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0

[都市] 金融皇帝十二妃(H版)+乱草[TXT]

[都市] 金融皇帝十二妃(H版)+乱草[TXT]
使用方法: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共940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2238ac2a/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9076689/zhanglin-jinrong.rar

金融皇帝十二妃H版
{美云和雅姿}长篇H文
{混蛋神风流史补}混蛋神风流史有作者续补下去了,已经到十卷七章了,我只发了后补的。
{乱草}全本长篇乱伦文章
四本内容简介:
金融皇帝十二妃

当晚,沈青把爱玲压在餐桌上,准备从后面发起进攻的时候,女人雪白丰臀上两个血红的刺青纹身跳入眼帘,左边纹就一个大大的沈字,右边纹着一个大大的青字,雪白的肌肤和血红的刺青纹身交相辉映,显得那么妖异!

沈青只觉得全身血气上涌,下面的小弟顿时又大了许多。将他粗长的大阳具,对准爱玲连耻毛都已湿成一团的漂亮阴户,狠狠地插进去!

「啊──!」

爱玲发出了一声不知是痛苦还是快乐的呻吟,她眼神凄迷地仰望着沈青的脸孔。因为沈青的阳具胀得实在太粗大,他刚才的猛烈一击,结果只是把他那硕大无比的龟头,没入爱玲的阴道里而已,龟头以下的部份全都还露在外头。

沈青低头看了看爱玲紧密的秘穴,知道她未曾尝过大裙的滋味,便也温柔地用他的大龟头,一分一毫地轻顶慢插,缓缓地深入爱玲的小穴。

即使如此,当沈青那粗长的大阳具才顶入三分之一时,爱玲已经只能张大着性感的嘴巴,发出「呜、呜┅┅呼、呼┅┅」的怪声音。

沈青这时也不管爱玲是否能承受得住,他腰一沉,用力地猛插下去,只听白素惊慌地低叫道∶「噢!好大┅┅啊!┅┅噢,沈青┅┅你的东西变得好大呀!┅┅哦、噢┅┅啊┅┅啊┅┅怎么这么粗啊!」

当沈青的大肉棒整支插入爱玲体内的那一秒钟,爱玲再也忍受不了欲火的煎熬,她春情难耐地闭眼吟哦着说∶「喔,沈青,不要对我这么狠┅┅求求你┅┅对我温柔一点。」

沈青用命令的口气告诉她∶「把你的大腿再张开一点!」

爱玲乖乖地更进一步伸展开她修长、白晰的一双美腿,甘心地沉沦于无边的欲海之中,沈青则开始撞击爱玲的下体、一下比一下更快速地抽插起来。

一根巨大粗长、铁棒般的东西,在爱玲娇嫩的蜜穴中既有力又急切地一出一入,当它强力顶进时,爱玲便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实,似乎整个阴道都要被撑裂开来似的,而当它拔出去时,又好象她体内的一切都随它而出,心情立刻陷入一片空虚。

爱玲觉得自己阴道内淫水奔腾,却也有着火灼般的略痛之感,她柳眉微蹙、纤腰轻摆,羞耻感已经从爱玲脑海中消失无踪,连女性最基本的矜持也一并被她抛到九霄云外。
沈青每次的进入都为爱玲带来无边的快感,退出时那种空虚和饥渴的感觉也更加强烈。
爱玲忘我地舔着嘴唇呢喃道∶「喔,沈青┅┅不要让你的大棒离开我!」
爱玲曼妙嫩白的身子不停蠕动着,红滟滟的脸蛋春情浓冽,似是幽怨又像难过的神色,让沈青看了更是淫趣大发。
她圆润光滑的美臀由于兴奋而发出一阵阵魅惑的颤栗,胸前双峰也因不断起伏震荡而幻现出一波波皎白乳浪,带着汗水、闪闪动人,爱玲的阴户饥饿地吞吐着巨大而粗砾的肉棒,不停溢出如涌泉般的淫液浪水,既热又烫;两片艳红的阴唇仿佛会呼吸似的收缩、开合。
肉棒撞入淫液便被涨满溢出,随着阳具的抽插碰触,连股沟都沾满了闪烁发亮的淫水,湿了爱玲整个下身;而爱玲修长的双腿高举向天,口中持续发出亢奋的吟哦。
沈青干的兴起,把爱玲雪白的一双大腿架上他的肩头,然后用力向前推,直到将爱玲娇美的身子压成对折的姿态,而爱玲高耸的双峰也被自己的膝盖压变了形。
沈青十指紧抓着爱玲凝脂般嫩滑细腻的腰肢,胯下巨棒居高临下,每次冲刺皆是力道十足、下下深入,将爱玲泥泞湿滑、紧凑无比的阴道插个对穿,而她狭窄的花径已被激发意趣。
混蛋神风流史补
唐诗诗害羞的道:“老公,姐姐们都告诉我了,我从没看过像你这么色的神,而且还是混沌神,老公,姐姐们在看着了。”

