的情景,也刺激我的性欲,产生难以形容的兴奋。
  硬挺的肉棒在她的体内搅动着,凤舞扬起下巴,发出哼声,把手扶在我的胸上,支撑快要倒下的身体。皱起眉头,紧咬嘴唇,扭动屁股的距离逐渐加大,以插入肉洞里的肉棒为轴旋转屁股。
  “啊……唔……啊……”
  女人的淫浪叫声,疯狂的扭动细腰,令我想起了汪慧偷情时的那种淫荡浪态。那种下流淫乱的样子简直就像一个最饥渴的花痴荡妇一样,在和我平时性爱时大部分保持淑女模样的妻子,几乎不像是同样一个人。难道这才是隐藏在妻子身体里的女人本性?
  我想着,产生了一种变态的亢奋感,慢慢的向后仰倒。
  凤舞发出喘息声越来越急促,低下头,使黑发挥散摇动,健美的裸体冒出汗水,骑在男人的腰上,从腰以下好像集中了全身的力量,猛烈扭动屁股。
  我猛烈的向上挺屁股。
  “哦……哦……哦……”
  凤舞的屁股随之上下跳动,不得不抱住我结实的胸膛。又经过几次上挺,她的手支撑不住身体,扑倒在我的胸上。我还是继续向上挺。凤舞的屁股随着我的动作夹紧,拼命摩擦我的肉棒,这表示凤舞快要到高潮了。
  汪慧……你为什麽要背叛我……受到凤舞体内的勒紧,我同时感到天堂与地狱的滋味。这时候我突然停止,凤舞的嘴里发出哀求的哼声,美丽的脸贴着凌乱的秀发,能看出兴奋的淫荡模样。
  “快点动啊……”
  凤舞不知如何是好,露出困惑的表情,但又好像受不了肉体的要求开始骑着我扭动屁股。
  我起身改变姿势,在性器还在结合的情形下,扭转凤舞的身体,采取背後姿势。让凤舞四肢着地,高高抬起屁股,深深的顶到最里面。
  “啊啊啊……唔唔……”
  凤舞发出啜泣的哼声,好像无法忍受快感,乌黑的秀发飞舞。我的脑子里抑制不住地冒出了汪慧在床上穿着丝袜被那三个男人挤压着塞满,淫荡的呻吟喘息,喝下男人精液的淫乱情景,还有那脸上头发上丝袜上的精液痕迹。
  为什麽……为什麽背叛我?!
  我的心中呐喊着,产生变态的虐待欲,向凤舞的肉洞里凶猛顶撞。在我的脑海里,凤舞和妻子汪慧重叠。在朦胧的视觉中看到心爱的女人亢奋的模样。受到陌生男人猛烈的抽插,黑发飞舞,饱满的乳房不停的摇动。男人的肉棒在妻子窄小的肉洞里进出时,发出扑吱扑吱的淫靡声。
  “啊……啊……唔……啊……”
  凤舞的头也上下摆动,不久,终于发出兴奋的哼声,皱起眉头,后背好像一张弓向后仰,凌乱的头发贴在脸上,眼睛彷佛有一层雾,散发出女人要达到高潮前的光芒。
  我更加猛烈的从后面顶着。
  “唔……哦……哦……”
  凤舞的哼声越来越亢奋,我开始疯狂的冲刺。
  十几下后,凤舞猛的浑身僵硬,抓紧床单。翻转汗湿的後背呈弓型,缩紧高高举起的屁股,身体一下一下的痉挛,体内开始有节奏的收缩紧箍,最后又筋疲力尽似的扑倒在床上。此时,我的欲望也在凤舞的体内爆发。
  我们同时达到了高潮……

  “录像带!?”我惊讶的看着凤舞,只见她也是一脸的不解。
  那些录像带不过是汪慧自拍的一些偷情的性爱视频,那些录像带有什麽价值?
  我记得我以前看过几段,但是最终还是看不下去,虽然没有全看完,但是觉得里面没什麽特别的。就是汪慧和那三个男人淫乱的镜头,他们是不是在找这些录像带?
  那些录像带究竟有什麽稀罕的?难道里面还隐藏着什麽不为人知的秘密?否则这两个人不会专程的跑到这里来,难道只是为了满足下变态欲望吗?
  “你说的录像带,是不是刘世洋和他那个叫汪慧的情人一起拍的?”
  “汪慧,对,就是她。就是那个不要脸的臭婊子狐狸精。”女人说到这里突然骂了一声,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刚想说话,凤舞在旁边拦住了我。问道:
  “那个男人有说过为什麽要找这些录像资料吗?他们都说过什麽话?”
  “他们别的什麽都没说。只是问我这件事,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说的是什麽东西。刘世洋的东西从来不往我这里放,他一般都是放在家里他自己的房间内。”
  刘世洋的家已经被搜过了,肯定是没发现才来这里的。
  “你家里没有,我们去过了。你还知道他有什麽别的放私人物品的地方吗?”
  我的话令女人一阵的颤栗,小声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他快一年多都没说过什麽话了。这一年他几乎很少回来睡,我和他根本就是形同陌路一样。”
  看起来她是真不知道。
  我示意凤舞出去,要她把门带上。然后扭回头看着女人,她也惊恐的看着我。
  “那些录像带我看过,里面根本没什麽特别之处。那两个人究竟找那些东西干什麽?他们是不是说要找汪慧的下落?是不是那些录像资料里有这样的线索?
  他们找汪慧究竟要干什麽?你要是不说实话,我就要你好看!”
  “我真不知道,那个狐狸精勾引刘世洋,破坏我的家庭,我才不管那贱女人的死活。”
  我一把抓起她的头发,冷笑着说:“你比你老公也强不了多少吧,你不是也养着小白脸呢吗。你老公在外面搞女人的时候,你不是照样背着他在床上舔别的男人的鸡巴舔的发浪。你知道我是谁吗?”
