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钢子作品集 [EXE]

钢子作品集 [EXE]
作 者: 钢子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46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www.filesonic.com/file/20651565/gangzizuopinji.rar

地址2:http://yunfile.com/file/35766/e77d1aed/gangzizuopinji.rar/

多情的笑VS都市小钢炮(第一部)(全)
多情的笑VS都市小钢炮(第二部)(全)
多情的笑VS都市小钢炮(第三部)(全)
病后奇迹(第一部)(全)
病后奇迹II之和睦之家(全)
醉酒之乱创人生(全
风云再战(1-2)
都市小钢炮(第一部)(1-22全)
都市小钢炮(第二部)(23-58)
病后奇迹III之大学风云(1-5)


                第一部

***********************************

                前 言

  首先先说一下这篇小说的来由,这是我钢子与网络上盛名的自拍女郎多情的
笑发生的一段有趣的故事,经过与她达成共识,现将这个故事以图文的形式奉献
给大家。

  多情的笑,是一位温柔、漂亮而又大胆张扬的女人,秀气的脸庞,迷人的身
体,惹得无数英雄都跪倒在其石榴裙下。在网络自拍上享有很高的名誉,她的作
品在各个论坛的自拍上都享有无数的支持者,她的《百变多情之鹅毛嫂重现》、
《赤裸妖姬》、《变装秀》以及《公用裸体芭比娃娃》等等都是点击率很高的作
品。

  不经意间,与其相识、又在不经意间与之相遇、更在不经意间与她发生了很
多刺激而有趣的事情,等我慢慢地一一道来。

  我叫钢子,是一个写色情小说的无名作家,写过《都市小钢炮》、《病后奇
迹》等小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多情的笑,从而事情便一发不可收拾。
而发生的事情,我将以小说的形式来告诉大家,所以便起名为《多情的笑VS都
市小钢炮》。

  因为是要以图文形式来发表的,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所以现在还不能贴图,
但是请大家放心,大概在三天之内,我会将图补过来的,到时候会告诉大家已经
补图,让大家见识一下多情的笑。

  暂且说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跟多情的笑,能够关注这部作品,让大
家对我跟多情有一个深刻的了解,下面敬请欣赏发生在我们之间的故事。
***********************************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