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都市激情]此情可待成追忆(全本)[TXT]

[都市激情]此情可待成追忆(全本)[TXT]
作 者:惜我往昔
使用说明: 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31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823666/ciqingkedaichengzhuiyi.rar.html

地址2:http://yunfile.com/file/35766/7cb93bd5/ciqingkedaichengzhuiyi.rar/

               序言

  看多了网上的情色文学,对于秦守的《中学追艳记》,胡作非的《凌辱女
友》,大鸟鹰的《大公司的圣姑》,豺狼的《淫荡少妇白洁》等等大家作品,真
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此类作品皆贴近现实生活,人物描写十分生动,心理分析也很到位,并不刻
意去描写性爱,但又水到渠成,读来令人热血澎湃,回味无穷,堪称经典。受诸
位前辈影响,所以老早就想动笔,只是生性懒散,打字也慢,文笔又差,恐贻笑
大方,致迟迟未动笔。

  现如今,自元元后,情色文学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涌现了大批作家,也不
乏经典,但更多的是乱伦作品,诸如母子相奸,父女相奸,甚至还有大量的通篇
都描写做爱咿咿啊啊的作品,读来味如嚼蜡,令人作呕。窃以为,情色是美妙
的,有“情”的比单纯的“色”好得多,如同嫖妓的感觉绝无法同情人做爱的感
觉相提并论一样,故作此文,望能抛砖引玉,共同开创情色文学新天地。

  本文不会有太多的性爱描写,原本打算随便写个几千字的短篇,谁知一下笔
如天马行空竟收敛不住,也才明白要作一篇情色文章竟比普通文章难多了,皆因
经常写至高潮处时,会陷入幻想中无力自拔,也算“意淫”的最高境界了吧。哈
哈……

  一家之言,如有得罪之处,还望见谅。套用小榕的一句话:“情色文学是美
好的,但若有人破坏了这种美好,我将唾骂你。”

作品节选:

  她的肌肤真是滑不溜手,如同丝绸一般,我的右手毫不费力便摸到了她的酥
乳,不大不小,一只手刚好紧握,虽然还隔着胸罩,但我还是能感到她那里的弹
性非常好,拼命想将我这侵略者的手弹开,我当然不会弹开,五指一合再往她的
乳沟间一挤,便顺利的绕过乳罩封锁线,往那更高的山峰攀登,啊,我终于到达
山顶,那峰顶的小蓓蕾正傲然挺立着,等待来客品尝。

  “啊!你在干什么,快把手拿出来!”女孩惊叫着。

  我不答她,只是张开大口堵住了她的樱桃小嘴,舌头象毒蛇一样顶开她的牙
缝,与她的丁香纠缠在一起,我贪婪地吮吸着那琼浆玉液,只觉得一股芳香直渗
入心扉。

  女孩的脑袋猛烈的晃动着,双手猛推我的胸前,试图摆脱我,但柔弱的小鸟
又怎能逃离猎人的猎枪呢,我趁女孩双手不得闲,忙将右手抽出,向女孩下面的
禁地进攻,女孩穿着一条超短裙,我不费吹灰之力便摸到那光滑的大腿,紧接着
又向上滑行。

  啊,我的五爪正正的停留在传说中的桃花源口,一股湿湿的热气迅速从我的
手传遍全身,女孩和我身体同时都颤抖起来,隐约中,我还听到女孩的口中发出
了一声长长的叹气声。

  时间好象停顿了片刻,我空白的大脑猛然记起任务尚未成功,手又自然从女
孩的内裤边沿钻进去,稍长的中指这会占了便宜,最先冲进那从古至今引无数男
儿竟折腰的宝洞,但也仅仅是进入了一小节便遭遇到强烈的拦截,女孩健美修长
的大腿猛的夹紧,我的手顿时动荡不得。

  糟糕,我的左手连忙配合在女孩的腰肢骚了几下痒,女孩不由自己的咯咯笑
了起来,两腿的力量也放松了,我的右手连忙抓住这稍瞬即逝的机会,中指长驱
直入,深深的插入那肉团之中,那洞壁立时作出反应,如同婴儿的小嘴一般一放
一收的吸着我的手指,感觉妙不可言。

  紧接着我的手指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探宝行动,开始艰难而顽强的在洞内进出
搜索,那洞也变得越来越潮湿,越来越热气逼人,也慢慢地有粘滑的液体流出。

  这时候,那女孩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眼睛微眯着,脸庞涨得通红,鼻翳一
张一缩的猛吸着气,好一幅春意撩人图。

  啊,我受不了啦,只觉得一直龟缩在裤裆中的小弟此刻膨胀得就要爆炸了,
拼命的想顶破我的裤子,可是它还未练成破裤神功,当然无法出来,而我的两只
手这时一只抱住女孩的腰肢,不让她逃脱,一只又深入腹地,被女孩的大腿紧紧
夹住,怎么办呢?我真恨爹娘为何不多生一只手给我。

  奇迹就在这时发生了,女孩的双手竟然在此刻拉下我的裤链,握住我的小弟
就一把掏了出来,我不无得意的想女孩大概在我的强大攻势下也意乱情迷了吧。

  久受煎熬的小弟终于获得自由,如毒蛇出洞一般立马露出了它那狰狑的面目,
气势汹汹地挺立着。女孩大概也是第一次见到这庞然大物,竟一时呆住了,机不
可失失不再来,趁这当口,我潜伏已久的右手突然发动攻击,一把抓住那薄如蝉
翼的内裤猛一撕,嘶啦一声,那内裤应声而裂,紧接着,我双手同时抱住女孩纤
细的柳腰,一发力将女孩整个抱起。

  女孩突然受此惊吓,吓得啊的大叫一声,不由得张开双手抱住我,双腿也交
叉盘住我的腰。^_^ ,我的脸上露出了猎人俘获猎物那种胜利的微笑。

  是时候了,我的双手放开女孩的腰肢,改为扶住女孩那弹性十足的臀部,任
由女孩的身体缓慢地滑落。

  啊,抵住了,我的小弟准确无误的抵住了女孩的洞口,硕大的头部已经被女
孩柔软的唇紧紧包围住,但前面好象遇到了顽强的抵抗,再也无法前进半步,饶
是这样我也能感到我和女孩的身体同时激动得颤抖,一股热气从我的丹田升起,
扩散到四肢百骸,那是任何文字都无法表达的快感,我的小弟这时暴涨了数倍,
猛吸了一口气,我准备发起最后的攻击……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