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0

[玄幻] 苍茫之鹰(全本)[TXT]

[玄幻] 苍茫之鹰(全本)[TXT]
作 者∶ 筑梦人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13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806c8a46/cangmangzhiying.rar/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733918/cangmangzhiying.rar.html

作品精选:

小克莉丝屡翻白眼,外星绿妖的枝干厚植她的内里,含吐有致。

  「这地球女孩还真够「浪」,不输观摩录影带中贱微的娼妓神女…」

  首领认定小女生之黄金稻田已早接受它的青精溉渠,关口的堤坊旋轮转松,蠢蠢待冲之精细胞踩足油门,满档,等俟起跑的枪响。精怪仍狠顶五百多下,储精器官的沸点平齐,管不动了。

  「唉,毕竟长点年岁了!一个半小时就想出阳!忆当年,五百年前的我,驾御五、六名地球女人亦尚游刃有馀、潇脱自在。也难怪,此小女孩这麽性感、引我勃挺,迟早会被她逼勾射精的。」绿物自言自语。精门频扣,猛将急敬出征令,精妖不坚持,当个先发的耶诞老人,算送小克莉丝的佳节礼物。它抓扼少女的膝头,削臀活行突停。

  小女孩以为大难快离,而稍缓内外皆张的情绪。而绿怪的下步骤使她震恐亿万。它阳物之马力剧激,向少女的阴部强压刺插,同时,外星生物的龟首分吐,咻然往小克莉丝的子宫颈口花炎烫赛之浓烈雄汁!「哎~哟!…啊呀!人家身体里头要烧起来了啦!」少女春嚎淫曼。她的消防设备启用,克莉丝的蜜流潮吹泻泌,小女生不知走过几层高峰。性之神殿,竟由一只异形怪物来诲谆亲炙她。

  少女摇甩玉首,染带眩喜的厥乐,人飘然无依。「小丫头,爽了吗?」妖孽故意问着。「「爽」?那是什麽意思啊?」小克莉丝未了解。绿精恶笑:「就是我有没有把你干上至快乐的云端哪?」女孩妩颊赧羞,似笑还拒,却点了头。它吻舔她的美唇,「你叫克莉丝,对吧?从今以後,你便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其他人的肮手碰触你的圣洁的娇躯。」「哦?…」小女生有些惘然。外星怪的精水和搅她的体液延顺女核的阴唇淌滴,下腹部还留存不舒服,股间漉疼难耐…

  绿物邪鸣:「我来把我的子孙清理乾净,待会好作生物活体实验—就我俩…,嘿嘿嘿…」它倒回身子,涎舌伸长,再次如狗啃丰骨,挖弄小克莉丝的阴户,不嫌舍自己公液的糊劣,只为了地球女子肉体之美。「我环漫全星宇,唯属地球女人的秀躯最痴惑我啊!」船长大言不惭。扫滑阴核,慑魂的奇能传达小克莉丝全体,「呃!嗯…!不要!羞死人了啦!…哦!…」她无谓的娆呻,媚药。外星异邪愈欲罢不能。来回振晃舌根,女阴成了洗碗槽。白色泡沫。

  「动情了,克莉丝,你动情了!哈哈,用地球低等哺乳动物那招来套配於人类,蛮管用的嘛!所谓「人与禽兽相异者几希」,地球古代中国人倒说得妙!」妖物咬文嚼字,沾沾自鸣,「克莉丝,你的阴部及子宫将是为你们人类孕孵未来新品种的优越器皿。我能先受用,可真是荣光啊!」小女孩红晕巧颜,「什麽意思啊?」「等你十九岁後,生殖系统完全成熟,我即以我的特良遗传因子与你的结合,我们二大种族的香火延承便迈展新里程碑!假若有效,本族的族人就可陆续堂而皇之来地球定居,与地球女子及男人结合。」它笑道。

  克莉丝奇叫:「即似英国及欧洲诸国移民美洲新大陆的过程吗?」「很像。严格说来,是殖民!没料到你除了是位端庄俏的女孩外,头脑很敏捷嘛!挑你做我的人类妻子,押对宝了。」绿妖顿颅。「你…到底岁数多大呀?」小女孩不似头先害怕,处女、初吻都献予它了。「我吗?拿地球纪元来计统,一千九百岁;换自成人类的计岁标准,叁十五岁。但是,嘿嘿,看不出来的…」绿物屈蹼估合,容貌祥服,彷佛回复前尘。

  外星妖一挥手,小女孩的缚围解放,她坐起身。绿人跳入克莉丝的娇胸前。「为什麽呢?」她好奇。「因为我们洛鲁奇星人可以随心所欲改变外形,也可使人产生幻象,混淆视听。」它边猥亵少女女阴边分心道,指尖戳刺阴道孔。「嗯…,你好好色哦,伯伯…」小克莉丝妩啼。「我叫奥卡,是本星於地球先发部队的司令员。克莉丝,你敢称呼我伯伯?待候一下,你会後悔…」船长奸笑,它的阳茎举发立正,口浮浓泡。

  克莉丝见状甜嚷:「哦!不可以!别又来了!」她赶连双手挡盖阴门,深恐它的逼奸。「不急,我想置停你叁十天的时间,反正你於暑假期间,父母又不在家。有的是光阴可以玩遍你的女体,亲身调查、讨教人类女性的生理奥妙。」绿物的稠唾由唇齿流滥。小女孩抗议道:「你好坏哦!撒旦先生!…」奥卡淡笑:「为像你如此的乖女生服务,是敝人的喜悦。」

