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都市]薄中的微笑(全)[TXT]

[都市]薄中的微笑(全)[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371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b9995e0/bozhongdeweixiao.rar/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655033/bozhongdeweixiao.rar.html

内容简介:
「把手放到树上,把臀部向我这边…要…突出一点。」我吩咐道。

「怎可以…好羞耻呀…」本来就羞红了的面上现在更是红通通的。

「虽然羞耻,可是那样…是最不痛的…」

「还是…彩菜喜欢痛?」我作弄的说道。

「…怎会喜欢呀…」

「…那明白了吗…」

「…明白了…」

面红红的彩菜,还是听从了我摆出淫猥的姿势。

突出的雪白双臀,伸开站直的双腿,让秘部全无隐闭。

刚才那件内衣也早被我脱掉了。

而且那里流出的淫水,沐浴在月光下,犹如晚上的一道发光的清流。

还有裸背上诱人的肩胛骨和纤腰。

「哈…这种姿势…好羞耻…」彩菜不安和羞耻的叫道。

与彩菜的吐息相呼应,可以看到肉壁也在一震一震的抖动。

「怎会羞耻呢?好漂亮呀…」我说道。

「但是…呀…呀呀…」

「怎样?」

质问的同时,我把脸缓缓靠向了彩菜的秘所。

「好像牝犬的样子…」

「那我是牡犬了。」

我低声的说道。

看着她那恼人的表情和在抖动的粉红色地方,我忍不着把气息喷在上面。

「哎呀…呀…好冷…」彩菜尖叫道。

在抖动的肉壁深处,慢慢的渗出了更多的蜜露。

「我的吹气很冷,而彩菜的这里很热呢…」

「……怎会…呀…」

我在她耳边低语的同时,把手伸向了露出恼人表情的她那摇动的桃色肉穴。

把肉壁扩大之后,可以看到里面一片鲜嫩的樱色。

「呀…不要…别拉开..」彩菜低呼的求饶。

「真想好好的细看…可惜太暗了…」

「呀…别看了..」混身紧张起来的彩菜对我求饶道。

「不,非看不可。」这则是我的回答。

「不要…呀…」

嘴上虽然还在讨嫌,彩菜却不抵抗的顺从了我。

「不看…怎做呢…」我问道。

「……唔…唔。」

「不要停…呀…」彩菜答应道。

无视羞红满脸的彩菜的声音,我用舌尖慰问了在微震的肉芽。

「哎…不行…呀…那里脏呀…」彩菜尖叫道。

「一点也不会污秽呢。」

由秘唇之中,渗出了更多的淫液。

「呀…不行…够了,脚…」

彩菜更加激烈的抖震。

从濡湿的程度看,已去到界限了。

「知道了…那去了。」我说。

我把早己挺立阳具,抵着了早被淫水濡湿的女阴。

「呀…好热…」彩菜叫道。

「我…也感到…好热…」

「呀…呀…呀…呀」

由背后押入的阳具,没入了女阴之中,进入了彩菜体内,使她发出一连串娇呼。

「呀…呀呀呀…呀呀…」

我座下来以自己的身体为椅子,让彩菜座在上面活动腰肢。

「呀…呀…痛呀…」彩菜惨呼了一声。

「呀…痛…征…一…郎…先生…」

「不要紧的…很快不痛了。」

我由背后低声说,同时两手握着了乳房。

好柔软的触感,可是乳头已悄悄变硬了。

「呀…那样…呀…」

「右面好像比较敏感了一点?」

「那种话…别说呀…」彩菜叫道。

「感觉怎样呀。」我问。

「因为…呀…呀…」

彩菜因为我腰部运动的关系完全答不到话。

「呀呀…呀呀…呀…呀…」

由口中吐出喘息声的彩菜,声音随着我腰部用力而上扬。

「呀…痛…又…呀…」

「呀…血…血…呀…」

彩菜的胎内,由于活塞运动的肉棒的关系,流出了处女証明的鲜血。

与淫水混合在一起,变成了淡桃色的液体,由她身上滴落到地面。

「呀…呀呀…」

我闻着她的香汗,继续逗弄站起来的乳头。

「唔呀…我…」

「怎么了?」我问道。

「不…痛了…变得…好奇怪。」彩菜呻吟着道。

「有感觉了呀…」

看来开始有反应了…

与做买卖的女人不同。在性压抑很严的家庭长大的彩菜,那种状态绝不会是演技。

果然是感度良好的証明。

「呀…感到了…呀…呀哈…」

「身体,想要更多更多的快感了。」我说道。

「怎会呀……我,怎会是淫乱的…女…呀哈。」彩菜己经喘息到连整句子都说不出了。

「那不是羞耻的事呀…感到快感是自然反应来的。」我安慰她道。

「自然…的呀…」

「刚刚有说过。现在已不痛了吧…」

指头已感到彩菜的乳头变硬。

「哎呀…」

「感觉很好吧。我也…彩菜…」

「呀呀…入…好入呀…呀呀…」彩菜的叫床声变得更加高坑了。

我则把双手放在彩菜身上自由活动着,不再支撑她。

相对的,不用教导,彩菜己懂利用自己的体重和腰腿,自行配空我在她子宫内的进出活动。

「…呀…呀…呀…呀…」

「哈呀…这是…呀…」随着凑的加快,彩菜的声音也愈来愈高了。

「没错…这就是彩菜的期望。」我说道。

「够了,不行了……」

彩菜的话说到一半就吞回了肚子,我的阳具被柔肉所埋没,抽插的动作一再重覆着。

「唔…」

而且,一进入就感到紧紧包围我的压力。

由入口附近,一气压迫到最深处,而且,我也用上了手,把叁隻手指用来逗弄刺激她的阴蒂,缓慢而有节凑的配合着。

这个…真是名器!

「征一郎先生…我…不行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