  女人害怕的摇了摇头。
  “我就是你说的那个贱女人汪慧的老公,警察是不是跟你说我是杀刘世洋的凶嫌?我告诉你,我他妈还真希望是我亲手宰了他。可惜了,他是死在别人的手里。不过他偷着搞我的老婆,别以为死了就能算了。今天我也要尝尝他的老婆的滋味!”
  反正这个女人也是个淫妇,自己也有情夫不说,刚才还给痛痛快快的强奸了一顿,在给我干一发也没什麽要紧,他是刘世洋的老婆,想起来录像上刘世洋骑着汪慧的屁股淫乱的占有她的情景,我的心里面就有一股火在熊熊燃烧。
  女人的脸色变了,眼睛里写满了惊恐。我一把把她拉起来,使劲把她按到桌子上。女人张嘴想喊,我捂住了她的嘴,小声在她的耳朵边说:“别乱喊,那只会害了你!外面的人我都认识,每人会过来帮你的。你要是干乱喊,我就用刀把你的脸皮给割下来。”
  女人吓得不敢动了,我拉开裤子拉链,掏出半硬的阴茎。
  “给我唆,你要是敢咬一下,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的。”
  女人乖乖的跪了下来,轻轻张嘴把我的阴茎含住。尽量不敢用牙齿碰到,只用舌头挑弄,同时用嘴唇含住我的龟头沟很有技巧的来回吸允,而且不时地使用深喉技巧,把整条肉棒全都吞进嘴中,她的手则抚弄着我的睾丸。
  “骚货……啊……技术不错啊。是不是成天唆男人的鸡巴练出来的。”
  我确实感到了舒爽,这女人的经验相当丰富。我的肉茎在她的嘴中变得胀硬,但是我到底还是怕她咬我,于是从她的口中拉了出来,把她掀倒在桌子上,分开两条大腿。只见她黑色的长筒丝袜已经被撕得满是口子,大腿内侧的皮肤被摩擦得很红,而且上面粘糊糊湿漉漉的全都是粘液。
  两片肥厚的阴唇上面满是褶纹,呈暗红色,一看就知道是被人用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过上面粘着一些分泌物,看起来倒是有种怪异的感觉。
  “骚货,说!你是谁的老婆!”
  “我是……我不知道……”女人唯恐说错话,用手捂着脸。我强行把她的手拉开,把她压在桌子上,勃起的肉茎龟头抵住了她的肉缝,稍微蹭了两下,那湿热的肉穴竟好像活的一样把我的龟头直接吞了进去,然后我的屁股不由自主地一挺,整条坚挺的肉茎直接全部塞了进去,发出了噗吱一声怪响。
  真没想到这麽轻松就进去了,这女人里面不那麽紧,但是他仍然条件反射似的缩紧了约扩肌夹紧了粗硬的入侵物。
  “哦……真他妈爽……你真他妈是个欠操的荡妇烂货,被强奸还这麽主动。
  是不是早就想被我强奸了!?说!你是谁的老婆?”
  我用力动了一下,动作粗暴的往里面顶,女人的身子哆嗦了一下,鼻子里发出一声颤音。
  “我是……你老婆……”
  我又动了一下,感觉顶到了最里面。女人又哆嗦了一下,我抓着她的乳房,用嘴在上面猛啃猛咬,然后抓住她的胳膊把她的手举在头顶上。好像撞门一样一下一下的顶撞她的肉体,把她撞得一声一声颤音止不住的呻吟,盘在我屁股后面的腿也在不停的摇晃。黑色的丝袜和白色的肉腿形成强烈的反差,令我产生了强烈的官能快感。
  “不对……你是刘世洋的老婆,不过铁别想让我操你的逼!你想永远让我操你的逼!”
  “哦……我是……我是刘世洋的老婆,我最喜欢你的鸡巴,我……哦……就是想让他当王八。我就是想让除了他以外的所有男人操我……哦……”
  女人颤抖着声音,呻吟着。我更加来劲的抽动着,喘息着问道:“我和刘世洋谁的鸡巴更大,谁更能让你爽?”
  阴囊甩动着拍在女人的阴唇上,发出啪啪的闷响。女人似乎被我搞得有了快感,身体竟然开始扭动着迎合我的抽动。她的屁股不时地往上挺,似乎想让我能够插得更深些。夹着我的腰的腿也在磨蹭着我的屁股,努力的想把身体和我贴得更近些。一双紧闭着的眼睛此时已经是眯着的,眼波之中经带有荡意。
  “哦……哦……我喜欢你的大鸡巴……你的鸡巴最能让我爽……刘世洋的鸡巴根本不能和你比……”
  我拼命性能想得到所有下流话来羞辱眼前的女人,因为不这样我的心口闷着的那股子气就出不来。而女人似乎明白了这样能够讨好我,也配合着我的话,主动把自己表现的下贱无比,用更淫荡下贱的话来刺激我。
  “操你妈……贱货……干烂你的逼……”
  我开始快速的抽插,我本来就没时间在这里慢慢和她调情。全力冲顶了几十下之后,我用力顶到了最里面,龟头顶着女人的子宫颈口射精了。女人身体也一阵哆嗦,里面竟然开始痉挛,然后有水出来了。这女人真是个天生的淫妇,被人强奸竟然也能被强奸到高潮。
  把疲软的肉茎从女人的体内拉出来,随即一股白浊精液也从里面被带了出来。
  女人瘫在桌子上没动。
  这算是报了仇了吗,我不知道。我感觉的心里面依旧是发堵。我对这个半老徐娘的女人已经没兴趣了,我顺手从地上捡起衣服扔在她的身上,然后从屋里出来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