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武侠]神雕奇侠之天下人最终88章版 作者:adams0740[TXT]

[武侠]神雕奇侠之天下人最终88章版 作者:adams0740[TXT]
作者:adams0740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51M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www.filesonic.com/file/20651293/shendiaoqixiazuizhongban.rar

地址2:http://yunfile.com/file/35766/e1b5ddaa/shendiaoqixiazuizhongban.rar/

内容精选:

  “蓉儿,来亲亲它。”我抖了抖手中的宝贝儿说道。

  “嗯……”蓉儿顺从的匍匐到过儿的脚边,撩开我长衫的下摆,褪下我的中衫短裤,把
那条又粗又硬的热乎乎的恶龙解放了出来,柔软柔荑扶住它,用食指柔柔的在龟头上来回摩
挲。蓉儿至今还没有口交的经验,却很乐于去尝试一下。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察我的大宝
贝儿,虽有心理准备,却还是被它不同以往的狰狞,惊得差点叫出声,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
檀口……深情俏丽的双眸望了我一眼,双手捧着粗大的霸王枪,深情的吻了一下那无数次给
她带来欢乐的龟头,才将那紫玉金刚纳入口中,双手在枪身上不停来回的套弄,口中发出
“啧啧”的销魂吸吮声音。今天是回襄阳前的最后一站,我们落脚在了一个不知名小镇的荒
村野店里。因为是最后一晚了,所以蓉儿终于答应了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看到心爱的蓉儿轻柔的动作,心里泛起一片感动,我伸手将她散落的长发拢到耳后,
不断的指点着她怎样活动。“嗯……很好,不要用牙咬……也不用把嘴唇含……对,就是这
样,要用吸的……对……深一点……很好……很好……就这样……别忘了手上也要活动……
还有舌头……来回的……对……对……就是那里……很好……太舒服了……嗯……哦……对
……不要一个频率……蓉儿真聪明。”我隔着衣裙解开了蓉儿肚兜的两道系带,把它拉下来
扔到床上,那一对丰挺的美乳就赤裸裸颤动着脱颖而出,在我掌中欢快的微微跳动着。我又
把蓉儿的裙子撩了起来,抚摸着蓉儿圆滚滚的向上翘起的小屁股,一边继续轻揉着蓉儿饱满
的乳房。

  蓉儿的动作细心且轻柔,又懂得举一反三,不多时已经根据我的指点和自己的摸索,基
本掌握了我的敏感部位,而抬眼电了我一下的同时,从床头取出她的发簪,三两下魔术般的
将头发高高的盘起,她的娇美容颜,和袍服内若隐若现的动人娇躯,勾引的我欲火愈加高涨。

  看着心爱的蓉儿在自己胯下认真吸吮,我不禁闭起眼来享受,并且渐渐舒服的呻吟出声
来。原本我并没有对心爱的蓉儿的第一次口腔没有抱太大希望,而师生之恋的禁忌结合,本
来就从心理上容易令人产生快感,更出乎意料的是,心爱的蓉儿认真的态度,加上灵巧的思
维弥补了经验上的不足,不禁令我开始爆发如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的快感。

  “嗯……舒服吗,过儿,含不下了……太大了……嗯……嗯……嗯……”蓉儿看到我舒
服的样子倍感鼓舞,更加卖力的吸吮起来,并且配合着前后摆动着臻首问道。

  我初次享受到蓉儿樱唇的亲密服侍,其心理上的满足感远远大于肉体上的满足,看到蓉
儿那有些湿润的粉红色小肉缝,忍不住伸手过去轻轻的抚摸着,手指搓揉着美人的阴蒂,另
一手也菊穴里轻轻玩弄。蓉儿粉红的蜜穴早已经湿透了,于是将手插在蜜穴里,像阴茎般的
抽插起来,这更让蓉儿陶醉其中,蜜穴里的蜜汁也如泄洪般的分泌出来。

  “啊……嗯……过儿……啊……好舒服……嗯……好爽啊……快用力……啊……”蓉儿
兴奋起来,就忘了吸吮我的霸王枪,但她的双手还握着我的枪身上下套弄着。“啊……过儿
……快来嘛……嗯……快用你的……嗯……插到里面吧……啊……人家忍不住了……嗯……
嗯……”

