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调教] 重生之母女调教(更新至第32章+外篇)[TXT]]

[调教] 重生之母女调教(更新至第32章+外篇)[TXT]]
作者:needfor08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调教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解压后538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ea89262/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b74b3220/chongshengzhimunvtiaojiao.rar/

内容简介:

「主人,快给我啊,我可是很听话的!」刘颖还在发愣,陈玉娟却是欲火
高炽,伸手去够我的阳具。

  「操你妈的,居然不乐意?」我看到刘颖的样子,心里发狠,狠狠的在刘
颖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差点让她栽到地上,「给脸不要脸?」

  刘颖的屁股已经被烫的有点发木,巴掌扇上去不是太疼,但她知道后面将
是小恶棍的更狠毒的殴打,急忙扭动屁股道,「我愿意!颖奴愿意将静静献给
主人玩!」

  刘颖感到这个世界崩溃了,自己的干姐姐,昔日高傲的如公主般的陈玉娟,
自己像个发情的母狗般淫荡,还要将这种淫乱带给自己的家人,美丽的母女竟
然愿意接受一个男人的肉棒,她还能说些什么呢?想到自己和静静一起伺候这
个小恶棍的情形,刘颖的呼吸急促起来。

  我哈哈大笑,得意至极。此刻,两个昔日的姐妹玉女,大姐弯腰翘臀,一
只手在自己的胸前又揉又搓,一只手向后探出,套弄着我的肉棒,胯间的肉缝
一片磷光,显然已被淫水完全覆盖;小妹则跪趴在地,一脸羡慕的看着大姐玩
弄着肉棒,一只手在自己的胯间活动。

  看到老师和刘颖的骚样,我屁股往前轻轻一顶,然后又荡回来。

  「刘婊子,你屁股翘高些,让主人帮帮你!」

  刘颖闻言如奉圣旨,乐颠颠的用双手撑地,将屁股高高翘起。我继续将腰
前后摆动,龟头轻触老师的大阴唇。而我的手却拿起了假阳具,像犁地般在刘
颖的肉缝来回几下,让假阳具上面沾满了她的爱液,然后对准刘颖的屁眼戳了
下去。

  「主人,你真好!插的颖奴好爽!」

  「你妈屄的,爷想操你那个骚屄女儿,是给你面子,你竟然还要考虑?」
我的手将假阳具一摁到底,腾出手来扇刘颖的肥臀。劲道没刚才大,但那啪啪
的响声对我来说却是绝美的音乐。

  「爷,好主人,你别打了,颖奴的屁股都要被你打烂了!贱货错了,我再
也不敢了!」刘颖轻声呻吟着,嘴里不停的嘟囔着,一副很high的样子。

  刘颖爽了,陈玉娟却有点急了。陈玉娟觉得阴唇被又硬又热的东西顶住了,
阴唇迫不及待蠕动起来,想引诱那坏东西继续深入阴道。但那东西又离开了,
她不由自主的将屁股往后挪动,去追逐着男孩的阳具。几次之后,陈玉娟的耐
心就被耗尽了。

  「主人,我,我那么丢脸的话都说了,你怎么还不给我?」陈玉娟觉得委
屈极了,自己当着干妹妹面,将自己认为最丢脸的事都说了出来,而小坏蛋还
不给自己,让自己满足。他居然还在和刘颖调情!她强忍着,但那眼泪却抑制
不住,滴答滴答的落到了地板上。

  「大贱货!竟然敢质问你主人?」我是决意要好好巩固老师的被虐的习惯,
趁机将魔掌伸向了老师的臀部。她的丰臀曲线柔美,充满了成熟女人的魅力,
手感更是一流。我下手毫不留情,顿时,老师刚刚被打过的屁股上的红印又浮
现出来。

  「啊,好疼!」陈玉娟被这巴掌打的一个踉跄,急忙拿手去扶地,这才稳
住身子。我一手紧抓老师浑圆的屁股蛋子,另一只手大力的拍打,让一个个鲜
红的掌印吻在老师的臀部。

  「求求你,别打了,要肿了!」陈玉娟的屁股由于是刚刚恢复好,臀部的
皮肤敏感无比。此刻的掌击力道虽然和在我房间里的相若,但疼痛感却更强,
令她感到一种撕裂般的痛楚,「唔,你欺负我,我不活了!」

  「贱货!你知道错了吗?」

  「好主人,我知道错了,我不该责问主人!唔……」陈玉娟此刻哪里是个
为人师表的老师,简直就像是被小流氓玩弄的小学生一般软弱。她的瞳孔放大,
眼泪流个不停,鼻子吸溜吸溜的,显然里面有什么东西。

  「宝贝儿,看着我!看着我怎么欺负你!」看着老师哭的鼻涕都出来了,
我的心里一软,硬着头皮又打了几下,才将手收回,「你不是想要这个吗?我
来了!」

  陈玉娟长出一口气,她感觉到男孩那软软的阴毛,将屁股蛋子弄的痒痒的,
而那根火热的肉棒,终于进入了自己体内。她那空虚的肉腔终于有了压榨的目
标,拼命蠕动起来,像饥饿的胃壁对待食物那样收缩,似乎想将肉棒溶化在自
己分泌的粘液下。

0 comments:


Copyright 2009-2010 | 成人超市 and Free Show Girl