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0

【都市】性狂想曲-作者小淫弟[TXT]

【都市】性狂想曲-作者小淫弟[TXT]
作者:小淫弟
使用说明:直接解压,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5.05M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c0654c133/Sexual_Rhapsody1-65.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863814/Sexual_Rhapsody1-65.rar.html

内容精选:进到房间,她就帮我脱衣服,我也帮她脱衣服,然后就这样赤条条地躺到床上去。
我搂着她,她主动地要帮我口交,我当然也舔弄她的下体,然后很快地就交合了
起来!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
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
……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
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
服……唔……唔……唔……唔……啊~~~~~~……」
「啊~~……啊~~~~……啊~~……啊~~……好……哥哥……大鸡巴……
哥哥……你……唔……唔……唔……唔……喔……喔……喔……喔……嗯嗯……
嗯……嗯……弄得……人家……好舒服……人……家……好快活……唔……唔…
…唔……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喔……喔……
喔……喔……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
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
服……唔……唔……唔……唔……啊~~~~~~……」
她的小穴很紧,不过还不至于让我很快地就想要射精。而且她的奶子好大,我等
一会还想要打个奶炮,所以我更是小心翼翼地抽送,准备好好地来享受这具美丽
的胴体。
「喔~~~~……喔~~~……喔……天啊~~……好……大……好……粗……
喔……喔……天啊~~……你……顶穿我……了……喔……喔……天啊~~我…
…又……要来了……我……我……我……要……不……行……了……啊~~……
啊~~~~~~~~~……啊~~~~~~……啊~~~~~~~~~……啊~
~~~~~~~~~~~~……」
她的肺活量之好,让我意外!不过我这时候可还没有射出来,我慢慢地把肉从她
体内抽出来,然后跨坐到她的身上,用她的奶子夹住我的肉棒,慢慢地磨蹭。她
回过气来,抬起头,一边用奶子搓揉我的肉棒,一边含吮我的龟头,这种感觉还
真是不错!但还不足以让我射出。
这时候的她也玩得有点累了,我问她要睡一下还是如何?她说想要睡一下,我就
陪着她一起睡觉了。我因为喝了不少酒,而且又卖力地搞了几回,实在有够累,
就躺下呼呼大睡。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可是吓到了!因为Kinki 跟Cindy 居然一
起在帮我口交!
她们两人赤裸裸地趴在我的身上,慢慢地舔弄着我的肉棒,然后是Kinki 先跨坐
上来,开始扭动她的腰,而Cindy 居然是过去舔吮Kinki 的乳房,这种情境,让
我埋在老婆体内的肉棒变得更硬了起来。
Kinki 这时候扭得愈来愈快,她从还都没有这样地浪淫,我也好爽!不过这时候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我怎么这样安份?那是因为我的手脚都被绑了起来!
Kinki 这时候骚浪的叫喊着,而且似乎愈来愈接近高潮,我也觉得好爽!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
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
……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
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
服……唔……唔……唔……唔……啊~~~~~~……」
「啊……啊……啊……好棒……对……对……喔……喔…喔……我要死了……喔
……喔…喔……喔……喔……不行了~~~~……啊~~~~~~~~~~……
啊~~~~~~~~~~~~~~~……啊~~……」
我这时候看到Kinki 两眼一翻,往后一仰,就晕倒了下去,不过很快地她就醒了
过来,而变成了让Cindy 骑了上来!然后Cindy 也是一样,让Kinki 爱抚,然后
摆动腰部。这时候就可以感觉到Cindy 虽然身材比较好,但是技巧可不如我老婆,
当她达到高潮的时候,我却还没有射出来。
两人都有点累了,我要她们放开我,让我表现,她们当然是觉得好。这时候我就
先把肉棒给插入了Cindy 的嫩穴里面,然后开始抽送起来,很快地就再度让她晕
死过去!
「啊~~~~……啊~~~~~……啊~~……好舒服哟~~……唔……唔……
唔~~……唔……对~~……对……喔~……喔……喔……喔……天啊~~真是
……太舒服了……喔……喔……喔……喔……唔……唔……唔……唔……」
「啊~~……啊~~……就……是……这样……好棒……啊~~……对~~……
对~~……用力……啊……啊……啊……啊……用力……用力……顶我……好舒
服……唔……唔……唔……唔……啊~~~~~~……」
接着我用湿淋淋的肉棒插入了Kinki 的菊穴里面,也让她高潮数次,我才心不甘
情不愿地把肉棒给抽出外,因为我还没有射出来。
我到浴室去洗澡,洗完之后,两人继续用手跟嘴巴让我终于射了出来,然后一起
把精液给吃了下去。
我们这时候一起出去,然后吃了饭才一起回家,但是我又得去公司一趟,因为今
天要续签合同。Cindy 先睡下,然后Kinki 则是跟我一起去公司,因为她是公司
的会计。
合同很快地就搞定了,我这时候跟Kinki 要回去,在车上她就开始先聊了起来:
「昨天这样玩,好吗?」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只好装傻。她这时候捏了我一
下,说:「Cindy 算命,说是要作小的,人家是问你喜不喜欢她啦?」
我还是不知道该不该说好,Kinki 看看我:「我可是同意她当小的,反正她是我
妹妹,而且……」

1 comments:

淘宝 said...

过来看看你!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