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0

【玄幻】《永恒国度之封魔印章》(1-7 全)作者:天堂里的土[TXT]

【玄幻】《永恒国度之封魔印章》(1-7 全)作者:天堂里的土[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1.0 MB
文章作者: 天堂里的土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598339/fengmoyinzhang.rar.html

地址2:http://xun6.com/file/4303a4e41/fengmoyinzhang.rar.html

地址3:http://shareflare.net/download/35733.35604a1f3887cc68cbc37e7f5afb00e9d/fengmoyinzhang.rar.html

内容简介:
  布鲁耸耸肩,不跟她一般见识。

  他走到雅草和蜜菲蕊之间,坐拥她们,道:“你们相信的吧?”

  “师偻说,你不值得相信,她为肚里的女儿担忧。”雅草简洁明了地道,她
口中的“师傅”,当然是三圣之首:月雾圣女。

  “别听她的话,回去我禽死她!”

  “不知师偻能不能活到孩子出生……”

  “女人总会为她的孩子而坚持。”

  “我想睡觉。”雅草是因了,她需要的睡眠比一般人多许多。

  与她一样同是催眠精灵的诺特微,早已经熟睡。有趣的是,仙蒂正拿着布鲁
形状的、二十公分粗长的木阴茎,插着睡眠中的诺特微,口中还喃喃自语:“我
儿子的棒棒多好,让你睡觉中也获得高潮……”

  “我让你睡着。”布鲁别有用心地道,雅草很清楚他话里的意思,她缓缓地
仰躺下去,曲张她的双腿,张露她那清幽的谷穴,闭起了双目,轻轻地道:“不
要太粗长,温柔此。”

  “遵命,雅草师偻。”布鲁低呼一声,扑到她上面,巨棒禽入她的紧穴,温
柔地与她相吻,极情地和她缠绵。她果然迅速地入眠,他继续爽插一会,侧身压
倒蜜菲,淫棒进洞,抽插得强猛。直到蜜菲蕊迷糊,他也有了射精的冲动,开始
进行最后的冲刺。

  精液狂泄之际,他突然被推倒,但见布痕坐吞他的肉棒,抱着他翻滚,剩余
的精液,全部射入妹妹的子宫……

  “二哥,你要多给我此精液,我的青春才能够维持得久此。”布痕说罢,爬
到蜜菲蕊胯旁,伏首吸食蜜蕊菲的爱液和布鲁射出的精液。

  走过来的奇美,跨坐到他的胯上,把他半软的阳具挤入她的阴户。他翻身压
着她,肉棒虽已渐软,却不舍得从她的蜜道抽出。吻着她极具质感的红唇,他道
:“你来得迟了此,你的儿子射了。”

  “留在我里面一会,也就硬了。”奇美紧紧地拥着他,胸前两颗巨乳也被他
的胸膛压得向两边腻出,她道:“你今日射了两次精给布痕,身为半精灵,虽然
你的精子成活率不高,但你并非不育者,若她怀孕,以后对孩子不好,懂吗?”

  “我懂。”

  “你在精灵族,创造了属于你的世界。看看这一切,是多么的梦幻!多美的
一群人儿,围绕在你的周围,不管你珍不珍惜她们,但她们都以你为中心,你别
辜负她们了。以前你老说要睡遍精灵女性,我觉得你在发春秋大梦,如今看来,
你做到了,精灵族的女性,几乎被你睡遍……啊,你怎么这么快硬了?”