“诗诗不要怕,等下黛咪她们也会和你一样的。”我回答道。

唐诗诗再也没有说话,只是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一副任君采摘的样子,更是刺激着我的神经。我一下就吻住了唐诗诗的香唇,唐诗诗的身体在这一刹那,明显的一颤,看来还是她的初吻啊。唐诗诗很快就松开了紧闭的双唇,主动伸出香舌跟我的舌头搅在一起。在唐诗诗的热情鼓励下,我更卖力地亲吻着她的嘴唇,脸庞,热烈互相吮吸着对方的津液。

在热吻之下,二人越来越兴奋,我的手开始不老实地解开唐诗诗衣服的上面纽扣,手直接伸了进去,另一只手则抱住她的头,我的嘴已经不只是吻唐诗诗的樱唇,开始亲吻她的头部敏感部位,耳朵、秀发、脸庞。再重新吻回小嘴,吮吸着舌头搅动引发出来的津液。

唐诗诗开始发出轻轻的呻吟,象她这样一个情欲初开的少女,被这一吻之下春心早就动了。在我的刺激下唐诗诗已经受不了了。

我把唐诗诗美妙的身体压在自己的身体下,亲吻着她的脸,不时亲亲小嘴,不时吮吸着她的舌头。在这些动作的同时,我迅速把两人的衣物解去,不久两具赤裸的身躯就出现在闺床上,唐诗诗那凝脂般的玉体,晶莹剔透,曲线玲珑,洁白如玉的皮肤,光滑细腻。艳若桃李的面容,娇媚迷人;富有弹性的豪乳,圆润挺拔。修长丰满的大腿,肉色晶莹;两腿之间的阴户高高隆起,像座小山包,浓密的阴毛覆盖着朱砂似的阴唇,非常悦目,那条阴缝如牡丹盛开,微显濡湿,艳丽无匹。

我看着身下这具诱人的美丽娇躯,先轻轻地吻了吻她的柔唇,然后是眼睛、鼻子、耳垂、脖项,接着又吻上了她那挺拔如峰的玉乳,又由峰顶一路吻下去,乳沟、小腹,直到她那高高隆起的阴阜。

我轻轻地吻上去,唐诗诗如遭电击,战栗着挺起了腰肢。先轻舔她的阴毛,然后是阴唇,接着分开阴唇,舌头轻轻舔了舔她那粒饱满红润的阴核,这下弄得唐诗诗浑身剧烈地颤抖了一下,开始喘息起来。我用牙轻嗑着她的阴核,舌头顶着阴核头尽情地蠕动,接着又用舌尖在她的整个阴缝中用力地来回刮动,刺激着她的小阴唇内壁和阴核及阴道口。唐诗诗被我挑逗得娇躯不住抖动扭曲,酥胸急剧起伏,满脸腥红,喘息不已。

我双手分开唐诗诗那娇艳的花瓣,舌尖顶着她那狭小无比的桃源洞口就往里伸,才刚刚伸进一点,唐诗诗气若游丝地轻声道:“老公不要……不可以……哦……不要这样……”口中虽然如此说,却把粉臀上挺,以方便我的行动。

我的舌在她的三角区不住地打转,过了一会儿,唐诗诗的淫水流得更多了,双腿也不住地并紧又岔开,娇躯也剧烈地扭曲着。知道她已经被自己将欲望高高挑起了,就开始更进一步的进攻了:“诗诗,我亲得好不好?你舒服不舒服?”

“诗诗被老公弄得浑身不知怎么回事,既舒服又不舒服,好奇怪的感觉,难以言表。”这时唐诗诗已经欲火攻心,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我轻揉唐诗诗那浑圆的玉乳,吸吮她那粉红的乳头,抚摸她那隆起的阴户,一会儿工夫,那丰满的乳房就更有弹性,也更涨大了,唐诗诗受不了啦,浑身发烫,欲拒无力,在沉迷中低声哼着:“老公……嗯……好哥哥……啊……啊……嗯……老公……好痒呀……难受死了……好哥哥……别再折磨诗诗了……我要……。”

