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玄幻]成龙记(全本)(作者:失落)[TXT]

[玄幻]成龙记(全本)(作者:失落)[TXT]
作者名: 失落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玄幻
文件大小:1.52 MB
文件类型:TXT
下載地址:

中文網盤:http://xun6.com/file/593c3f229/chenglongji.rar.html

英文網盤: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795604/chenglongji.rar.html

内容精选:“周义,你这样侮辱自己的嫂子,你还是人吗?快点放开我!”瑶仙尖叫道。
  “你不过是宋元索派来的奸细,就像不要脸的娘子,怎配当王爷的嫂子?”玄霜反唇相讥道。“我不是,就算是奸细,也不能这样的!”瑶仙嘶叫道。
  “谁说不能。”周义冷笑道。“你这样对我,太子一定会和你拼命的。”瑶仙大哭道。“待他找到这里再说吧。”周义冷哼一声,喝道∶“说,你是不是宋元索的奸细?”
  “不是,我不是!”瑶仙尖叫道。“妙常,你说。”周义森然道。
  “她……”妙常身子一震,慑慑没有说话。
  “说呀,要讨打吗?!”玄霜手中一动,皮鞭便落在妙常以彩帕包裹的屁屁上。
  “哎哟……”妙常惨叫一声,反手捧着屁股在地上乱滚,哭叫道∶“别打……呜呜……我说……我说了!”“快说!”玄霜喝道。
  “她是……是天字第一号,是我的头儿,我们都是南朝派来当奸细的……”妙常泣道。“听到了没有?”周义走到瑶仙身旁,冷笑道。
  “冤枉,我们是冤枉的,是你屈打成招……不要碰我!”瑶仙说不了两句便尖叫起来,原来周义伸出怪手,往张开的禁地摸下去。
  “我就是屈打成招!”周义哈哈一笑,指头拨弄着裂开的肉缝说∶“这个淫穴好像没有她的那么紧凑……”“冤枉……住手……呜呜……我是冤枉的!”瑶仙大叫道,她想清楚了,看来左右也要熬刑,要是矢口不认,周义当难分真假,也许投鼠忌器不敢妄施毒手,便有机会候周仁前来相救了。
  “一个说是,一个说不,我该相信那一个呀?”周义眼珠一转,指头慢慢地入侵秘穴说。“不要碰我……呜呜……我是冤枉的!”瑶仙凄凉地叫。
  “是你骗了我吗?”周义目注妙常,森然道。“没有……我没有!”妙常急叫道。
  你屈打成招,冤枉好人!”瑶仙泣道。“妙常,我冤枉了你吗?”周义冷冷地说。
  “我……妙常慑慑不知如何回答。“不说即是有了,是不是?”周义咄咄逼人道∶“不过你是忘记了,我会屈打成招的。”“周义,皇法昭昭,你不能冤枉好人!”瑶仙大叫道。
  “你们招供画押便行了。”周义残忍地说:“午马丑牛,这妞是我昨夜才开苞的,还很鲜嫩,你们哪一个费点气力,用肉鞭子抽她一顿,。看看有多冤枉。” “一起上行吗?”余丑牛淫笑道。
  “别弄坏她便是。”周义大笑道。“不要……呜呜……小姐,救我……我没有骗你!”妙常惊恐地大哭,拔足往后退去,却一跤撞入杨酉姬怀里。
  “不行,你不能这样对她!”瑶仙急叫道。
  “便宜你们了。”这时杨酉姬发力把妙常往余丑牛等推过去。“小尼姑,我们会让你快活的。”余丑牛伸手接过,随即便把妙常缠腰的彩帕扯了下来。∶“这两个肉包子小小的,可比不上她的小姐。”崔午马探手往妙常胸前摸下去说。
  “多干几次,便会长大了。”余丑牛怪笑道。
  “不要……我没有骗你,她真是我的头儿,是南方派来的细作。”妙常大哭道。
  “可是她矢口不认,那怎么办?”周义抽出指头,笑道∶“你帮忙劝劝她吧。”“劝,我劝!”妙常勉力挣脱余丑牛的搂抱,扑到瑶仙身前,泣道∶“小姐,你救救我……呜呜……我什么也告诉他了,求求你!”“不,我不是!”瑶仙硬起心肠道。
