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0

[成人武侠]霸枪艳血[TXT]

[成人武侠]霸枪艳血[TXT]
作 者 : 崔昌萍
使用说明:直接解压
小说类型:成人武侠
文件大小:490K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6fd4f053/baqiangyanxue.rar/

地址2:http://www.ziddu.com/download/11655032/baqiangyanxue.rar.html

作品简介:
小三子见她吓成这样,不由自主地抱住她,哄拍着她,柔声道:“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
  她双手就紧紧地勾住他的脖子。两腿也紧紧缠住了他的腰。
  她浑身变得燥热不安,她心跳加快、血脉贲张。她已经在热血沸腾中……
  是这“地液琼浆”有些奇怪?还是男性的吸引力诱惑了她?
  小三子当然早已跃跃欲试了。
  有过霍小玉的滋味,他已不再是个不解人事的小伙子啦!
  丹田中早已一闭火热,怀中又是温香软玉。
  他忍不住低头挨到了她的樱唇,吻了下去。
  这一吻,就如触动了玲儿芳心深处的警钟,也触动她心灵深处的欲望!她也疯狂地向他索吻。
  小三子已经欲火中烧,开始发生微妙的生理变化。
  玲儿当然也感受到他的变化。她自己也起了变化!
  她狂乱地亲吻着他,含混地呼唤着:“我要,我要。”
  他当然知道她在要什么,因为他也是要的。
  但是他始终不得其门而入。原来他虽已赤裸。而她却仍是穿着整齐的。
  她已被撩起了欲火,慌乱中只知需求。而他却笨拙得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处理她身上那些复杂又零碎的阻碍。
  终于他狠心一撕……
  他二人终可以尽情地纠缠住对方、尽情地翻滚颠倒、尽情地剧烈运动。
  他二人都沉浸在这种欢乐之中,晕悠悠,乐陶陶,身心俱爽!
  已经充全忘了身在何处,完全不在意为何而来?
  他二人只要热情地相互怜爱、相互满足。
  尤其是玲儿,早已经到了体力的极限。早已经到了情欲的高峰。早已经到了人生的新境界!
  然后她再迅速地往下跌落。
  他已经疲惫得只能软软地伏在她的胸膛上喘息着……
  这男女相悦是甜美的,这胸膛又是健壮的。
  玲儿的人生将会是幸福的。
  她满足地叹了口气,诚挚地仰头亲吻着他的脸,道:“谢陛下……”
  小三子热情末退,紧紧地搂住她,笑道:“谢我什么?”
  玲儿道“谢谢你肯带我到这里来,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快乐……”
  他们相悦俏俏甜美的情话又一次被这种美妙所感受,两人不断地爱抚对方,把热情再次推上高峰。
  而这次她们只要这样安静相互拥抱,就能由她来收缩,他来蠕动。
  这又是一种全新的感受,这种最美妙的感受,绝不输于刚才那种疯狂而剧烈的相互冲刺!
  刚才那只是一种野蛮的征服,现在却是一种温柔的体贴。
  身为女性,固然宁愿被那种野蛮的暴力所征服,但大多数时候,是需要这种温柔体贴的慰藉的。
  玲儿就在他这种温柔体贴的运动之下、意乱情迷,身不由己地紧缠颤抖!
  再一次变得筋疲力竭,瘫痪似的伏在他身上不能动了。
  他似乎也体会到她的疲累,让她静静休息。
  却又偶尔挑逗一下!
  玲儿就触电似的,大大地跳动一下!
  玲儿死命地紧紧抱住他、缠住他、压住他,教他动弹不得。
  小三子终于叹了口气,放松了自己道:“好了,你也别太累了。”
  但是那东西仍是坚挺而粗壮,把里面塞得满满的。
  玲儿哀哀求道:“至少,也让我休息一下。”
  他二人就这样在相拥相缠,你吻我一日,我吻你一口,亲亲热热,嘻嘻哈哈,乐不思蜀。
  玲儿突然推开他,跳起身来,道:“哎呀!”
  小三子吓了一跳,惊道:“怎么啦?”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