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0

[都市]邪阳艳月1--5章115精编排版(鸭子通吃各类美女)[TXT]

[都市]邪阳艳月1--5章115精编排版(鸭子通吃各类美女)[TXT]
小说作者:鼠帅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1.07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98c2f6a1/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9076141/xieyangyanyue.rar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描写毛毛虫如何成龙的故事,这是一部叙述鸭子是如何飞上天的事
萧逸,一个优秀的高材生,一个极具商业创新头脑的精英,因生活所迫被逼成为了“性工作者”——鸭子。 正应了“好人有好命”这句话,
萧逸的第一次“出台”就被一位事业成功、内心寂寞、风姿绝绰、风情万种的女老板看中并包为“小爷”了。萧逸从此开始了猎艳与猎奇、床战与商战、创意与惊艳的生涯。

内容节选:

   「好萧逸,我的好老公,」

  杜敏呼唤了一声,眼泪便似清泉溪流般的淌了下来:「这是我听到过的最贴
心的话了,我也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爱你十万分呢。刚听了你说的哪几个女人,
心里真的很酸楚。可是再一想,连夜总会当过妈咪和小姐的女人都对你爱的死心
塌地的。不正说明我很有眼光,我的老公很优秀吗。你用的法子虽然有点斜,可
是你所作的却都是光明磊落和惊天地的事。亲我,嗯——我的小老公、好老公,
你去做吧,不管你做什么,你的大老婆姐永远都会支持的。」

  「敏姐,」

  萧逸抱着杜敏的身子让她坐直了,然后把自己的坚挺无比的男根对着她的桃
园洞府的蜜穴口儿,双手搂住她粉嫩的屁股缓慢地往自己的怀里按着,让自己的
坚挺进入到杜敏的体内。自从享受过左卿给自己带来的这种最为舒适的享受方式
之后,萧逸逐渐对它上瘾了。全根进入之后,萧逸说道:「敏姐,你说我的办法
可行?」

  「喔、喔—坏呀你,你这样弄,还怎么让人家说话呀?嗯—不能动,再动人
家受不了啦。你、你说什么办法呀?」

  迷情中的女人是没法再用大脑思考的了。

  「哦?先不管它了,老婆大姐这样舒服吗?」

  萧逸一手搂着杜敏腰,一手捉住杜敏的一只丰乳揉按着问杜敏道,问完话便
把那张嘴含住了杜敏另一只丰乳顶端的蓓蕾,用舌头挑弄起来,同时腰部缓慢地
用力,往上挺耸着自己的腰胯。

  身上的杜敏此时已经如湿泥一般瘫软在萧逸的怀里,听凭自己的小老公轻抚
与拨弄,……

  享受着双娇贴身妩媚的服侍,萧逸感到无比的欢畅。双娇一左一右晃动着身
子给他擦洗着,两对丰挺的酥胸随着她俩的动作颤动着,没有丝毫的下垂。乳峰
顶端那粉红色的蓓蕾,一会儿隐在水下一会儿又显露在水面之上,惹得萧逸尚未
泄身的男根又开始高昂起来了。于是他拉过大娇把她抱在自己的腿上,一边撩着
水抚弄起她丰挺娇美的酥乳,一边又把男根抵在她那娇羞之处。

  刚一触及到萧逸的男根,大娇便向被人抽走了魂魄一样瘫软在萧逸的怀里。
随着她下滑的身子,她那桃园之府一下子就将萧逸的男根纳入到自己的内里之中。

  「喔—」

  一声极其诱惑的呻吟后,大娇便在小娇的帮助下开始摇动着自己臀部,制造
着逍遥的快乐。

  当大娇浑身没有半点力气之后,小娇便将她搀扶到一旁,然后自己也学着大
娇的样子,扶着萧逸的男根慢慢地坐了下去。

  随着她自己上下的套弄,不一会儿小娇便叫了起来:「呀,嗯—、哥呀,我
受不了了。哥,我要飞了。」

  这次萧逸没有在怜香惜玉,他双手环住小娇的腰,不断地往上挺耸着自己的
屁股,一下狠似一下地冲撞着小娇的身子。

  「啊—不行啦。哥,我要死啦。」

  小娇一声惊呼之后,便全身绷紧一阵痉挛。她的内里将萧逸的男根包裹得紧
紧的,使得萧逸再也不能随心地抽动。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萧逸抱起小娇把她放到浴池的边上,然后便冲向大娇。
拉过大娇的双腿分开,萧逸的男根再次从中而入,惯入大娇的体内。一阵近似疯
狂的抽动,使得刚刚苏缓的大娇又一次被高潮冲击的昏厥了。

  萧逸没有办法,只得又放开大娇,又伏到小娇的身上,……

  如此往复,在双娇各自有了四次高潮之后,萧逸才得以泄身。浓浓滚烫的液
体,一半惯入到大娇的体内,一半留在小娇内里。……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