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阿里不达年代祭51

阿里不达年代祭51

下载地址1: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358722/ailibudajiandaiji51.rar.html

下载地址2:http://xun6.com/file/9d4c26138/ailibudajiandaiji51.rar.html

内容节选:

           第2话 并蒂霓虹·比翼双飞

  羽虹的突然出现,当然可以有各种解释,像是她的身体尽管为石化状况所封
,灵魂却是不死不灭,更不受拘束,还因为姐妹情深,感应到姐姐身上的危机,
特别显灵现身,出来与姐姐并肩作战。

  这个解释无疑是很动人,但我却感到难以置信,别的姑且不论,若是羽虹的
魂魄有什么异状,在这么近的距离内,即使是现在的我,一样也能有所感应,而
我却什么特殊感觉也没有,可以确认这与羽虹的灵魂无关,也不是什么显灵。

  更何况,羽虹的灵魂恐怕已经完全被凰血牝蜂给吞噬,即使真的是显灵,那
㈩现在这里的也该是凰血牝蜂,而不是这么一抹虚渺不实的血影。

  人不人、鬼不鬼的羽霓,看到了妹妹的身影,那张几乎已经变成母猷的脸,
赫然出现了人类的表情,显得无比激动,瞬间热泪盈眶,发出模糊不清的兽吼声
,带着身上的锁炼朝妹妹扑去,看那架势,好像是想要把妹妹紧紧抱住。

  姐妹情深的一幕,着实让人感动,不过当羽霓扑到羽虹面前,要将她一把搂
住,那抹淡淡的血影却一下子消失不见,扑空的羽霓被铁炼扯住,发出好大的声
响,表情先是惊愕,跟着就是一分凄然欲绝的哀伤。

  这究竟是本能,或是意识回复,我不得而知,但对我来说,这就是千载难逢
晚、良机,趁着羽霓失神,一举将她制服。只可惜,这个想法仅止于构想而已,
因为我还没动手,刚才那个短暂消失的血红虚影,又在羽霓身旁不远处出现,像
是要守护姐姐一样,摆开了防御架式。

  「真他妈的活见鬼,马德列留下的烂摊子,果然没有一个是好收拾的!」

  我喃喃自语,羽霓听见我的声音,自悲痛中清醒抬头,怒瞪着我,与此同时
,旁边的羽虹虚像则发生波动,整个身影变得越来越清晰,不再只有单纯的红色
,迅速变得立体,有了色彩,就像是真的羽虹站在旁边一样。

  看到这里,我多少也看出了一些端倪,这个羽虹确实不是真的,其存在和羽
霓的精神力有连动,可以说是羽霓幻想构成,不知道什么缘故化成实体的,基本
原理大概是这样,屣于赏体分身的现象,背后可能的理由有很多,像是双胞胎之
间的特殊心灵感应、马德列所遗留的强大邪力,都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原因之
一。

  依照这些线索来推测,击溃羽虹可能会伤及羽霓的精神,打晕羽霓应该就能
让羽虹消失,这是此类实体分身的运作法则,除此之外,「羽虹」存在的活动范
围……三米,最多五米,只能在羽霜的五米范围内活动。

  「五米……神出鬼没,攻击力又大,很难对付啊,还好不是十米,否则我就
要先下毒放陷阱再来打了。」

  明刀明抢的正面作战,不合我的喜好,更何况,就算打蠃了都没什么便宜可
占,这种仗当然是可免则免,就是可惜眼下的情况不容我逃避,只得先打羸了再
说,其实往好处想想,我摆平羽霓是为了得到战力,她现在有了这样的长进,我
应该要高兴才对啊。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完全证明我这个想法不过是自我感觉良好,并蒂霓虹的
联手出击,配合无间,攻守之际,无隙可寻,所有破绽都被另一人补去,不但劲
道威猛,出手如电,其中一个还根本就如虚似幻,时而消失,时而出现,形若鬼
魅,几回合这么下来,我不晓得被她打了多少闷棍,吃下多少暗亏。

  「可恶,你们两个家伙,我开始怀念刚认识时候的你们了……」要是身上没
有伤,我应该还能再与她们周旋一段时间,但现在却已是强弩之末,若非挨打是
我如今的强项,受过特殊训练,早就被这两姊妹活活打死了。

13 comments:

网站综合查询 said...

不错。。。。。。。。顶个

咔咕 said...

你好,我是咔咕,咔咕是一款超方便的个性图片、个性铃音生成器。有兴趣的欢迎回访。谢谢。

http://www.gyqnm.com/ said...

悲剧。我错了 。谢谢站长了。

泡妞技巧 said...

前两天买票,有个人插队,我就瞪了他一眼,没想到我出来以后他竟然追出来骂我,我也不甘示弱冲上去骂他,两下就把他骂没气了,然后我发现他耳朵上塞着蓝牙耳机,MD原来他在打电话。。。

赛尔号 said...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曰本A V这么盛行。曰本的国花是阴花,曰本皇室的象征是菊花。

去哪住酒店预定 said...

我又来了哦。周末快乐

肾结石 said...

你好,我是解放军414医院的医生,刚学会写博,可以交换链接吗?

www.009977.info said...

纯属巧合。

减肥产品 said...

写的不错,学习了,有时间常联系,呵呵,这是我的小站(www.jfys.info)

xn88 said...

路过。。

南京男科 said...

你好,很喜欢你的博客,能和你的博客交换个链接吗?中秋快乐。

www.3ha.info said...

考试临近的时候手机被没收了,就拿我爸手机上网玩. 结果收到我妈一短信, 内容是, 想跟你做Ai……

减肥药排行榜 said...

文章不错,博客也不错。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