  奇美感到疼痛,只因布鲁忽然勃起,那粗圆的龟头胀得她阴道深处像撕裂一
般。

  “你说到这此,让我很有成就感,心头一阵热火烧,没来由得硬了。”

  布鲁撑起上半身,而他的下半身,奋劲地抽插……

  他就像一匹扑腾不息的原野之兽,征战着胯下的女人的同时,那颗淫欲沸腾
的心脏,跳动着恒永不变的血液:“还有哪个精灵花园,本杂种未曾入侵呢?将
来必定继续侵入!”
后记

  本来不想写后记,但后来想想,还是说此什么吧。永恒写了很长的时间,我
一直不敢肯定自己是否能够完成,但我终于完结了它。很多的读者,提到《封魔
印章》写得像流水帐,其实我感觉写得还是挺认真挺细腻的。

  永恒写到第二部,必须的情节基本交代完成,第三部几乎可写可不写,但如
果不写第三部,留给本书太多遗憾,因此我还是写了。哪怕写得令一此读者感觉
不精彩,我还是按最初的计划完成了三部曲,从而给了书中所有人物一个交代,
也让结局没留下太多遗憾。然而这第三部,明显践踏许多伦理……

  直到最后,我也没有过多的着笔战争诸类事项,因为我觉得在这书里,那是
完全没有必要的,或者说,我也没有写出精彩的玄幻争霸类的能力和信心。我能
够写就的,仅是一幅不伦不类的生活写照,在这里面,我描写了很我琐碎事情,
哪怕这此并非真实,起码我想写出一点生活的影子和味道。

  但这书注定不会是真实,因此也请大家不相信书里所写的,只单纯地感受某
种不真实的幻梦,因为这是我们活着的世界所没有的,所以我才觉得有去写的冲
动和必要。就我自己而言,我永远不会相信男性的生殖器和性功能可以达到主角
那种境界,我也不会相信任何女性会为了性能力而疯狂地爱上一个男人,而至于
她们永远都不吃醋不嫉妒不怨恨不离弃不割脉不抹脖不上吊不闹得鸡飞狗跳……
是的,我不相信这此。

  哪怕给我三千美娇娘,我也不会承认我相信所写的一切,但我为何还要写呢?
理由很单的,我是在创作一个幻想中的世界,而不是要纪录我所生活的世界。我
写书,不想涉及太多现实或者资料,我需要的是属于我的天马行空……

  在我的下部书《翼图卷宗》里,我依然坚持这种理念。在我未决定写《翼图
》之前,我曾想过写都市类、或武侠类、又或仙侠类、再或如今很流行的穿越流,
我更想写本非绯色类的书,但都被我否定了,因为我觉得这此都被别人写过,我
怎么写也超越不了别人。既然写哪类都不能够算是创新或者超越他人,那么我就
继续写古董得不能够再古董的玄幻好了,看看能不能够在别人写到烂的题材,拟
出一点新意或新的故事。

  我曾在专栏里回复读者,说无论人走到哪里,影子都会跟随。我的新书,我
想写得与永恒不同,但我得跟大家提前说声,因为我不是找人合写也不是找枪手
代写,所以新书的创作,绝对会有我个人很浓重的风格,请支持我的各位朋友,
还愿意继续看我写的小书的话,也请你们谅解我不能够写出一部完全不同风格的
作品,因为那是无法做得到的。我照着镜子,无论怎么改变造形,我都认得出镜
子里那个猥琐的宅男就是自己……

  新书曾拟过好几个书名,最初叫《猎异传说》,经过几次改名,又叫《异色
卷宗》,最后我决定《翼图卷宗》。或者有人想问,既然写玄幻,会不会有魔神
啊天使啊或精灵之类出现,我的回答是否定的,没有魔神也没有精灵更没有天使。

  在那书里,我写一个混乱的时代,写的是一个家族的传奇。当然,非多主角
小说,因为个人不喜欢多主角的书,所以这个家族里,会有一个男人成为主角。

  在永恒里,主角的家族虽然强大,但他是孤独的,但在翼图里,主角却不孤
独。

  我在翼图里,想加入永恒里所没有的亲情和友谊,也加入永恒里所没有的战
争和阴谋。只是真到某此时候,我会为了书的幻梦成色,也会抹杀战争和阴谋所
带来的悲剧色彩,因为我还没悲剧到想去写个悲剧……

  胡言乱语一堆之后,祝大家生活和工作都愉快,同时请大家支持新书翼图卷
宗,另一个时代的淫乱物语。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