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0

[情色武侠]姹女奇功[TXT]

[情色武侠]姹女奇功[TXT]
使用说明: 解压既可
小说类型: 武侠成人
文件大小: 398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a01a1830/chanvqigong.rar/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733920/chanvqigong.rar.html

内容简介:
又过了半个时辰,他的脑门微微一抖,立即悠悠入定。
  她的嘴角立即泛出笑丝!她缓缓伸直双臂,小心的仰躺着。
  他便顺势趴倒在她的身上。她主动亲吻龙新剑,那一双明眸,那一排白而整齐的牙齿,小小的樱唇,瓜子型的脸蛋,让龙新剑着迷。他一把拉她坐在自己腿上,像饥饿的狼,深吻着她。
  “唔,唔,唔。”
  怜怜只有喘气的份儿了,好不容易挣脱他热烈的拥抱。
  怜怜握着他的大小宝,用嘴含着它套弄着,然后,挺起她肥美多肉的阴户,让龙新剑舔吸。
  龙新剑要使她迅速激情,因为他领教过她的阴壁功,所以心里有备,今晚绝不能落败,他在她的敏感带肆意地抚摸,舐吻了。
  “哼,哼,呵,嗳,嗳,我好冲动,暧,嗳,龙新剑,请你快插吧。我好冲动。”
  “慢点,慢点,我还没有准备好哩!”
  “不,不,求求你,快点搬运吧!呵,呵,好痒好痒,嘻,嘻,唔,唔,对,用力舐一下吧,唔,不,不,还是搬运吧,求你”
  龙新剑用浴巾替她把身上的清擦干,然后抱她起来,送到房里去,他用对付女人的方法,要她反骑在他的肩膊上,阴户对正他的嘴巴,一面吸啜,一面走。
  “嗯,哼,哎,唔,嘻,你要整死我了,快放我下来,我受不了啦,我要插,立刻就插,我受不了啦!”
  他知道怜怜激情到颠峰,然后把她放到床上,仍然要吊吊她的胃口,只用龟头磨她的小溪口。
  “不,不,龙新剑,快,快。”
  她搂着龙新剑,向后一仰,把龙新剑扳倒压在自己身上,然后急速地握着那支大宝贝,便向桃洞送。
  龙新剑只有沉着应战,运用他拿手的招式,九浅一深地磨着,插关。
  “哎,哎唷喂,死鬼,你要我的命了,你要我的命了,哎哟,哎哟,哼,哼,好舒服,对,对深一点,再探一点、嗳,嗳。”
  怜怜捧着龙新剑的屁股,帮助他用力插,自己也死命向—上挺,左摇右晃,极尽荡态。
  龙新剑舔着她的乳头,再用手揉捏另一只乳房,上下夹攻,每插一下,必到花心。
  淫水如泉。她哼声连连,好不销魂。“
  “噢,噢,我完了,像崩同的堤。”
  龙新剑却像麻木了似的,仍不断地插。
  怜怜余兴未尽,也努力迎合。她转换一个姿势,俯伏在床上,让龙新剑从后面抽插,龙新剑两手握着双乳,用嘴轻吻她的脊梁。
  她又再一次亢奋起来。
  “呵呵,我又冲动了起来,再挺它吧,龙新剑好痒,呵,呵。”
  龙新剑用龟头抵着她的桃洞外级,只磨不进,怜怜娇喘连连,她仍然掌握主动,屁股向—挺。
  “哎,呵,呵呵,龙新剑,用力,用力,对,对,这里最痒。”
  怜怜使出浑身的功力迎战,龙新剑开始用力功,狠狠地抽插。 “哎,哎,哎哎,呵,呵,我要死掉了,呵,死在你的肉棒上,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插吧,插吧,用力,用力,呵,哎哟,快—点,快,快,呵。”怜怜在阴壁肌肉又开始夹龙新剑的龟头。
  龙新剑加快速度,连插了一两百下,一阵热潮直冲龟头,怜怜丢了,紧紧地搂着龙新剑,轻轻咬着龙新剑,这是一种新的刺激,龙新剑为了报答红颜,便放松肌肉,停止用功,继续插了几十下,—阵透体酥麻,直迫丹田。龙新剑把龟头顶着她的花心,射了,痛痛快快地灌进她的桃洞里。
  “呵,呵,宝贝,呵。”
  怜怜快乐得眼泪也出来了。
  龙新剑伏在她的身上,嗅着体香,用唇玩弄她的乳头。
  这个时候,龙新剑才真正本会到“只羡鸳鸯不羡仙”的诗境。
  两人便悠悠一起入定!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