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玄幻] 恶魔养殖者(更新至第二十二集 )[TXT]

[玄幻] 恶魔养殖者(更新至第二十二集 )[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作 者: 微风妖来坊
小说类型: 玄幻成人
文件大小: 2.80 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xun6.com/file/56c28fa38/emoyangzhizhe.zip.html

地址2: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1674.1ae19c54540be00e57b374c55c628ca8/emoyangzhizhe.zip.html

内容精选:

正焦急时,丽子把仙酒瓶取来,倒了一点在银雀儿绵软多肉的耻丘上,用手匀开,涂抹她整个蜜部。

  「啊……啊……」银雀儿蜜部的白净肌肤透出隐隐红潮,「公子……小的那边好热……好像有火在烧……」呻吟起来。

  一股蜜汁从她的裂缝中骨碌淌出,两片圆鼓鼓的花瓣这才完全绽放开来,露出里头鲜艳晶莹的花床,以及狭窄万分,被一片灰色薄膜覆盖的幽秘花径。

  我扯下银雀儿上身仅剩的方巾,扔在一旁。

  一对娇小玲珑的乳,在银雀儿纤细的胸膛上轻轻发颤,她嘤了一声,用双手遮掩住自己。

  「小的……小的这辈子还没把那件肚兜脱下来过呢……」银雀儿羞道,双眼仍望着我。

  「没关系,今天你就脱给我看吧。」我笑道,拨开银雀儿的双手。

  「嗯……小的依公子……」银雀儿娇声道,神情温柔妩媚。

  可爱的粉红色樱桃轻轻矗立在银雀儿娇嫩的乳上,我把她握在手里,几乎一掌便能将银雀儿两边乳房都捧起来。

  只摸乳房还不够,我顺着银雀儿玲珑的腰线往下,轻抚她紧致光滑的小腹,平时因为服饰的关系看不出来,但银雀儿的身材亦是不错,虽然不像丽子那般夺人目光,但却有另一股清纯之美。

  「公子……公子……」银雀儿娇喘连连,任我抚摸,被逗得急了,「好哥哥……小的好难受……」小手抓住我的手腕,把手掌往她胸口按。

  我见状,一边揉着银雀儿左乳,一边轻轻顶送,肉冠前端进入了蜜肉内,缓缓顶开花门。

  「公子!公子!」银雀儿的娇喘越发急迫,「好哥哥,你要进来了吗?」问道。

  「还没有,」我笑道,心中等待许久的就是这一刻,「你还没说呢。」

  「说什么?」银雀儿不解,问道。

  我在银雀儿耳边低声讲了几句话。

  「公子!」银雀儿听完,大羞,「小的……小的不敢说这种话,要是被人听见了……」

  「你不说,我就不给你。」我笑道,肉冠挑逗性地在银雀儿花门前上下抽动。

  「……小的只说给公子听,可不可以?」银雀儿歪着头想了一会,道。

  「不行,你至少得让丽子也听见。」我道,旁观的丽子咯咯一笑。

  银雀儿神情羞怯欲死,但借着乌云蔽日散之助,她壮着胆子,朱唇轻启,缓缓道:

  「公子,雀儿的蜜……蜜巢,淫……淫的痒了,」边说,银雀儿羞地身子都在发烫,心儿怦怦怦地直跳,几乎要撞在乳房上,「想要公子插……插进来呢……」

  我听了万分兴奋,立刻要她再说一次。

  「雀儿的蜜巢……淫的痒了……」银雀儿想以双手掩面,却被我拨开,神情难堪至极中,却又流露出一丝兴奋新鲜之感,「想要……想要公子……」

  「……想要公子插进来。」银雀儿颤声道。

  「插到哪儿去?」我追问。

  「插到……插到雀儿的蜜巢里。」银雀儿回答。

  「你要我怎么插你?」我又问。

  「小的……」银雀儿咬着自己的指头,望着我,「小的想要公子……深深的插……重重的插……」她瞥了丽子一眼,「像……像公子弄那女的时候一样……」看来,之前我和丽子交合时,她并非真的不想看。

  我满意地微笑,慢慢缩短和银雀儿的距离。

  「啊!公子!公子!」银雀儿叫了起来,双腿一颤,「小的怕!好哥哥,你抱紧我吧!」

  说时,龟头怒张的肉冠已经撑开了那个从未开启过的花门,巨根紧接着侵入那条柔软湿润,却又痴情紧吮的蜜道。

  「啊!啊!」银雀儿口里一阵乱喊,我搂着她,慢慢地越插越深,「好哥哥!我的好哥哥!」

  一股异于肉体交合的快感及成就感在我心中昂扬,银雀儿终于成了我的人了!