我挺着坚硬的大鸡巴慢慢地靠近了玉门。那两片丰隆的阴唇掩映着红嫩的阴蒂,玉户中充满玉色的津液。我用龟头在唐诗诗的阴蒂上缓缓摩擦,弄得她全身颤抖,轻咬我的肩头。这是一朵含苞未放的鲜花,让人不忍摧残,我万分怜惜地轻柔地将大鸡巴往里徐徐挺送,唐诗诗蛾眉紧蹙,银牙错咬,似痛苦万状。“老公,好痛。”
美云和雅姿
因为我生就一表人材,个子高大,身材非常修长,有股男人潇潇的劲儿。所以她们一遇见我,都热烈的和我打招呼。在一天的夜里,我在半夜醒了过来,就起床出去小解。等我走过隔壁,那一位叫雅姿的女郎的房间传出了声音。发出来的声音,使得我不得不驻足听个究竟。「嗯……哼……轻点嘛……这么急……」原来传出来的餐音,是雅姿的浪声浪语。正巧的是,雅姿的房间门没有刚好,留了一丝门缝。只见两个赤裸美人儿在那儿纠缠着。她们互相在全身上下喷香水,涂脂抹粉,浓妆艳抹,嘴唇的口红特别多,香舌也涂满艳唇彩。她们互相在对方的乳房上喷香水扑香粉、涂胭脂和抹口红,特别在奶头上涂的口红唇彩特别艳丽。雅姿躺在美云的怀中闭上眼睛,张开香艳的嘴巴,美云拿起口红在雅姿的嘴唇内外涂抹,抹了一遍又一遍,连牙齿牙肉都沾满口红。雅姿又申出舌头,要在上面涂口红。雅姿像男人一样的把美云雪白的身体推倒在床上,并将她那微厚性感的红唇紧紧的贴在美云的嘴上。雅姿湿润的舌头就像雌性的软件动物一样进入了美云的嘴里,而美云的舌头仿佛就像雄性一般深深的被吸引过去,并相互的缠绕着。她们张开那涂有好多艳丽口红的樱唇小嘴,伸出香舌,热情的狂吻着。而这种女人和女人的热吻对美云来说不是第一次,让美云的身体产生了有种慢慢被融化的甜美感觉。二个人女人的舌头大胆的相互吸吮着,疯狂的相互缠绕着。雅姿用她涂满口红唇彩的嘴唇含住美云那涂满唇彩舌尖吸吮,涂满口红唇彩的舌头在口中交缠。她们先是边狂吻,边玩弄对方下面的淫穴,那个美云在雅姿的阴穴上又喷香水,又扑脂粉,又涂大量的口红,两人在淫艳做爱。雅姿的美艳淫穴被艳女美云用口红涂抹插弄,美艳的淫穴又被艳女疯狂接吻。雅姿的手指轻轻的刮弄着美云的粉红色乳头并慢慢的向下滑动。雅姿灵巧的手指拨开了湿润的阴毛并找到了充血的小肉芽。小肉芽受到了手指的刺激也逐渐的增加了体积。雅姿的手指在美云那充血的小肉芽上忽快忽慢、渐强渐弱的搓揉着,也迫使着美云爬向了同性性爱的高峰。雅姿的香艳的双奶被艳女美云含住又舔又吮的时候,雅姿的美艳淫穴被美云用一只香水瓶上下插弄。我听见雅姿不住地浪哼着:「嗯……快……快……哼……再把香水瓶深……一点……嗯……对……对……用力顶……顶住……啊……乐死了……哼好快活……嗯……真舒服……哼……」美云非常卖力的用香水瓶抽插着。抽插了几十下之后,美云突然跪着起来,然后双手将雅姿的两条腿握住高举了起来。这下子,雅姿简直是门户大开了。「死人…… 你要……干什么……哼…………」雅姿在底下问道。美云答道:「我……我要为你下面浓妆艳抹…………」说罢,美云用双手尽量地扳开雅姿的大腿,将已沾满了脂粉和口红左手下移到她的大腿,撩起她的裙摆,抚向她的两腿之中。雅姿的淫穴看起来真的很漂亮,薄薄的阴唇带点粉红色的淫穴,上面扑过脂粉涂过口红,周围沾满了晶莹剔透的淫水。美云再用手指沾满唇彩再抠入雅姿的香艳淫穴,唇彩在淫穴上下涂抹,涂了好多好多,淫水也顺着美云的手指渗了出来,此时美云再也忍不住低头开始吃她的淫穴上带脂粉的淫水。接着,一只大香水瓶又大力挺了进去。「哎唷……」雅姿叫了出来。「哎……唷……你不会……轻一点啊……好大力……快把我的……小穴给插穿了……」雅姿娇声的说道。「嗯……真舒服……哼……啊……插的我……舒服极了……嗯……好美……嗯……」那美云抽插得更加有力了。「滋……」随着欲火高涨而流出的淫水,更是有声有响了,使人听来十分的刺激这时在门外偷窥春色的我,看了这一幕精彩的春光外泄,一股欲火油然自心中升起。最明显的迹象是,底下那一根淫棒也不觉抬起了头,开始坚硬了。我愈看愈难以忍受,真恨不得此刻能替代美云,换自己上场去抽插一番。我忍不住用手去握住自己的淫棒,上下揉摸着,暂时解决难耐的滋味。「嗯……哼…………」里面还是不住地传出雅姿的快活声。这时候,美云突然停止了抽插动作。「嗯……怎么不……不动了……」雅姿正在快活欲仙欲死之际,我一不动,立即感到一种空虚感。不过,在这时候,美云开了口道:「雅姿,我们换个姿势吧!」其实,她是有点累了,所以也就顺便换个姿势,可以尝尝另种滋味,是一举两得的方法。雅姿娇声道:「什么姿势?」美云说道:「由你来采取主动好了。」雅姿说道:「由我主动?

