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都市] 国资委的故事(全)[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展开后281KB
下载地址: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25be68326/guoziweidegushi.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662425/guoziweidegushi.rar.html

作品精选:
  被我搂住的晓琳呆住了,双手张开身体僵硬。在我的手伸进内裤抚摸着她的
阴部时才回过神来,想抗拒又不好意思喊叫,只能用柔弱无力的手抵在我赤裸的
胸膛上试图抬高自己的身体挣脱我。

  “别……别……是我……啊”我当然知道是你,我的阴茎可不认识啊,酒性
燃起的肉欲猛烈烧灼着,不容她反抗再次把她搂在怀里把她的乳房死死抵住。

  “致远……别……摸……我有……丈夫……啊”没丈夫我还不搞你了,少妇
就是这点好,干了就干了,没什么责任要付的。

  强烈感到插入阴唇间的手指在自己体内转动着,晓琳头一下乱了,想言辞拒
绝又难以启齿,人家刚帮了你就翻脸么?不拒绝?自己对不起丈夫的啊。性格本
就是温婉柔顺的她一时难以取舍,也许他酒喝多了摸两下就会熟睡,她自欺欺人
地想着。

  现在想拒绝都已经迟了,整个身体被我甩在床上。

  晓琳闭上眼睛无力地说着“别……别……衣服……会皱……了”扯去她的上
衣,褪起白色的蕾丝胸罩,抓住了那一对如同熟透了的蜜桃一样的乳房揉搓起来,
伸出舌尖含住了略黑的大乳头狠狠地吸弄着。

  她紧闭的双腿已然悄悄分开,任凭我的手指在阴道内搅动,手掌附在阴唇上
部狂乱地磨蹭着。她的双手也不由自主地搂住了我的颈部,把两团急促起伏的乳
峰紧贴在我的脸上,乳头渐渐硬起成枣核状。

  褪下白色的小三角内裤,看着中部星星点点淡黄的污垢,腥臊味更让我阴茎
勃起。把套裙掀起覆盖着起伏的腹部,分开两条白嫩的大腿,只见根部一团淡黑
微卷的阴毛娇羞地掩盖着诱人的股沟正潺潺地流着玉液。

  挺起阴茎向下身压下去,觉察到巨大龟头分开阴唇正慢慢挤进玉沟,晓琳从
混乱的思绪中清醒过来,拼命地左右摇摆着下体,竭力向后仰起优美赤红的颈部。

  想摆脱插入的阴茎,谁知道这样一来本就娇挺怒耸的丰满乳房更加向上翘起,
整根阴茎亦因摆动而深入进她温暖狭窄的阴道中。“不……”羞辱的悲鸣更刺激
着我的淫欲,让那本就坚硬的肉棒更加炙热地触动那红嫩的壁肉。

  “老……公……我……对……不……起……你。”她失神地告白着,也许在
后悔晚上跟我来到这里,可过一会就会在欲望的洪流中把她的丈夫遗忘。

  酒精麻痹着神经,感觉不到抽插的快感,只有更加狂野地抽动,一次次到底
的撞击一点点粉碎着她的贞洁。

  “啊……啊……哦……哦。哦。哦……哦”下体焚起的欲火促使她从喉部发
出压抑的低吟。细汗涔涔,双颊绯红的晓琳把翘在我颈部的小脚紧紧交错着,尖
尖的高跟鞋跟戳着我的背部,痛让我清醒,体会到在阴茎抽动下阴道的颤抖,感
受着做爱的绝美滋味。

  我抓住她两只晃动的乳房,弓起身大幅度地抽插起来。滑落到腰际的双腿交
错纠缠,踢落高跟鞋的赤裸小脚紧绷着惬意地翘起一根根脚趾。

  “啊……啊……啊……痒……痒……”害羞的她把手指塞进嘴里紧咬着,眼
睛失神地睁着,接着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淫荡的叫声。

  我依然机械地做着活塞运动,不停提高自己的运转速度,终于她双手抓住我
的两只胳膊,纵欲的大声叫起来。

  “老公……老公……日……我……日……我……快点……用……力……我被
……日……死……了。……大……真……大……粗……我……喜欢……死。了”

  淫词乱语刺激着我,在阴茎头被喷洒的同时我射出了精液。

  伏在床上的她还在失神地抽搐着,精液慢慢地从阴唇间流出。

  她的电话响了起来,“晓琳,怎么还不回来”“啊……我……和几个……同
学在……一起,喝多了”“我去接你”她老公急切地说“别,我……和她们一起,
回头在她们家……睡了,你晚上一个人在家锁好门吧”“哦”唯唯诺诺地答应着。

  “致远……你……毁……了……我。我是……个……淫妇了”

  晚上我疯狂地干着这个高中梦寐以求的小女人,不断的换着她从没体验的姿
势动作,一次次掀起她的高潮。

  这就是她付出的代价!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