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玄幻]永恒国度前传喋血鸳鸯+秘传之惊伦六日(全本)[TXT]

[玄幻]永恒国度前传喋血鸳鸯+秘传之惊伦六日(全本)[TXT]
作者:天堂里的土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玄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29kb
中文网盘:http://xun6.com/file/59a4a7033/yonghengguodumizhuan+qianzhuan.rar.html

英文网盘:http://www.ziddu.com/download/10863929/yonghengguodumizhuan_qianzhuan.rar.html

惊伦六日内容精选:

「大姐,亲个嘴。」他把我的脸摆正,看着他诡淫的笑,我心里委屈,眼泪控制不了,咽声道:「你就知道欺负大姐吗?我有丈夫有孩子的,以后连想你都不敢……」

  我说不出话了,不是因为我哭,而是被他吻住。我承认刚才说的算是「情话」,我也不觉得愧疚,她们能说的,为何我不能说?偶尔也要撒娇一两次,否则我的权利都被她们抢去。

  在他热情如火的狼吻中,我感到身体飘然升起,心中有种错觉:好像他的阳具举我升天。

  结束了和他的长吻,我擦拭了眼泪,侧首往下面看,发觉已经离地很高。

  俯瞰大地无限的绿,那是怎样的幸福啊!

  「大姐,从此刻开始,不要恼我啦。」他说。

  「嗯,不恼你。」我说。

  「要什么的姿势?」他问。

  「什么姿势都要!」我答。

  「先来个天狗式?」

  「什么是天狗式?」

  「狗爬式到了天上,不就是天狗式?你像母狗一般悬空趴跪,我从后肏你……」

  他说得很淫贱,我却不感到被侮辱,反而搭腔道:「这样的姿势,我会掉下去。」

  「不会的,我抓紧你。」

  「哦。」我答应着,他帮助我把身体扭转,我背着他俯倾,他紧抓我的腰,重新插入我,阴道依然有着浓重的胀裂感,我不由得好奇地问:「现在是你最粗长的尺寸吗?」

  「大姐虽然生过孩子,但也很难轻松接纳我的极限。假如你一定要见识,你要做好被撕裂的准备。我翼化后的最大尺寸,比平时的最大尺寸要粗许多。即使像你这般身高,也曾生育过孩子,都不可能立即适应。我不知道人类是否像精灵,有些精灵女性初被我俞时也被撕裂,然而裂过几次后,她们虽然不似你高大,也能容忍我的最大尺寸。」

  「我想试试。」我内心虽有些恐惧,但想到时日无多,难得他张翼与我做爱,哪怕被撕裂,我也愿意了。「一旦我真的裂了,不要使用淫兽鞭,我想痛并快乐着。你给我心灵的烙印,亦是如斯的快乐如斯的痛!」

  「我再插一会儿,等你的淫液充足。」他如言缓插,每插一下,我的快感,便浓一分。

  好喜欢在天上的刺激,更喜欢阴茎隆脊抵磨。他的肉隆是专门为女性的阴蒂及阴道上沿的兴奋点而设计的,被这样的巨阳抽插,是一种奇遇,也是一种福分吧?

  我享受「飘飘欲仙」的快感之时,忽感下体裂痛,长吟一声,忍痛问他:「我流血了?」

  「嗯,撕开了。」

  「你继续……」

  「你不会有快感。」

  「被撕裂也是快感。」

  「失血过多会死的。」

  「死了也好……」

  他突然冲动地抽插,大概是被我的执着感动。

  也许是因为我变态的心理,虽然下体很痛,然而感觉也很满足,快感依然存在。

  他整个前胸贴伏我的背,双手紧楼我的胸脯,热气喷到我的耳朵,「大姐,你恨我奸淫你吗?」

  「恨。」

  「你恨得奇怪……」

  「本来就奇怪……」

  「刚才我问二姐,要不要做我的女人。她说她永世都是我的,却不让我施加生命枷锁。她说以后嫁了人,只要我想要她,都可以去偷淫她,我说我飞不了那么远的路程,她便说我离她最近,住在她的心里,是她心灵国度的国王。大姐,你也让我住进你的心里吗?」

  以前那些自命风流的公子哥们的情话,我是听得多了,却从来没听过谁把「强迫」的情话,说得如此的温存动听。我忽略了下体的裂痛,忽略了我的阴血染红了某些叶草,忽略他带给我的所有伤害,仿佛高潮已经倚痛而至。我动情地呻吟着,我说:「二……二弟,大姐无法把你从心里推开了。」

  我不是首次叫他二弟,但却是首次出于真心。

  他得到我的「情话」,全身的热血开始沸腾,完全不顾虑我的裂伤,如脱缰的飞马,用巨根顶着我飞翔。

  我最终沉沦了,巨大的心理刺激导致我的身体获得一种变相的快感,这是其他男人无法给予我的。我高潮,我欢吟……

  「二弟,带大姐翱翔……」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