乱草
「啊!」妈妈惊唿一声,回头瞪了我一眼,嗔怪的说,「小心点,别吓着了女儿!」「不会的,她反正睡着了!」我嘟哝着,略带粗鲁的拽下了已经垂落半边的胸罩,把它远远的抛到了角落里,接着伸手按到了妈妈的胸前,用力的搓揉着她赤裸的乳房,十根指头灵巧的抚弄着,极其所能的挑逗她。

「唔……唔晤……」妈妈含混的发出娇喘声,唿吸逐渐的急促起来,娇躯不堪情挑的扭动着,带动饱满的臀部摩挲着我的肉棒,并且逐渐的压紧了它。

我热血沸腾,不假思索的把妈妈放倒在地,双手恣意的爱抚着她的酥胸。两个丰满圆润的乳房沉甸甸的,弹性上虽然不如从前,但绵软的手感却更使人着迷。

顶端的乳头颗粒饱满,颜色已变成了深棕色,中间有道凹陷下去的奶孔,正在源源不断的渗出乳白色的汁液。

「好啊……轮到我吃奶了……」我一张口,将左边的乳头含住,一边啧啧有声的吸吮着,一边用两只手握住圆滚滚的雪润乳球,奋力的由周围向中间挤压。

一股温热的奶水流进了嘴里,口感浓浓的,带着点清淡的腥味,比世上任何饮料都要好吃。

直到把她两边乳房里奶水都吸完了,我才意犹未尽的抬起头,意犹未尽的砸着嘴,心里不由得感慨万千——小时候妈妈没有尽到哺乳的责任,让我耿耿于怀了许多年,视为生平最大的遗憾。现如今,我终于如愿以偿,亲口品尝到了母乳的滋味,讨回了自己应得的那份「待遇」……「嗯……嗯……」妈妈口齿不清的呻吟着,眼睛里充满着妩媚娇艳的神色。

她似乎连力气都随着奶汁一起被吸干了,裸露的胴体软软的躺在地毯上,看上去说不出的诱惑。

我顺势趴到了妈妈的身上,把她的双腿左右分开。股间的私处顿时裸露了出来,黑亮艳丽的耻毛布满整个阴部,并且延伸到了菊门的附近。两片花瓣包裹着饱满隆起的肉缝,散发出一股女性特有的腥骚味,就像情欲的催化剂一样,闻起来令人热血沸腾。我不禁伸出舌头,轻轻的舔舐着这诱人的阴户。

「啊啊……」妈妈发出了控制不住的呻吟声,身体剧烈的扭动着,想要挣脱我的唇舌戏弄。但在我手臂强有力的拥抱下,她根本无能为力,只能下意识的抽动着臀部,双腿间泄出了越来越多的热汁,喷的我满头满脸都是……「妈妈,原来这里才是你最敏感的地方啊!」我促狭的坏笑着,突然将肉棒刺进了那泛滥的蜜穴里。

妈妈的尖叫声一下子高亢了起来,两团丰乳在胸前激烈的震颤着,修长的双腿交叉的缠住了我的腰部,则用哭泣一般的声音喊道:「啊啊……小兵……你好坏…… 唔……你插得妈妈要死去了……啊啊啊……用力……快用力啊……」她察觉我的动作慢了下来,焦急的自己款摆着腰肢,雪白的臀肉夹住阳具不停的上下抽动。母子俩沉浸在乱伦的快感里,不停的变换着体位和交媾的方式,没有哪种姿势能持续的满足我们俩。随着动作的渐趋激烈,两人的欢叫声也逐渐忘我的大声起来……完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