  我听得也是心火难平,就抽出手指来,我拉起俏蓉儿,将她双腿分开,看着蓉儿阴唇已
经微微翻开,蜜汁正汩汩的流出,我挺着长枪,将枪头抵住俏蓉儿的龙珠春水穴上,来回挑
弄着。

  “啊……啊……过儿……快……快将宝贝儿插进来……嗯……下面……嗯……人家的穴
里好痒……啊……痒死我了……嗯……快来啊……”

  蓉儿不停的扭动臀部,用耻部和阴唇不断的磨擦着我的枪头,湿哒哒的蜜汁更沾湿了我
的枪头,但我就是没将肉棒插入她搔痒的肉洞里。

  “蓉儿宝贝儿,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真是可爱极了。”我还想继续逗她一下,只是不肯
如了她的意。

  俏蓉儿扭头看着我的盘龙枪正不停的磨着穴肉,于是她伸手握住我的长枪,对准自己的
蜜穴:“我的好过儿……不要再逗我了……嗯……快……要我吧……小穴快痒死了……哦…
…”俏蓉儿不停的抬起蜜穴往我的龟头上送,想解决蜜穴里的酸痒,可是我就是不肯将肉棒
插入。于是她又将蜜穴凑上去,用两片阴唇含住我的龟头后,轻磨搓揉。

  “啊……好痒……快痒死了……快来吧……嗯……要你的大宝贝儿……啊……”

  我感觉灼热的阴唇正紧夹着我的龟头不停的磨着,让我也沸腾起来,但是我还不急于插
入,于是我手握着盘龙枪在心爱的美人的阴蒂上不断摩擦着问道:“蓉儿喜欢这宝贝吗?”

  “喜欢,最喜欢坚挺、滚烫的大宝贝了。”蓉儿抛却了羞耻,挺腰迎合着我答道。

  “原来你不爱我,而只是喜欢它。哎……伤心了。”我故意抓住蓉儿的语病,摇头轻叹
道。

  “呜呜……呜呜呜……人家才不是,我爱你……爱你……爱你……爱的都快疯掉了!你
知道我的心的,可是、可是人家也爱它,因为它是你的宝贝嘛!快嘛,不然人家有一阵就见
不到它了……”俏蓉儿想到分离在即,美眸中滚滚泛了泪花。

  我知道再玩下去就过分了,于是屁股狠狠的往前一挺,“噗哧”一声,将盘龙整根探入
美人的宝穴里。

  “啊……好美啊……啊……嗯……郎君……你的宝贝好大……塞的好满……嗯……好硬
……插得……啊……我舒服极了……”蓉儿被我的肉棒用力的插入后,觉得自己的小穴被塞
的满满的,蜜穴被肉棒挤的张开绷得紧紧的,一种充实的感觉袭上心头。

  “啊……真是美极了……啊……亲爱的……爱我吧……嗯……爱死我了……啊……不要
停……啊……用力……啊……再用力爱我吧……”

  “蓉儿……你今天好浪,比平时更好……好紧……啊……我的亲亲,我真的爱死你了…
…”我的肉棒被蓉儿紧缩的蜜穴夹着,让我陶醉不已,阴道内更传来一阵销魂的触觉,我开
始卖力的耸动,在俏黄蓉的龙珠春水穴中遨游。我时深时浅,时快时慢如同探云摘月一般的
卖力。

  “啊……爽啊……亲爱的……啊……我爱你……啊……快……我还要……啊……用力啊
……我好爽啊……真好爽……啊……再来……用力再插……啊……用劲插……插死我了……”
每当我的阳具抽出外面时,蓉儿就感到一股莫名的空虚感涌上心头,可是当我的鸡巴再重重
插入直抵花心时,她的蜜穴内就又觉得饱满和充实,蓉儿不禁为这种感觉所着迷。

  “啊……郎……啊……我的心被你……啊……被你弄得好爽……好舒服……喔……啊…
…郎君……你插到我的花心了……啊……插得我好美……啊……好爽喔……”

  我急急的抽送着,蓉儿也不停的扭动细腰,一顶一挺的迎合我的抽插,接纳我强壮有力
的精子,送入自己子宫的最深处……“刚才你在笑什么呢?”欢愉过后,俏蓉儿伏在情郎胸
口问道。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