  绿怪的外体若黏土塑造,转幻变化,拔长,定型,赫然是克莉丝的身生父亲!男人自尊亦若人类。「你…,你怎麽知道我爸爸的模样?」少女蜜嫣讶喊。「父亲」奥卡冷峻道:「我自你的脑海内取得有关你爸爸的印象,你很敬仰他;而且你不断对他有违德之念。我看,你或许有意与他做爱交媾吧?我来完成你的愿望…,哼哼…」小克莉丝美嘎:「你…、你为何要偷窥人家的心思呢?…」奥卡手干毫扬,实测仪器之探针皆腾空翔昂,「你还不懂?你是我的性奴隶啊!」食指摇动,刺尖透扎小女孩之乳首、胸波、阴蒂、未达标格的花弧。她放音大哭…

  奥卡俟机跳跃,覆被小克莉丝的弱孱媚体,一柱肉质强茎卖劲破堕她的兰芳幽谷,爆激彩翎水花。「哦!…伯伯,你的大铁棒又插进来了麽…?我的这个地方那麽使你开心吗?唔!…」小克莉丝上排贝齿凹下唇,极苦忍耐。奥卡猛喊:「我此时是你爸爸!年纪也充够!能替代他跟亲爱的女儿乱伦行淫,实在痛快!啊!我的宝贝小妻子!」於上空悬旋的摄影记录机械人全真地录制该对存诞年份差异奇大的男女之过热生殖器接交;筛接在小女孩情欲开发带之探棒,将她的冶荡指数反映至电脑主机萤幕。场记。

  「伯伯!哦!爸爸!…尽力干坏克莉丝吧!…人家的窄肉穴需要您肥壮阴茎填补哇!…呀!…人家想生您的婴孩!…」小女孩已忘其所以。奥卡的蟒蛇狂搅少女阴道里区,额汗如雨,突进振摆加速,龟头大有挖掘子宫颈寻胜的态势!小女生的黄沥、阴精,溜顺地惹美腿内畔,暗香浮动。「父亲」目睹「女儿」之媚淫眼神、荡漾,钻撞的气力使出二十分!她的情嚎令奥卡之精水闭锁即告垂败。燎原的外星男液倾注克莉丝仍未赋生哺才能的储婴箱内,半滴不贮…

  此乃外星绿怪奥卡言称之「地球生物实验」,以十至十四岁地球女子的性反应及育种可行度酌作进犯地球的凭据—它们所冀求之怀胎皿具。未成年地球少女的裸体,纤细娟嫩,新荷娜,受人薄惜—乃洛鲁奇星众男性最终致之性爱幻想偶像。奥卡自不肯错失恣餐娇色之良机美事—小克莉丝,精心选拔的牲祭,聊慰腿间梦遗之大兄弟。

  少女果遭奥卡一帮精物囚锢於幽浮中整个月。它亦信守承诺,不让它怪染指她的冰肌润肤,小克莉丝专职作奥卡船长之性玩具。奥卡变形为一名中年地球男子,小女孩终日裎裼胴体,待滞於奥卡的独眠卧室。陪寝,无悔的性服务。外星首领以地球人的情趣用品、性虐待刑罚来凌辱小女生—要求她手按制在嫩洞内乱向猛摇的电动按摩棒、一面侍奉它的大阳物,奥卡则拿手指探沾少女爱液,吮含出响;教她的双腿呈V形抬扶,与娇臂合缚,吊挂圆床央心,少女媚阴距床垫恰可令奥卡躺伏。女生的玉门、花心盛开,它乐个平睡,光轻缓挺腰即完根抵满小克莉丝的壶腔,罔视她涩羞之泣吟,疾插。

  奥卡为女孩系上狗,命小克莉丝四肢着地,学母犬爬行。它牵拉她环室,少女翘臀魅蛊扭款,阴门吐现喁语—「来吧!我是你的…」赤身露体的奥卡看得兴起,攫压小女孩的细腰,采「兽奸位」

  送上大香肠,克莉丝弯膝屈背迎幸,好生勤苦!「哦!…伯伯…」少女闭美眸,低回柔啼。「学地球雌狗的叫春声!」绿精令号。她遵办,银钤脆笛。了无自我,小克莉丝退倒成宠物。昼夜难辨,女孩肴食纯粹取由奥卡的青脓。她的自尊、守矜,彻底瓦灭…

  外星精物头目为夸炫它对小克莉丝之管辖权,特於她的两片大阴唇里侧,一一用雷射刀笔刻雕它的英文姓氏谓呼留念纪实。

  总归获释。克莉丝每隔周月便固定回幽浮报到,接受奥卡之性款待。午夜噩灵困挫,震苏後的她,抬目瞿睁,灰墨,冷凄,小女孩歇斯底里之燕啼,累疲方可入睡。七年。稔熟处论「外星生物绑架症候群」之心理医生以催眠暗示,替克莉丝析明抑匿潜意识下的污丑真相。「我当了外星人的实验动物?已足七载时光?」少女压离录放音机之停止键,掩颜沈默。寥阑人寂,她指拨爽口肥穴,单镜反照—「奥卡」名姓晰楚在目!克莉丝不得不坦然接应了…

  经往几个月,她看视规律之绑架如常态,将本我卷逃至更密处。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