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玄幻] 乱游记(全本)作者:陈苦[TXT]

作品名稱:乱游记
作品作者:陈苦
使用說明:解開壓縮包即可
小說類型:成人都市
文件大小:664 KB
文件類型:TXT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xun6.com/file/dbcb86136/luanyouji-heijin.rar.html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342135/luanyouji.rar.html

内容简介:
吴海神是一个根本不会游泳的好色少年,梦想却是成为海洋上的英雄,于是他带著美丽的姐姐兰素展开了冒险的旅途。航行中,船上没有了淡水,吴海神和兰素濒临渴死的关头,两人在昏迷之中,船飘到了一座小岛,一个小妖精伸出援手救活了两人,而两人却浑然不知。当两人醒来之后,在岛上的河流里洗澡,无意间触怒了当地的镇民,因为那一条河流正是酒神国度的圣河……

內容精選:
  两女对望一眼,芽希慌忙的说道:「糟了,这个家伙真的醉了,如果
他醉昏过去还好,看来现在的酒量不足以让他立即昏睡,要是他再这样大
吵下去,我们一定会被发现的,花痴,快阻止他!」

  兰素生气的问道:「我怎么阻止?」

  芽希回答道:「敲昏他。」

  兰素冷哼道:「哼!这种馊主意你也想得出来,你不心疼,我可心
疼。」

  芽希羞然道:「那……使用你那一招,就是脱衣服,在他面前袒胸露
乳。」

  兰素质问道:「为何你不脱衣服,偏偏要我脱?」

  芽希说道:「我的没有你大嘛!」

  「看在你这次很诚实的份上,我就牺牲一次吧!」兰素走到吴海神面
前,对著烂醉的吴海神解开自己身上的衣物,不顾羞耻的说道:「海神,
快到姐姐的怀里睡觉……啊!」

  兰素惊叫一声,被吴海神扑倒在地,他们倒下的地方恰巧是雷同那张
破碎的「龙床」,这正合「睡觉」的意境。

  兰素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可是吴海神这次却出乎意料的没有昏睡。

  吴海神把兰素压在「碎床」上,狂吻兰素的身体,随后吴海神的双手
竟然开始脱兰素的裤子。

  芽希知道事情发生变故,她急忙跑过来,试图要拉开吴海神,但是她
却拉不动。

  眼看着吴海神把兰素的衣裤全部脱光,芽希惊叫道:「花痴,他怎么
会这样呢?」

  兰素不知所措的说道:「我也不知道,义父让海神吃的那种药很神
奇,那种药是义父的新发明,根本没有解药,它的药性能够使他在看到女
人的裸体或是在同等的诱惑下突然加快体内的血液流动,然后中止血液的
流动,从而造成瞬间的脑失血和脑冲激,致使他晕倒过去,但是看来喝了
酒的他,不受这种药效的控制,我以前差点失身给他,看来这次真的要失
身了,他现在的力量太大,而且我也不想做什么抵抗,你知道我不能够伤
害他。」

  芽希吃惊的叫道:「那怎么办啊?我也拉不动他,现在他已经把自己
的衣服脱了,你要我看着你们姐弟俩做那种肮脏的事情吗?」

  兰素生气的说道:「你以为我想啊?你不愿意看,就出去守门,谁叫
你看……」说话间,脱光衣服的吴海神再一次把兰素压得紧紧的。

  兰素闭起双眼,喃喃自语的说道:「看来这次是躲不过了,他喝了
酒,根本没有人性。」

  「不管,我要把他拉开,我受不了你们这样!」芽希虽然觉得兰素是
愿意的,但是她不愿意看到吴海神跟兰素发生关系,所以她拼命的想要拉
住吴海神,却怎么也拉不动。

  芽希灵机一动,咬了咬下唇,双手离开吴海神的肩膀,化成一道绿
光,射到两人之间,突然又恢复原形,只见她躺在兰素的胸部上,高举著
她的四肢,用她的四肢顶著吴海神的身体,想把吴海神顶上去。

  迷醉的吴海神看见芽希就在面前,他就腾出一只手去撕扯芽希身上的
衣物。

  芽希惊慌失措的说道:「不要撕我的衣服,在这里,我很难找到合身
的衣服穿,你要撕……我就干脆不要衣服了。」

  眼看芽希的衣服被吴海神撕破一些,芽希急忙念动咒语,那些衣服瞬
间消失,只留下芽希精致、娇小、洁白无瑕的小身体。

  芽希这样的身体,就连被她压著的兰素都想拥过来玩弄一番,更何况
是酒后乱性的色狼?

  只见吴海神把芽希压在兰素的肉体上,狂吻著芽希的小娇体。

  吴海神的臀部疯狂的胡乱耸动,某物撞得兰素哇哇叫痛。

  兰素大叫道:「小狐狸精,你快化成绿光逃跑,再这样下去,你的清
白也会被毁掉的。」

  芽希固执的说道:「我就是要挡在你们之间,啊……他居然往我的双
腿之间撞,好痛啊!」

  突然间,吴海神扑倒在两女身上,一切随之静止。

  两女愕然许久,凝视著吴海神的脸,同时问道:「他昏过去了吗?」

  「真没有用。」兰素说了一句,又问道:「小狐狸精,你的贞操还在
吗?」

  芽希推开晕睡过去的吴海神,瞧了瞧自己的胯间,又瞧了瞧兰素,开
心的说道:「没有,我们都没有流血,贞操还在。」

  兰素问道:「你怎么知道没有流血就证明贞操还在?」

  芽希回答道:「书上说的,处女第一次都会流血,除非你不是处
女。」

  兰素微怒道:「你这个小狐狸精才不是处女。」

  兰素从地上爬起来,迅速的穿衣物,而芽希的身上绿光一绕,那些衣
服又回到她的身上。

  「啊,我的胸罩呢?」兰素叫嚷道,在此种时刻,她竟然找不到重要
的衣物。

  正在替吴海神穿衣服的芽希回答道:「你仔细找一找,他刚才拿了你
的衣服乱丢,你翻翻那些被单和碎石板,说不定就能够找到了。」

  兰素在「碎床」里找了一会儿,突然大叫道:「这是什么东西,好像
小孩子的肚兜,难道雷同那个家伙有恋童癖?」

  芽希惊喜的问道:「什么颜色?」

  兰素回答道:「黑色。」

  芽希跳了过来,抢过兰素手中的黑肚兜,欣喜若狂的说道:「这就是
黑夜衣!」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