  龟头最后顶入一团柔软湿润的肉里,巨根一半露在外头,另一半被银雀儿的处女穴紧紧吮着,肉含着肉,轻轻一动,便是欢快异常。

  「好哥哥……」银雀儿轻声道,「你……你插进来了吗?」神情恍惚,还搞不清楚状况。

  「嗯,我已经插到底了。」我笑道,低头亲吻银雀儿。

  边吻,我开始缓慢的挺送,若是太快,就算有乌云蔽日散之助,恐怕花门初绽的银雀儿还是会疼个半死。

  「啊啊!嗯嗯!」呼应着抽送,银雀儿仰过头去,不断呻吟。

  丽子凑了过来,和银雀儿接吻,萤黄酒浆从两人唇边滑落,她似是在以口喂饮银雀儿妖酒。

  「让陛下喝你嘴里的酒,小淫奴。」丽子将口中仙酒全部喂入银雀儿口中后,笑道。

  银雀儿痴痴地将唇贴近过来,我顶着她,和她四唇相接,她嘴里没有多少酒剩下,一半漏了出去,一半她自己喝了下去。

  饮着银雀儿口中那些许琼浆,仙酒中似乎多了股香甜的肉味,我望着银雀儿,她娇滴滴地望回来,舌尖缓缓滑进我口中。

  丽子传酒给银雀儿,银雀儿再把酒传给我,这么弄了几轮,银雀儿便完全醉了。

  「公子……好哥哥……」银雀儿笑道,双颊醺红,边说还边亲,「你弄得我好舒服喔,哥哥,我以前都没尝过这么舒服的滋味……」

  「才这样就舒服?我还没来真的呢。」我笑道,银雀儿的蜜浆顺着巨根,流到我的身上,那泛滥的程度,令人难以相信她几分钟前尚是处子之身。

  「好哥哥,你还有什么招术,都用出来吧,」银雀儿一听,恳求道,「让妹妹尝尝,好不好?我喜欢死了。」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以后得只听我的话,」我道,「就算西王母要你做什么,也得先问过我。」

  银雀儿一听,楞了一愣。

  「这……公子……」一听见西王母这三个字,银雀儿似乎便清醒了些,「这个恐怕……」

  「你听不听话?」我逼问道,肉冠在银雀儿花心上一顶。

  「啊啊!」银雀儿欢极,身子一颤,又是一股蜜液泉涌,「好哥哥!啊!」

  我又逼问了两次,银雀儿都不敢正面回答,我于是加重挺送力道,抽的滋滋有声。

  「哥哥!啊!」银雀儿突然身子一僵,「我……我……」睁大双眼,脸上又惊又惧。

  蜜穴里头突然一缩,我便知银雀儿要泄身,但她自己似乎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紧紧抱着我。

  接着,吮着巨根的蜜肉整体抽搐起来,本来亲吻着阳具的嫩肉现在咬啮着刚硬的肉棒,不断将我往银雀儿的里面吸,大量蜜液随之飞溅,银雀儿腰臀剧震,虽被我压在身下,仍上下弹跳不已。

  「我要死了!」银雀儿惊道,「哥哥救我!」浑身泛起红潮。

  我笑着挺送如旧,让银雀儿的第一个高潮持续良久,当她泄身之势缓下,银雀儿脸上已经满是泪光。

  她大口喘着气,神情困惑,眼中仍有疑惧。

  「哥哥,刚才怎么了?」银雀儿柔声问道,「我好舒服……舒服的像是要死了一样……」

  「那叫泄身,傻瓜,」我笑道,「你不快回答我,我就让你一直泄身。」再次抽送起来。

  「啊啊!好哥!」银雀儿浑身发颤,尝过了高潮美味后,那双纯洁的乌瞳染上了几丝肉欲的色彩,「哥,你饶了我吧!你这样抽,我又要……噫噫!」

  话还没说完,银雀儿又小泄了一次。

  连泄两次之后,她浑身酥软,神情娇羞,双眼微睁,喘息不已。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