  “可不行,要用嘴巴吃她的骚穴,一定要吃得她过瘾,才会招认的。”杨酉姬吃吃娇笑道。“对,用嘴巴吃。”周义怪笑道∶“玄霜,你教她。”“吃呀,用舌头把这个臭穴里里外外的舔个干净!”玄霜虚空抽了一鞭,唬吓地叫,知道瑶仙是宋元索的细作后,也不自觉地把她恨上了。
  妙常己如惊弓之鸟,岂敢耽搁,含泪踏前一步,捧着瑶仙的粉臀,张开嘴巴,丁香小舌便往那毛茸茸的肉洞舔下去。“不……妙常,不要……”瑶仙哀叫道。
  “用刑之道甚多,对付婊子可要从这个淫穴开始。”周义笑道。
  “我不是婊子……呜呜……是你的大嫂……”瑶仙嘶叫道,勉力忍受着那讨厌的舌头带来的麻痒。“是,大嫂。”周义讪笑道。
  “王爷,有什么好东西招呼你的大嫂呀?”杨酉姬笑问道。
  “羊眼圈、缅铃、白绞带子,总之是招呼婊子的东西,应有尽有,一定能让她痛快的。”周义怪笑道。“我们也可以帮忙的。”崔午马淫笑道。
  。“如果能一尝京师双美,短命几年也是值得的。”余丑牛也说,情不自禁地看了玄霜一眼。“你不要命吗?”玄霜冷哼道∶“我们是王爷的,想也不要想,以免想坏了脑子……不想,我们不想。”余丑牛笑道。
  “如果我不能让她说话,才辛苦你们吧。”周义笑道。
  “周义,你……你这个禽兽不如的畜生,你……你不是人!”瑶仙惊怒交杂道。
  “臭婊子,你竟然骂人!”玄霜恼道。
  “还有你,你是个不要脸的贱货,你们一定死无葬身之地的。”瑶仙嘶叫道。
  “不要脸?”玄霜勃然大怒,喝道∶“小尼姑,撕开她的骚穴,把舌头捅进去,给我舔乾净!”“贱人,你是贱人……不……不要!”瑶仙尖叫道,却也发觉尿穴给妙常张开了,一根软绵绵,毒蛇似的舌头慢慢的钻了进去。“进去了没有?”玄霜只是看见妙常的头脸压着牝户,却没有看见舌头的动作,忍不住喝问道。。
  “……进去了。”妙常抬起头来,喘息着说。“谁叫你吐出来的!玄霜怒喝一声,挥鞭便打。“哎哟,不要打……”妙常痛哼一声,倒在地上呼痛。
  “不要打,慢慢教嘛!”杨酉姬笑嘻嘻道∶“起来,使力张开她的骚穴,不用害怕弄痛她。”“起来!”玄霜又再挥鞭道。妙常强忍伤痛爬了起来,跪在瑶仙身下,双手扶着腿根,使力地张开了微分的桃唇。这一下看来甚是使力,瑶仙悲啼一声,腹下的肉洞随即张开老大,里面那些层层叠叠的嫩肉也若隐若现。
  “舌头围着肉洞,从外而内,慢慢的舔,有水流出来后,才捅进去在里边搅动。”杨酉姬指挥道。“不……不要……呜呜……我不是奸细……呜呜……冤枉呀!”瑶仙哭叫道。“奇怪,里边怎么这么多肉……”余丑牛怔道。
  “这是重门叠户,人间绝品呀。”杨西姬卖弄地说。“真的?!据说没有男人不喜欢的。”崔午马也凑了上去,定睛细看道。“难怪太子着迷了。”余丑牛赞叹道。
  “这个贱人为了盗取情报,自然是要不择手段迷惑太子了。”玄霜讪笑道。
  “不是……不是的!”瑶仙呻吟着叫。“淫水流出来了,把舌头捅进去吧。”崔午马兴奋地叫。“慢着,让我看看。”周义也走了过来,笑问道∶“她是不是吃得你很过瘾呀……当然过瘾了,奶头也凸起来了。”余丑牛怪笑道。
  “吮!把她的淫水全吮出来!”玄霜心念一动,喝道。这时的妙常己如行尸走肉,完全不敢生出抗拒之心,想也不想,嘴巴便印上肉洞,使劲吸吮。
  “不!”瑶仙触电似的尖叫一声,发狂似的乱扭,好像难受的不得了。
  “哈,厉害,里边的淫肉也给你吮出来了哩!”崔午马拍手大叫道。
  周义等也看见了,妙常这一吮,竟然把阻塞着玉道,重重叠叠挤在一起的肉皮吮了出来,许多晶莹的水点随即汹涌而出!“再吮……看看能不能咬住那些肉皮!”余丑牛怪叫道。“小心别咬坏了她。”杨西姬警告道。
  “不……呜呜……不要!”瑶仙气息啾啾地叫。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